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早上吃了玉米就想上廁所,為什麼每天早上都上廁所

2021-04-16 00:06:51 字數 3665 閱讀 6078

1樓:吃草莓的西瓜

我媽媽說粗糧都有利於這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含來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自夠潤腸道排腸毒。

水煮玉米

與微波烹飪相同,為了避免糖分的減少,可以預留一些玉米的包葉,再放入鍋中烹煮。水沸騰後,加入鹽烹煮5~6分鐘。鹽分依玉米根數而定,須注意避免烹煮過久而產生澀感。

注意事項:

煮玉米的水也是可以喝的。煮玉米的水具有利尿作用的,尤其是對於水腫型肥胖的人非常有幫助,可以有效消除水腫,防止發胖。

3樓:紅棗

不一定是吃了玉米才上廁所的。可能還有其它原因。不過每天早上一次大便,有助於排毒,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為什麼每天早上都上廁所

4樓:落寞舊城

排毒早上大便是因為腸道排毒的時間就是早上那會兒的。小便嘛估計就是一晚上沒上廁所的結果。腎臟會不斷的產生尿液。

喝完酒為什麼一直想上廁所

5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這是酒精的刺激作用所致。但如果是醉酒狀態下,可能發生少尿的

廁所剛上完還想 上廁所是怎麼回事

6樓:佰之麗語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尿路感染 引起的。 可以口服藥物如左氧氟沙星(尿中濃度高利於**),同時注意增加飲水量**下, 飲食上建議注意忌下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總是老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7樓:盤錦彤顏公司

如果老是想上廁所解小便的話,那很有可能是泌尿系由感染或者是膀胱炎引起的尿頻,尿急,尿不盡。可以服用消炎藥。如果是老想廁所解大便的話,一般都是腸炎的症狀,很有可能患有結腸炎。

一定要進行長時間服藥來**。

8樓:史納景頌

有些人有常愛去廁所的癖好,長此以往會成為一種習慣,總覺得自己有尿,甚至會認為自己得了什麼病,就像樓上說的那樣。另一方面也可能和心理問題有關這個一方面和腎或膀胱問題有關,我周圍也有這樣的人

9樓:成都九龍醫院

您好,像您說的這種情況不能排除為泌尿系感染等引起的上述症狀。可以用高錳酸鉀溶液沖洗 區域性後,口服硝呋太爾膠囊 ,吡哌酸,左氧氟沙星等藥物進行**。並多喝水,必要時去正規醫院做尿常規,及鏡檢等檢查、並注意外陰區域性衛生,勤換洗**。

10樓:陳小庚晴波

一種可能是膀胱溼熱,小便不利,色黃短赤,有燒灼感,舌紅苔黃膩,可以清利溼熱,就是一般意義上的消炎作用的中藥、西藥;還有可能就是腎氣不足,膀胱不固,小便色清,次數頻,無燒灼感,小腹涼,怕冷,疲乏等,且反覆用消炎藥反**作,可以溫補腎陽,用金匱腎氣一類的藥物。

11樓:王劍電子商務

個人病情不同,地區也不同,費用問題都不能確定,建議去正規的地方檢查

12樓:氤氳成迷

這個原因,具體的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了吧,很可能是吃壞了肚子

13樓:落花無言的春天

有的是強迫症的一種,正如潔癖,不停洗手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鬧肚子了,建議去醫院就診,萬一是什麼流行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前列腺的問題 要及時就診

16樓:積善堂編輯

總是想上廁所,往往是生殖泌尿系統出現問題,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前列腺炎,因為前列腺直接控制著排尿功能,所以當前列腺發生問題,就會出現排尿問題

17樓:抗裕慎雪晴

一般引起尿頻的原因較多,大概有以下幾種:1、尿量增加: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2、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

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等。

4、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5、精神神經性尿頻。

需要到醫院進一步詳細檢查明確原因,針對性進行有效的**。根據引起尿頻的原因不同選擇不同的**方法,建議你到醫院做個檢查,祝你健康。

18樓:車芊力文曜

如果不是水喝多了那就是尿頻!

19樓:乙璟福鈴

可能著涼了、或者是腎不好

20樓:能枷酃

正常**每天日間平均排尿 4~6 次,夜間就寢後 0~2 次;嬰兒晝夜排尿 20~30 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有尿頻的患者可以選擇喝必樂舒威挒按茶調理好。

品性溫和、口感自然不會為中藥苦不進口而煩惱。

1、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過濾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的感覺。

2、炎症刺激:膀胱內有炎症時,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一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

其他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症,俗稱「三尿症」。

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21樓:scary我拿去

我覺得呢,這個在日常生活中對人很重要,非常不方便的一種行為。

比如學生考試,呆不住啊。這個時候就請假去看,或者去醫院看。然要是比較嚴重,服用車盤草,和蒲公英泡茶。或者服用蜂蜜泡茶。當下午茶!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性的考慮前列腺炎,如果偶爾一段時間會有這種情況,應該是喝水喝多了。

23樓:佑宇建材

尿次數增多。正常**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6次,夜間就寢後0~2次;嬰兒晝夜排尿20~30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

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如下幾種:

(1)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濾過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感覺。

(2)炎症刺激:膀胱內有炎症時,神經感受閾值降低,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300~500毫升/次)。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一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

其它,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俗稱「三尿徵」。

(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4)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5)精神神經性尿頻: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

為什麼剛喝完水就想上廁所,一喝水就想上廁所,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種情況建議您做一個尿常規檢查,看是否尿中有白細胞加號的情況,如果出現了白細胞,可以口服抗生素消除炎症的。少食辛辣油膩食物,注意個人生理衛生。意見建議 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泌尿系統感染,如果出現了白細胞加號。頭孢或阿莫西林消除炎症,必要時可以配合八正顆粒或是清淋顆粒,清熱利尿通淋,緩解尿頻的情況,積極...

為什麼我一直想上廁所,不上就想尿褲子

單純尿頻可能是尿路感染,服用三金片 女性尿頻不是由於喝水過多所致的小便過多,而是指在小便量較少的情況下,仍然不時地小便,具有 量少次多 的特點。如果 24小時尿總量超過 2500毫升,就有可能是罹患糖尿病 尿崩症等疾病。這種情況不是尿頻的範疇。膀胱因素。膀胱是儲存尿液的器官,正常情況下膀胱可以儲存一...

為什麼每天早上醒來就感覺肚子疼,想上廁所。上過之後就會好多了

應該是慢性胃腸炎.可以吃一些 這方面的藥,平時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冷的食物.晚上睡覺注意不要著涼.主要還是要你自己保養的 跟我同學的情況比較象,你新陳代謝比較好啊,但是也有可能是肚裡有蟲,我同學就這樣,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這樣比較好,大多都是腸胃問題!經常凌晨醒來,感覺肚子疼,想上廁所 凌晨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