家裡有好多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子,還會咬人,怎麼清除

2021-03-04 00:35:33 字數 1511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蜱蟲,用電蚊香插電一小時,密封門窗。

家裡突然地板上突然有很多這種小蟲子,還會咬人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怎樣清除 。 像螞蟻一樣,有硬殼

2樓:秒笑而過

肥股蟲 用滅害靈來解決,滅害靈應該家家儲備,都有的

家裡床上抓到好幾次這種小蟲,這是什麼蟲子好像還咬人,怎麼徹底清除?

3樓:中正祥瑞

家裡應該有放的時間長的米,這是米里生的蟲子。

要想徹底清除,需要把家裡的床,櫃子等傢俱,全部搬開,徹底打掃衛生,如果有放時間長的米,不能吃就扔掉。

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赤擬谷盜。

赤擬谷盜為鞘翅目, 擬步甲科的昆蟲。分佈在中國大部分省區,世界熱帶與較溫暖地區。 寄主於食用菌、玉米、小麥、稻、高粱、油料、乾果、豆類、中藥材、生藥材、生薑、乾魚、乾肉、皮革、蠶繭、菸葉、昆蟲標本等。

主要危害麵粉,該蟲有臭腺分泌臭液,使麵粉發生黴腥味。

家裡床上有很多這種小蟲子還咬人,咬的身上都是又紅又腫又癢的包,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小黃家蟻。

小黃家蟻, 中文正式名為「法老小家蟻」,屬昆蟲綱、膜翅目、蟻科、切葉蟻亞科,小家蟻屬的一種螞蟻。小黃家蟻群體中只有雌蟻、雄蟻及工蟻3個品級。小黃家蟻作為一種家居常見昆蟲,它對食品及其它物品的破壞並不亞於蟑螂,同時它在爬行覓食過程中又能攜帶病毒、細菌,對人群健康構成危害。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這種小蟲子。會不會咬人,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去除,

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除非專家,否則一般就只知道是會爬動的蟲。越冬,產卵,尋找食物,死亡尋找歸屬地,蟲子都會向家中爬,用一般滅蚊噴霧劑殺一殺,目前好像只有這種藥物較為安全一點。其餘土法要常用艾葉,檀香,沉香,柏香薰,能消毒驅蟲,降低損害。

請問有誰知道這種蟲子是什麼嗎?家裡很多,會飛還會咬人,怎麼消滅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茶葉、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家裡被子衣服發現有很多這種蟲子 還會咬人。這是什麼蟲子很恐怖,一堆堆的?

8樓:江南丶劍俠

門窗封閉 用殺蟲劑 殺五害 蚊蟲的 計量大點 隔個兩三來一次 搞幾次就沒了

家裡突然出現這種蟲子,咬人,怎麼清除? 200

9樓:小派_雞排

這個有點像小強啊...不知道是不是哦

試試用噴霧殺蟲劑門窗全部關好 封閉兩小時 家人都先出去啊看看有沒效果. 多注意衛生 我家殺蚊子就是這樣清除的 哈哈

第一次回答 望採納 .

最近家裡多了好多這種蟲子,求教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如何滅殺

旱螞蟻,沒什麼危害,大了會咬人,又癢又疼的,還起包。天氣太乾旱,或者悶熱時較多 不用怕的,這些蟲沒有什麼危害的,你用殺蟲劑就可以把它們都消失掉的 家裡最近有好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有害嗎?怎麼儘量消滅光?這應該是是土蝽 網上許多寫為 土椿 有時會噴射臭液來防禦,除此以外對人無害。土蝽是農業害蟲,...

家裡好多這種小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

可能出現在衛生間 洗手間,以洗手間為普遍。保持通風乾燥,不能有積水,地漏也換成防臭的。做到這些,問題根本解決。請採納。家裡長了很多白色很小很小的蟲子,很灰塵一樣,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這種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消滅它們 你們家買了什麼藥啊?我們家剛剛在廚房發現,好煩人啊,都已經熱水泡它們兩天了,還是有很...

家裡出現這種會飛的黑蟲子是什麼,家裡有好多這種黑色硬殼會飛的小蟲子,是什麼啊

豆象這個蟲子是家庭常見昆蟲,對人體無害。主要是你家豆類裡面生出來的,名字叫豆象,防治方法很簡單,你把家裡的豆子用可樂瓶子或礦泉水瓶子裝起來,放在冰箱裡的冷凍箱裡面凍上2天再拿出來就可以殺光。豆象不能忍耐低於6度以下的低溫,超過0度就可以全部凍死。家裡有好多這種黑色硬殼會飛的小蟲子,是什麼啊 豆象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