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會有6只腳趾的,狗狗為什麼兩個後腿都有6個腳趾

2021-03-04 01:05:48 字數 2225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每隻腳應該長4個腳趾

但是有些狗狗會長出狼趾(副趾)長在正常腳趾略往上的地方。也不排除有6趾的,我見過有的狗狗一隻腳上長兩個狼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狗也有,天生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一樣  動物也有畸形的

狗狗為什麼兩個後腿都有6個腳趾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家的狗狗肯定不是純種的,雜交的。我家原來有隻狗也是這樣,就是後腳大拇指的位置長兩個指頭。沒事的,六指一直會長著不會消失。

但是沒什麼大礙。可能以後那個腳指的指甲長出來太長會扎到腳趾頭,因為它是彎著向里長得,剪了就沒事了。

這不奇怪,只不過你第一次見。我姥姥家那隻狗生的一窩小狗有的六指有的五指,不奇怪。以後也不會有什麼病。

5樓:我是藍空一顆星

那是狼趾。一般是因為不良基因造成的。

狼趾也稱為狼爪。一般來說狗的前爪有5個腳趾其中一個長在邊上的,那就是前面的狼趾,後面的腳一般只有4個腳趾,如果你點一下,發現後腳有5個腳趾,那多出來的那個就是狼趾,據說狼趾是退化現象,因為不管前面的和後面的狼趾都是沒實際用處的,不建議你切除,因為那畢竟是手術會給狗狗帶來痛苦的,有些人是為了讓狗參加比賽,在整體上比較好看才去切除的,如果家裡自己養的就不用切除了。

如果要切除狼趾一般是在小狗出生後10天以內進行,是個很簡單的外科手術。這個手術的意義在於,免除今後因為狼趾意外受傷以及狼趾過度發育嵌入肢體而帶來的痛苦,還有一些是人們對狗的美容的要求,一雙修長的直腿可能因為狼趾破壞了整體效果。

在專業犬展範疇裡,並不是需要所有的狗都去除狼趾,因此有「必須切除」「可以切除」和「必須不能切除」之分。大白熊犬和安納託利牧羊犬都可以在一條後腿生出兩個狼趾,前者必須保留,而後者就允許切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的啦,有的狗兒是有六個腳趾.不要相信什麼迷信之類的,這是自然返祖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的啦,有的狗兒是有六個腳趾,只是不明顯,你看不到,因為它的那個多餘的腳趾隱藏在上面上點,不要相信什麼迷信之類的,沒有什麼不好的~別太在意,這是自然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大白熊犬都是六個腳趾!純白色!屬於大型犬!其餘的就是串種的!

9樓:楊浦

那是一個品種而已,正常現象,我家以前母狗是,然後生了一窩小狗都是就腳趾後腳。大家異常凶猛,體型很大,壯實。聽老年人說那狗稱之為地虎

為什麼有的狗的後腳會有5個腳趾?

10樓:我的昨天以過往

所謂的第5個腳趾大家稱為狼趾,通常狗的後腳趾頭各有四根但內側往往會多長一根,這是因為狗的祖先狼有這多出一根的趾頭,所以稱此為狼趾也稱懸趾。

狗狗後腳六個腳趾是什麼情況?

11樓:聽風雨若

一般的狗是四個腳趾,但是也有例外,第6個腳趾頭是狼爪,只是一種返祖現象而已。

小狗後腿六個腳趾,是很正常的,沒有任何危害。狗的前爪大多都是5個腳趾,也有4個腳趾的;後爪一般都是4個腳趾,也有5個腳趾的,個別的品種後腳會出現6個腳趾(就是多了2個狼指)。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為什麼我家狗狗後爪有6個腳趾??

12樓:莫忘舊時光

狼趾啊。一般沒有什麼事。有的狗狗要去掉,但是一般狗狗的話沒有關係。對狗狗影響不大。放心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事的,在鄉下有這麼種說法,狗狗的後爪如果有6個指頭的話,那就是狼狗~

這個沒關係的

14樓:ice冰棍

沒事的,多出一個指甲是因為基因突變了,以前我家小土狗也有六個呢!

15樓:水藍色の祕密

沒事的拉,沒聽過有句老話叫多一點總比少一點的好嘛

狗狗為什麼後腳趾兩個都是6個腳趾?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狗狗,它是。吉祥的腳趾。多了一個和人長了六趾是一樣的。這沒有什麼的,沒事的。

狗狗的細小治療第6天呼吸為什麼很快是為什麼

狗狗的細小是一種狗狗身體上的一種病毒感染,如果說不給它 的話,到了第6天細小病毒會越來越嚴重了,這樣狗狗會死的。狗狗得細小第六天呼吸很快 是不是不行了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

狗為什麼會得白內障,狗狗也會得白內障啊?為什麼?怎麼的的??

韓曉柒 白內障是犬致盲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我國獸醫學在這方面的研究還比較薄弱。白內障的分類方法有多種,可以按白內障的成熟度 位置 外形或出現的時間等來分類,或者相互重疊。比較常見的是按成熟度和 這兩種分類方法。得了白內障不要盲目亂點眼藥,寵物眼睛疾病與人眼睛疾病的 及適用眼藥有所差異,提醒家長在未得到...

怎麼知道狗狗在生氣?什麼表情,狗生氣時會有什麼樣的面部表情?

狗狗生氣不是通過表情判斷的。判斷狗狗是否生氣了主要還是從狗狗的動作和叫聲判斷。1 狗生氣主要表現為鼻上提,鼻部出現皺紋,上脣拉開,露出犬齒,兩眼圓睜,目光銳利,耳朵向後斜向伸直,從喉頭髮出 嗯 嗯 長音 的威脅聲。2 用力跺四腳,身體僵直,被毛豎立,尾巴高舉或夾住,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3 還有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