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帶有太陽的國家,有月亮和太陽的是什麼國家的國旗

2021-03-04 01:08:38 字數 2604 閱讀 5918

1樓:

日本阿根廷

烏拉圭菲律賓

馬其頓孟加拉國

尼泊爾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蒙古盧安達

尼日馬拉維

奈米比亞

安地卡及巴布達

吉里巴斯

厄瓜多

玻利維亞

薩爾瓦多

摩爾多瓦

(中華**)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安地卡及巴布達,孟加拉國,蒙古,日本,哈薩克,吉里巴斯,吉爾吉斯斯坦,寮國,馬其頓,馬拉維,奈米比亞,尼日,帛琉,菲律賓,盧安達,烏拉圭,(中華**)

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黨的旗子就有太陽

現在哪個國家的國旗是太陽旗?

4樓:牙牙的弟弟

是日本。

日本國旗的正式名稱為日章旗(平仮名:にっしょうき,羅馬音nisshōki),在日本國內的常用名稱為「日の丸」(平仮名:ひのまる,hinomaru)。

旗面上一輪紅日居中,輝映著白色的旗面,白色象徵神聖、和平、純潔及正義,紅色則象徵真摯、熱忱、活力和博愛。

公元8世紀時這面旗幟就開始為日本天皇使用,當時稱作「天皇旗」。19世紀中葉開始,太陽旗逐漸成為代表日本的旗幟。

2023年正式定為日本海軍旗幟。2023年後,日之丸旗成為日本代國旗。

2023年8月,日本國會眾參兩院通過《國旗國歌法》,將「日之丸」和「君之代」分別定為日本的國旗和國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陽的國旗包括:

日本阿根廷

烏拉圭菲律賓

馬其頓孟加拉國

尼泊爾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蒙古盧安達

尼日馬拉維

奈米比亞

安地卡及巴布達

吉里巴斯

厄瓜多

玻利維亞

薩爾瓦多

摩爾多瓦

(中華**)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上說的之外,還有帛琉??。藍底黃太陽,排除顏色,從圖案形狀上看和日本??、孟加拉國??是一樣的。

7樓:東洋之花

日本是最早在國旗上有太陽的國家

8樓:安然若鬱

沒有吧?日本?基本忽略不計!!!

9樓:熱血夢夢

曰本。 janpan

世界上哪些國家的國旗上繪有太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里巴斯,奈米比亞,阿根廷,烏拉圭,還有日本啦

有月亮和太陽的是什麼國家的國旗

11樓:落花殤微涼

蒙古國旗

蒙古國旗是由兩塊紅色及一塊藍色作為背景,靠旗杆處的紅色部份有一個黃色的「索永布」,索永布中的火焰是「吉祥和興旺的種子」,三條火舌象徵了過去、現在與未來,而太陽和月亮是蒙古人民傳統的象徵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國旗(太陽)、菲律賓國旗(太陽)、斯里蘭卡(月亮)等國家

13樓:w1我齊天大聖

是波斯的日月神教-----武夷山的光明頂總舵 花都少年之日月神教 花都

14樓:母明繩雪曼

只有月亮和星星的吧

有土耳其

新加坡茅利塔尼亞

請問國旗上有一個太陽,一個月亮和一個星星的國家是什麼國?

15樓:忘洛心

是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國旗呈橫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2∶1。主體部分由14道紅白相間、寬度相等的橫條組成。左上方有一深藍色的長方形,上有一彎黃色新月和一顆14個尖角的黃色星。

14道紅白橫條和14角星象徵馬來西亞的13個州和**。藍色象徵人民的團結及馬來西亞與英聯邦的關係──英國國旗以藍色為旗底,黃色象徵國家元首,新月象徵馬來西亞的國教伊斯蘭教。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月亮和星星的吧

有土耳其

新加坡茅利塔尼亞

國旗上有星星和月亮是那個國家的國旗?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是穆斯林國家的標誌

星星和月亮代表伊斯蘭教,國旗上的月亮,大多數都是如鐮刀般的上弦月,在開口處配有星星,成為「弦月抱星」的形式,這種圖案是伊斯蘭教的象徵,代表祖國有光明。都是信仰伊斯蘭教的國家,月亮是伊斯蘭教的標誌,(或許國家都太熱了,所以才不用太陽作標誌 ,呵呵!).

而且,很多伊斯蘭國家的國旗的顏色也很相近。

我知道的國旗上有那個的就

土耳其、阿爾及利亞,巴基斯坦,茅利塔尼亞,亞塞拜然,新加坡,土庫曼,烏茲別克,葛摩,突尼西亞。希望你能滿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土耳其國旗就是這樣的,底色是紅色,左邊一個月亮,右邊一顆星星。

天上太陽和月亮是從那來的,太陽和月亮是怎麼來的

天上太陽,據天文學家分析,是死亡恆星物質再匯聚產生,月亮是地球與一古行星相撞後產生。太陽和月亮是怎麼來的 1 月亮 飛離地球的氣體和塵埃,並沒有完全脫離地球的引力控制,通過相互吸積而結合起來,形成幾乎熔融的月球,或者是先形成一個環,在逐漸吸積形成一個部分熔融的大月球。太陽系演化早期,在太陽系空間曾形...

太陽,月球的簡介,太陽和月亮的資料

森海和你 1 太陽 太陽是位於太陽系中心的恆星,它幾乎是熱等離子體與磁場交織著的一個理想球體。太陽直徑大約是1392000 1.392 10 千米,相當於地球直徑的109倍 體積大約是地球的130萬倍 其質量大約是2 10 千克 地球的330000倍 2 月亮 月球正面大量分佈著由暗色的火山噴出的玄...

早上為什麼又有太陽又有月亮,早上太陽和月亮同時出現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每天都看見呢 因為月亮還沒來得及下去 太陽又出來咯 現在的月亮很亮呢 原因,月亮賴,太陽都照到它屁屁啦都沒下。早上太陽和月亮同時出現這是怎麼回事 一般情況下,月亮都是出現在夜晚太陽落山之後,可是有時候我們會在大白天看回到淡淡答的月亮掛在天上。原來,月球繞地球旋轉,地球又帶著月球一起繞太陽旋轉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