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巴黎語言學校學法語的諮詢,達人請進

2021-03-04 01:10:03 字數 519 閱讀 7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國內的法語例如法盟就很不錯啦,沒必要非去巴黎的啊,同三樓的,簽證比較困難的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的都能找到 基本沒有上限吧

消費 也是沒有上限的 但一年至少也得8萬吧

居留權 如果你申請的半年的學校 那就只有半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有好多公立大學的語言學校都不錯,巴黎是全法最高的,因為消費水平比較高。東部的經濟比西部好。入學條件是要在國內有500學時的法語學習,還要有tcf或tef的成績,300分以上就可以了。

半年大概1萬多。簽證的話肯定是要看你是不是想去法國打黑工,或者有移民傾向,而且面試官要考查你的法語水平是不是能在法國生活,和留英語國家不同。留學的話一般是會延長半年讓你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肯定拿不到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的法盟一樣可以學

關於學法語 很苦惱 感覺學不好

和你一樣。我學的也是reflets,我覺得讀音的問題對於初學者是有些困難,沒有什麼捷徑,只能記住發音規則,如果你看的reflets的發音,我覺得對於中國學生效果不會太好,如果是馬曉巨集的 法語 裡面的發音規則總結的比那個全面,而且前幾課都有單詞發音的對比練習,所以你可以嘗試用這本書,背背看裡面的發音...

我學建築,應該學法語,德語還是其他別的語言

1.德語和法語要看你學哪方面的建築了,不管怎樣都要先掌握建築的基礎,這是通用的。2.去歐洲自然是英語普及的地方最多,有了它你的日常吃穿住行是沒問題的了。法語的話主要在法國,加拿大,還有些國家,如瑞士,摩納哥,法屬蓋亞那,海地。歐洲用法語的國家幾個。德語重要在德國,瑞士,奧地利,列支敦斯登,比利時,盧...

學校沒有法語專業,可以考大學法語四級麼

非法語專業的同學是可以報考全國大學生法語公共四級的,具體考試時間跟英語四級是一樣的六月份,不過每年只有一次機會,也沒有次數限制,只要是學生 就可以考。自學的當然可以,建議使用孫輝的 簡明法語教程 上下冊,語法完整,難度又比馬曉巨集的小一些,適合自學使用。 lys百合 可以。任何在校大學生都可以考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