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不戴的時候要放水裡泡著嗎

2021-03-03 20:46:49 字數 3070 閱讀 6203

1樓:沁碧閣翡翠

翡翠手鐲缺水的話,品相確實會有所損傷,但並不需要長時間浸泡在水中。現在城鎮的居民用水(自來水)都是經過水廠消毒處理過,含有氯等消毒劑元素。長期浸泡的話,水中的氯會在手鐲表面形成一層物質,使翡翠手鐲的品相變差,顏色、透明度都發生變化。

不戴的時候,將翡翠手鐲放在純淨水中浸泡

一、兩個小時後取出來,用乾燥的軟布巾將其擦拭乾淨,放在錦盒或者一些首飾盒子裡。如果你很長時間都不戴(比如一整年),可以3、4個月拿出來泡一次水。

翡翠手鐲不戴的時候真的要放水裡泡著嗎

2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日常保養,如果長期不佩戴,只要放置在陰涼處的木匣子裡,防止磕碰,刮擦,摔跌即可。

補水,可以定期拿出來,用乾淨的毛巾,蘸水,擦拭手鐲,然後再放置好即可、長期用水浸泡,如果種嫩的翡翠手鐲,容易導致晶體結構鬆動,反而不利於保養。

3樓:珠寶鑑定師

沒有必要,直接戴身上就可以了。

4樓:呃呃

不用,如果種嫩你怎麼泡都沒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不久放就可以,可定期用水衝一下

翡翠手鐲不戴的時候,一定要放水裡泡著嗎

6樓:惟格尚品首飾

翡翠手鐲不需要放水泡的。

只有含有結晶水的手鐲,需要泡水養水,如玉髓首飾,部分瑪瑙手鐲,翡翠裡面不含水分,所以無需泡水養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啊 你見過哪家店子的手鐲是放水裡的

長期不戴翡翠手鐲長期不戴怎樣保養

8樓:千年書蟲

長期不佩戴的翡翠的保養方法有:

1、在放置前,清洗乾淨,並給翡翠上一層白蠟;

2、要放置在安全的地方;

3、每隔一段時間(1年)拿出來用清水浸泡7天(期間每天換水),然後重新上蠟儲存。

翡翠手鐲的保養祕籍其實就是要經常佩戴,不要將翡翠手鐲長期放在箱裡,時間久了翡翠手鐲也會「失水」變幹。俗話說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就是說要經常佩戴。

9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翡翠手鐲的保養方法是:

1、戴在手上了就不要經常取下來,因為戴和取的過程中是最容易摔壞的;

2、做家務,乾重活的時候要小心注意,以免磕碰;

3、長期不戴的手鐲宜用盒子裝起來放好,每隔一斷時間那出來用清水浸泡7天(期間每天換水)。

10樓:玉濠珠寶

1、純天然翡翠:硬玉之王。是以硬玉為主,由多種細小礦物組成的礦物集合體。穩定性非常好。

2、日常清潔:如果佩戴或收藏過程中表面沾有汙漬,用乾淨的清水(30度左右溫水即可)、軟牙刷、洗滌劑或牙膏小許,洗淨;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注意事項:不要與酸、鹼等腐蝕性強的物體混放。

4、保養要求:由於純天然翡翠穩定性非常好,不會自主發生任何變化,除特殊原因造成的表面汙漬,或者人為被強腐蝕性物體侵蝕,否則,無論佩戴與否,均不需要保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期不佩戴為防止自然環境對翡翠的傷害

建議放置專門的手鐲盒中,藏於屋內,乾燥陰涼處。避免接觸高溫。

若需要佩戴時再取出,拿溼棉布擦拭即可。

12樓:玉你有緣

翡翠其實很好保養的,放置陰涼處,不要暴晒即可。有條件了再放點水在旁邊。

13樓:吃圓囝

翡翠飾品長期不帶可以用軟布擦拭乾淨存放在首飾盒裡,遠離酸鹼的環境

等以後有需要可以重新拋光一次。不過建議翡翠還是要常拿出來戴著比較好,畢竟人養玉,玉養人。好的翡翠會越帶越有光澤美感的。

14樓:a000玉福緣翡翠

用點酒精先擦乾淨,讓後用密封袋裝起來放櫃子裡即可。

15樓:v我

如果不是經常佩戴翡翠手鐲,而是長時間放置就需要稍微花點心思在保養上了。放置手鐲的地方應儘量避免有強光照射。長期日光照射會使翡翠手鐲中的天然水分喪失,而失去光澤,甚至出現裂痕。

