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為什麼很喜歡看人上廁所,貓咪和狗狗為什麼喜歡看人上廁所?

2022-04-12 03:18:47 字數 1177 閱讀 1533

1樓:

因為它「怕主人吃獨食」,狗改不了吃屎的毛病是一點問題也沒有,它們就是這樣,對便便有極大的興趣,所以它們敏銳的鼻子每次聞到便便的味道,就屁顛屁顛的跟去了。

2樓:暮月何歸

首先就是狗狗比較喜歡粘著主人;其次就是狗狗的好奇心,想知道主人在幹嘛。

3樓:農家小妹婉兒

狗狗對於人類上廁所特別好奇,所以人一去上廁所狗狗也會去看看吧。狗狗就像孩子,經常會對這樣的事情特別好奇。

貓咪和狗狗為什麼喜歡看人上廁所?

4樓:匿名使用者

癖好問題吧,或者比較黏人,再者就是好奇。要是怕貓偷看主人隱私,把廁所門關上就行了。我家貓極害怕洗澡,洗個澡跟要它命似的。

導致我每次去洗澡的時候它都會在門口一個勁的喊,於是它每次在門口叫的時候我喊它幾聲就行了,我媽說這是因為貓咪怕我洗澡淹死在裡面,喊幾聲確認我是否還活著……或許你家貓掉進過馬桶,每次你上廁所怕自己的主人也掉進去,所以在門口盯著……(開個玩笑,不要在意細節啊~)

為什麼狗喜歡看人上廁所

5樓:何金高

因為狗改不了吃屎,所以喜歡看人上廁所了,

6樓:

因為它目光喜歡追隨你,因為它依賴你忠誠於你

為什麼貓喜歡看人上廁所?

7樓:小呀麼哈可愛

因為貓的好奇心比較重,所以無論你在幹什麼它都想跟過去看一看。其次家貓認為家裡所有的區域都是它的地盤 ,所以無論你去什麼地方它都要知道。

8樓:**視界

因為貓的好奇心非常重,它沒見過主人上廁所,就會非常好奇,看不到會多次地去看,就給人貓喜歡看人上廁所的印象。

9樓:我遊戲特別

因為在貓的意識中,水是比較危險的東西,而廁所是我們平時用水比較多的地方。它其實是在擔心主人的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貓很好奇你在幹什麼,為什麼你跟平時不一樣,而且它可能沒有安全感,希望能時刻看到你。

11樓:情深緣者

貓喜歡看人上廁所主要有4個原因:好奇心、貓的領地意識、水聲吸引和對人的依賴性。

為什麼狗狗就是不在它上廁所的地方方便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

為什麼我上廁所肚子會疼啊,為什麼我上廁所肚子會疼啊

尿道炎吧 開水喝多了,經常上廁所,一段時間後 就會上廁所肚子疼,還有就是上火太熱了。你最好去診所看一下。這邊又沒看到你的人,又把不了脈。解決不了的先生。可能是闌尾炎,建議去一個比較正規的醫院做一下掃描,檢檢視看是掃描情況後再定質量 腸胃的問題啊 如果入廁前肚子疼得厲害,卻不跑肚,要去查查哦 最好不要...

為什麼女人喜歡讓人陪著上廁所,為什麼女生要別人陪著上廁所?

除了上學時候會自然的結伴,也就下課那點時間,上廁所自然人多了不用叫也都是一生的。為什麼女生要別人陪著上廁所?女生一般都缺乏安全感,上廁所總覺得不自在。有人陪,心裡也有個安慰。這樣會讓自己好受些1 因為女生比較喜歡結伴喜歡熱鬧,不喜歡孤獨冷寂的感覺。我感覺是一個人時遇到熟人 男的 會被欺負,於是就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