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辦公室怎麼裝修,學生會辦公室應該如何裝飾?急

2021-03-03 20:46:49 字數 2191 閱讀 3170

1樓:音勻除甲醛

一、目的

美化辦公室

二、佈置面積

1.進門左邊的牆上:

一張學生會人員的相片噴繪

書法字一張(內容待定)

2.進門右邊的牆上:

每個部門幹事的宣言牆(手工製作)

宣傳部手工畫一張

3.進門對面的牆上:

校訓和學生會的會旗

4.進門的這面牆上:

勵志橫幅一條(內容待定)

5.水平面的佈置情況 :

左中邊上一張辦公桌,一個檔案櫃,一個雜物桶,一臺飲水機和盆景右邊兩張辦公桌

進門的右邊放沙發

(備註:詳細布置以圖紙為主)

三、辦公室現有物品

1、辦公桌3張

2、凳子6張

3、飲水機1臺

4、電腦1臺

四、佈置需要物品

1.檔案櫃一個

2.辦公桌上三個資料夾

3.一張學生會幹部**牆的噴繪

4.學生會會旗一面

5.雜物桶一個

6.一條勵志名言橫幅

7.飲水機旁邊需要兩盆花

8.宣傳部畫海報需要的筆一套

9.沙發兩個(經費允許的情況)

10.一個垃圾桶、一把掃把、一把拖把

11.記事板一塊,用於公示訊息

12.彩板剪紙4張、雙面膠兩個、膠水一瓶

學生會辦公室應該如何裝飾? 急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桌 特別是主席團經常坐的部分旁邊的牆上貼會徽 學生會全稱 大字貼學生會口號

進門部分 掛最實用的條例 規範

比如工作考評條例 幹事行為規範條例

專門一塊地方

如果是校學生會 就要顯得大氣 有品位

隔一段距離 寥寥的掛點不怎麼扎眼的畫 書法 比較合適 簡單就好如果是院學生會 一面全掛錦旗 獎狀 獎牌一面貼各部門 合影 顯得有大家庭的溫馨比較合適

3樓:神仙一樣的阿杜

辦公空間的最大特點是公共化,這個空間要照顧到多個人員的審美需要和功能要求。目前辦公空間設計理念最為誇大的要素有三個:

團隊空間:

把辦公環境設計分多個團隊區域(一般3-6人),團隊可以自行安排將它和別的團隊區別開來的公共空間用於開會、存放檔案資料等,按照成員間的交流與工作需要安排個人空間,精心設計公共空間。

公共空間:

目前有一些辦公環境設計,公共部分較小,從電梯上來就進大堂,進辦公環境設計,缺乏轉化的過程。一個良好的辦公環境設計必須要有一種空間的過渡,不能只有過道走廊,必須要有環境,要有一個從公共空間過度到私人空間的過程。當然有些客戶會覺得這樣是不是很浪費,其實這完全是另一個概念。

比如可以把電梯門口部分設計為會客廳或者洽談室,同樣是實現公共空間和私人空間的一個分隔,形成不同的節奏。作為公共空間,不僅要有正式的會議室等公共空間,還要有非正式的公共空間,如舒適的茶水間、刻意空出的角落等。非正式的公共空間可以讓員工自然地互相碰面,其不經意中聊出來的點子常常超出一本正經的會議,同時,也使員工間的交流得以加強;同時辦公空間要賦予員工以自主權,使其可以自由地裝扮其個人空間。

除此之外,寫字樓的空間設計,還必須注意平面空間的實用效率。而這也正是很多設計師在進行辦公環境設計時所忽略的問題。

空間設計:

在進行辦公環境設計的時候,往往一個專案所提供的實用率水平,包括柱的位置、柱子外的空間。一般來說,方形或者長方形的寫字樓是比較好用的。其次,由電梯、消防、衛生間等設施構成的核心筒在整個平面中的大小,以及核心筒和外牆的距離,都決定著寫字樓的內部空間實用率(超高層達到70%就比較好)。

所以在進行辦公環境設計時必須科學考慮洗手間、電梯等配套設施構成的輔助空間是否能滿足使用需求。另外,電機、空調等裝置的選用,對核心筒的設計乃至內部空間的實用率有直接的影響。而對於使用者來說,對平面空間的使用應該有一定的預想,以發展的眼光來看待自身商務辦公功能、規模的變化。

在裝修過程中,儘量對空間採取靈活的分割,對柱子的位置、柱外空間要有明確的認識和使用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辦公室門口只要貼上學生會辦公室的字樣就行了,裡面掛什麼**文字,我覺得如果是系學生會的話就掛系學生會的會徽,如果是校的就掛校徽,如果有獎狀的話把獎狀都掛上,簡單大方最好,不要弄太多東西。

學生會辦公室的佈置

5樓:如此的你

可以佈置一些

如何佈置學生會辦公室辦公室顯得簡潔,又突出團隊精神

辦公室本身簡單最好 一般情況下,牆上等少加裝飾物,可以適當放置花草 要突出團結,最好的就是桌子上,統一擺放,或者統一擺放標誌性的東西較好 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應該怎麼說?你好!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

大學學生會生活部和學生會辦公室主要是幹什麼的,入選那個好,都說生活部的官權比其他的高,為什麼,謝謝

生活部 主要負責管轄範圍內的學生日常生活方面工作,為學生提供關於課下生活中的幫助。日常工作範圍包括宿舍例行檢查 人員宿舍考勤檢查 舉辦各類生活方面主題活動 比賽 遊戲 講座。在生活方面提供各類服務及幫助。辦公室 與其他眾多對外職能部門不一樣的是,辦公室主要職責是對內管理。管理學生會內部人員考勤 收集...

關於學生會辦公室的發展與建設的計劃

辦公室工作計劃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我們第五屆團委學生會便自主地開展了本學年的工作。辦公室作為一個負責管理整個團委學生會的日常事務,協調各部門工作開展的職能部門,也進入了完全的工作狀態。為了盡職盡責地完成部門的各項工作,且積極主動地協調其他各部門的工作,提高整個團委學生會的工作效率,充分發揮辦公室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