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語言程式為什麼老是顯示有錯誤,執行不了

2021-04-20 05:37:06 字數 1251 閱讀 9512

1樓:小笨蛋呀

明顯是設定有問題,就是路徑設定的問題,建議你別用tc,這個我都不用,用c-free吧,這個不錯的軟體,而且不用設定

2樓:

tc的問題夠多的,幸好我從來不用

編寫的c語言程式是對的,確為什麼總是顯示有一個錯誤,而且看不到錯誤原因,重新關閉再啟動c語言還是這

c語言程式老是顯示錯誤但是沒有錯是什麼原因 5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沒有問題。

如果你是新安裝的編譯器,那麼有可能是編譯器配置問題。 (error spawning cl.exe)

也有可能是你工程中加了不止一個檔案。(function main )

4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退出軟體重新開啟編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一個 return 0;試試

這個c程式編譯顯示沒有錯誤,為什麼不能執行?

6樓:育知同創教育

引數復必須制是指標(地址

bai)才可du以zhi。 scanf()函式要求參

數必須是指標類dao型,即將地址傳輸到其內,才可以讓a , b變數中獲取到資料。 如果你學過指標,你就會理解了。 c語言中函式的呼叫中,引數傳遞,只能傳遞數值。

如果只是將數值傳遞過去(接收者是形參),在子函式中變化,形參的變化,不會影響到實引數據的內容。 c中,每定義一個變數,系統都會在記憶體中給其分配一個空間用來儲存資料。而這個空間的編號就是這個變數的地址。

當我們將這個地址傳遞到子函式中,子函式在運算元據時,就會改變這個地址中的資料,這樣,實參的資料是會發生變化。 而你程式中,傳遞的是a b本身的值(可能是0,可能是1,可能是任意的數),scanf()將這兩個值當作地址去操作,因此會產生系統錯誤,導致程式執行停止。

c語言程式沒問題,但總顯示一個錯誤是怎麼回事?

7樓:

一般是你執行了一次還沒有輸入資料,所以還在等你輸入,可是你又「啟動」編譯執行了一次。把介面最小化檢查一下,看有沒有黑框框存在。若有,就是這個問題,把所有黑框框都關閉再執行就可以了……

8樓:try菲戈

應該是編譯器問題,你重灌或者下個spawn工具覆蓋下

有以下程式。c語言的,有以下程式。C語言的

define m 5 在這個程式中m一直表示5 define f x,y x y m 在這個程式中f x,y 一直表示x y m 程式執行時原樣代入,即使f x,y 表示的是x y m這個算式也不進行計算,直接原樣代入,所以k f 2,3 f 2,3 就等價於2 3 5 2 3 5 結果自然就是41...

C語言源程式檔案的字尾是什麼,C語言源程式檔名的字尾是什麼?

c語言源程式檔案的字尾是 c 經過編譯後生成檔案的字尾是 exe 經過連結後生成檔案的字尾 obj 在vc6.0中的源程式檔名的字尾是.cpp 因為這個是本來是c 的字尾,但是c 向下相容,是更高階的c。如果在tc中的檔案字尾就是.c tc是比較早期的c語言開發工具,現在用得很少了。c語言源程式檔名...

學習c語言,程式的執行結果不知為什麼

巨集定義出了問題,define s x x x define f x x x 是不正確的,應該改成 define s x x x define f x x x 要不進行 1000 s n j 1000 f n 的時候,是1000先除於x,再乘於x,那得到的值當然是1000了.因為你沒加括號。de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