如果長時間不戴,可以隔一段時間將翡翠手鐲放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再放在陰涼處自然陰乾。還可以適當的塗抹一些植物油。這樣有助於翡翠手鐲的水頭和光澤的保持。

當然,還要避免高溫接觸,不可長期置於高溫環境中,道理同避免陽光直射是一樣的,畢竟好的翡翠水頭很重要啊!

16樓:微

放置手鐲的地方應儘量避免有強光照射。長期日光照射會使翡翠手鐲中的天然水分喪失,而失去光澤,甚至出現裂痕。如果長時間不戴,可以隔一段時間將翡翠手鐲放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再放在陰涼處自然陰乾。

還可以適當的塗抹一些植物油。這樣有助於翡翠手鐲的水頭和光澤的保持。當然,還要避免高溫接觸,不可長期置於高溫環境中,道理同避免陽光直射是一樣的,畢竟好的翡翠水頭很重要啊!

請問翡翠手鐲不戴時可以泡在水裡嗎

17樓:姬覓晴

戴著翡翠手鐲直接炒菜做飯,實際上烤灼會使翡翠失去溫潤的水分,使其種質變幹,而其顏色也會變淺。因此對於貴重的翡翠飾品,做飯的時候最好能取下。

不佩戴的時候可以把翡翠飾品放在相對封閉溼潤的環境中,如浸泡在清水中,也可塗抹橄欖油或清淡的無色油,再用密封塑料袋進行包裝。但不能用濃稠帶色的機油,因為機油氧化發黃會直接影響翡翠的顏色。

18樓:無力的水

別泡水,你那個水不一定乾淨,石縫裡要是有東西進去了,對手鐲有影響。

19樓:

可以泡水裡,沒問題的,不過泡著和放在空氣中效果是一樣的

20樓:威

也有沒兩週泡清水20分鐘

不要經常的泡在水裡

21樓:衰人衰人衰噶

問題不大。但也要看看水會不會酸性過鹼性過強。如果是酸性鹼性過強就最好不要了。

翡翠手鐲不戴可放水裡儲存

22樓:菲之檸檬

翡翠的質地和密度都決定了這種玉石具有很穩定的物理效能,所以不必放在水中儲存

翡翠手鐲不戴的時候一定要放水裡泡著嗎

翡翠手鐲不需要放水泡的。只有含有結晶水的手鐲,需要泡水養水,如玉髓首飾,部分瑪瑙手鐲,翡翠裡面不含水分,所以無需泡水養水。不需要啊 你見過哪家店子的手鐲是放水裡的 翡翠手鐲不戴的時候真的要放水裡泡著嗎 翡翠手鐲,日常保養,如果長期不佩戴,只要放置在陰涼處的木匣子裡,防止磕碰,刮擦,摔跌即可。補水,可...

怎麼確定翡翠手鐲的尺寸大小,怎麼計算要戴多大尺寸的翡翠手鐲

翡翠手鐲的尺寸大小要經過專業測量才行,這樣戴上去才會合適,推薦去禧薈翠,免費的服務幫你測量,針對你手臂的大小定製屬於最適合你的手鐲。怎麼計算要戴多大尺寸的翡翠手鐲 根據手掌周長即可計算出適合的手鐲圈號尺寸,常規資料如下 一 線長 26 28cm 手鐲內直徑6.2 6.5cm二 線長 23 25cm ...

佩戴翡翠手鐲講究嗎?要戴左手還是右手好

一般戴左手比較好,以為我們有個習慣就是左手進右手出。而且我們右手一般做事情的話,如果在佩戴手鐲會比較不方便,而且還會損壞它。翡翠是通人性的,建議好好保養它。關於翡翠的相關知識推薦你到 yushiw.new goods.php進行更深層的瞭解。我知道就這麼多的。沒有 主要看習慣 一般女的 左手的多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