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在蚊帳上找到的

2021-03-04 07:13:06 字數 1054 閱讀 3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模糊,很像是豆象蟲,找一找家裡的綠豆、黑小豆等豆類雜糧是不是生蟲了。

2樓:器大活好姿勢好

**好模糊好像是臭蟲

請問這是什麼蟲的蟲卵,在我的蚊帳上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需清洗,建議使用衣物消毒液消毒清洗,衣物消毒液含高效穩定的殺菌劑,出色殺菌,不傷**,不損衣物,有效除異味。按照洗滌標籤標明的注意事項以及產品背標說明進行洗滌,避免由於使用方式錯誤導致衣物出現受損的情況。

若衣物上殘留汙漬,可以參考以下清洗方式: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物(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我在蚊帳裡發現的,會不會咬人,有沒有毒呀?

4樓:

這是慈螋,是蠷螋的一種,以糧食、乾果或小昆蟲為食,不會主動咬人,沒有毒。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甘薯蟻象 cylas formicarium fabricius 屬鞘翅目,錐象科。別名 甘薯小象 甘薯小象甲。分佈在江蘇 浙江 江西 福建 臺灣 湖南等地。成蟲寄主有甘薯 砂藤 蕹菜 五爪金龍 三裂葉藤 牽牛花 小旋花和月光花等,幼蟲寄主主要是甘薯 砂藤的粗莖和塊根。中文學名 甘薯蟻象 拉丁學名 ...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米象,俗稱蛘子,不咬人,只會禍害家裡的糧食,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危害米 稻 麥 玉米 高粱等。一把水溝裡的蟲子,很多都是醫生的小昆蟲呃,吃草。2,對農作物有害。治於人的話,大部分都沒事。蟲子長什麼樣子的?沒拍照?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這種蟲子叫做鐵線...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可能是黑皮蠹 黑菌蟲之類的小蟲子,實在是你的 不夠清楚不好辨別啊 根據你拍攝的角度,和清晰度結合多年對小蟲子的研究來看,這個應該是黑豆蟲,但是也不排除是蜱蟲的可能 太模糊,建議拍清楚點!看著有點像小蟑螂 這種蟲我們一般直接踩死 我們家應該也是這個蟲子,離遠點,應該咬人呢,我們孩子被咬了,會不會是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