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搜狗打字時不顯示字母和選項

2021-03-04 01:51:27 字數 968 閱讀 9701

1樓:陳麗芬

這是因為將搜狗輸入法的狀態列隱藏了,解除隱藏的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然後找到右下角位置的問號圖示,滑鼠右鍵,點選「設定」:

2、然後在開啟是設定頁面中,選擇搜狗輸入法,然後點選「屬性」:

3、在開啟的屬性頁面中,在常用頁面,可以看到此時將「隱藏狀態列」功能開啟了,此時將該功能關閉即可:

4、然後再進行輸入時,就可以看到,搜狗輸入法的狀態列已經顯示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語言欄→桌面顯示語言欄

3.開啟輸入法選單→設定屬性→常用→初始狀態→不勾選「隱藏狀態列」(見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用搜狗?我都用**輸入法了,很好用的。

為什麼我用搜狗輸入法打字的時候,搜尋框裡也會出現字母,但是等我把字打上去後,字母消失了

4樓:張

是瀏覽bai器的原因

谷歌瀏覽器

du,360極速zhi瀏覽器或360安全瀏覽器6.0以上版dao本,opera瀏覽器,遨遊3瀏覽器會專這樣子。

換成屬ie瀏覽器,搜狗瀏覽器,火狐瀏覽器,tt瀏覽器,或其他ie核心的瀏覽器就不會出現字母了。

我的電腦用搜狗輸入法,我我不想打字,但一按鍵盤字母,他就會顯示打字框怎麼辦?

5樓:唯十二狼

我也是這種情況,兩天了,賣個新鍵盤裝上也一樣按鍵盤會自動打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圖示上點右鍵,選設定。把預設輸入法改成英文即可。

7樓:單身兔子1代

不想打的時候切換成系統輸入法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shift鍵切換中英文

我用搜狗輸入法時,打字,它會自動組詞顯示在待選字的上方

你用的是搜狗智慧版,這是智慧版的 文思泉湧 功能。右鍵點選搜狗 設定屬性,智慧,取消勾選 文思泉湧 確定。或者換搜狗6.7版本。這是根據你的輸入習慣 輸入法自動記錄的 刪除的話應該是把輸入法記錄的所有聯想片語都清除了 反而不好。出現閉門思過 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呵呵 我輸入登入賬號 首選詞 闌尾炎 呵...

為什麼我搜狗打字顯示不出打的字和拼音

在cad,ps等軟體裡,因版本不同,會出現沒有候選字的情況,這種現象也會出現在部分遊戲裡,無法解決,只能等更新。右鍵點選搜狗 設定屬性,高階,取消勾選按空格出字。選中語言欄抄 就是那個在桌bai面右下角的搜狗標誌 s 那一du條,右擊,設 zhi置 屬性 外觀 將 在不 dao同的視窗中顯示拼音和候...

為什麼LOL遊戲裡打字不顯示選擇框

在遊戲設定裡面選遊戲時關閉客戶端就行,lol一直的小bug,這次更新後他把你設定都預設了,所以才有這個問題 幾年了一真沒有一個好的辦法 在lol遊戲裡打字卻看不見輸入框。10 在游來戲快捷方式裡面點源屬性,之後點相容性,我這個bai是win7系統du 相容後在遊戲就可以 zhi看到打字邊框了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