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親人寄快遞時,為什麼顯示貨不對板,簽收失敗了呢

2021-03-04 01:05:48 字數 605 閱讀 1532

1樓:風之眼

打**問一下,收到了沒。沒收到就是找個理由第二天再送的意思。

在網上買東西,收到的快件是空包裹或者是貨不對板的東西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快遞空包或者貨不對板,如果當時拆包驗收的話,應該先拒收。然後馬上聯絡賣家問清楚原因,如果賣家那邊有做迴應或者幫你處理的話,可以先等等。如果賣家那邊沒有迴應的話,應該馬上申請退款,免得上當受騙了。

以後在**買東西一定要看好店鋪的銷量和好評率,貨比三家然後再進行下單購買這樣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買家先聯絡,如果他不給你退貨或退款 再找你買東西的那個**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網上買貴重物品 沒有當快遞拆開 包裹 裡面如果沒有貨 後果自負 如果東西不對 你可以和買家商量 看看可不可以處理 一般貨發錯的 賣家都可以處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與賣家溝通換貨,如果你還沒有確認收貨付款,則也可以申請退款,但申請退款,如果賣家不同意,小二介入的話需要你提供相應的證據,最好做好**拍攝等證據,必要時上傳.

為什么我的信寄不進看守所,為什麼我的信寄不進看守所

這個是看規定 給看守所的東西都有限定 但一般的書應該可以給,有正常的探望和送東西。只要不違反規定就好。有人的地方就有黑暗。這個,有時候需要破財免災 沒辦法。要是你有權也可以。看守所羈押物件有 刑拘 逮捕的犯罪嫌疑人 起訴 審判的被告人 判決生效的服刑人員。犯罪嫌疑人和被告人,不能與外界有任何聯絡,包...

為什麼顯示3G上不網,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3g卻上不了網?

手機可以打 但無法正常上網的原因 九 使用接入點 自動 3.更換其他手機試用,你可以將手機卡換到其他手機,看能否正常上網,以確定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則到營業廳進行檢測,如果是手機的問題,則可能是手機的網路功能故障,需要到維修點進行檢測 修復。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3g卻上不了網?1...

佳能60D使用「實時顯示拍攝」功能時,為什麼不能很方便的對焦和拍攝?很納悶?求助

實時顯示取景 live view,簡稱lv 的時候,對焦的速度會下降,但對焦精度會提升,這是所有支援lv的單反的特性,無需納悶。用單反嘛,不要好像用普通數碼相機的樣子只用lv來取景拍攝,因為對焦速度會有所下降,另外一點就是螢幕才是單反相機的耗電大戶,一般來說通過光學取景來拍攝的話,一塊電池能拍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