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怎麼樣

2021-03-03 22:04:36 字數 1651 閱讀 5108

1樓:天眼查

簡介:根據《中共廣東省委、廣東省人民**關於印發〈廣東省事業單位分類改革的意見〉的通知》(粵發〔2010〕6號)精神,清遠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為市衛生局管理的公益一類事業單位,副處級。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清遠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是否應該是行政編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為地方**直屬機構,下設辦公室,設在衛生局,人員為事業編制,目前不可能轉為行政編制。編制是不能套改的,套改的是工資。

由於機構編制委員會下發的《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及下設辦公室》的三定方案不方便上傳,無法給予其他法規。

4樓:淡淡的桔梗花

也有參公的,我們這裡的愛衛辦要公務員才能進來

廣州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待遇怎麼樣?主要是做什麼的?

6樓:聞風去聽海

事業單位,縣級一般在衛生局、城建局、城管大隊,無實權,比較清閒,負責春秋季滅鼠、農村改廁、病媒生物防治、建立衛生城市等。省和國家在疾控局。

7樓:安怕怕

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是各級**的一個議事協調機構,常務機構是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英文簡稱:phcco,patriotic health campaign ***mittee office),負責統一領導、統籌協調公共環境衛生、防病治病、病媒生物防治(除「四害」)、健康教育工作。它的主要職能是:

擬定、組織貫徹國家和地方公共衛生和防病治病等的方針、政策和措施;統籌協調有關部門及社會各團體,發動廣大群眾,開展除四害,講衛生、防病治病活動;廣泛進行健康教育,普及衛生知識,提高衛生素質;開展群眾性衛生監督,不斷改善城鄉生產、生活環境的衛生質量;檢查和進行衛生評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其實就是衛生局的一個下屬科室。

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 什麼部門

8樓:我就是藍貓

愛衛辦通常掛靠在衛生局辦公室或者基層**的衛生辦,主要工作是清剿四害和衛生宣傳。

佛山市順德區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佛山市順德區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愛國衛生委員會是什麼性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衛生工作是各級**的職責。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是愛國衛生運動的組織形式,現屬於**的議事協調機構,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是由各有關黨委和**部門組成,通過委員會的形式協調各委員部門的相關政策和行政行為.

深圳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怎麼樣?

1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清遠市居民用電收費標準,請問清遠市供電局怎麼樣?

住宅用電一般為0.6,商業用電為1.0左右 現在都實行了階梯電價了 請問清遠市供電局怎麼樣?恩,廣東清遠 恩,供電局那裡不錯 好單位啊 但不是人人都好,是正式工才好 一年6 7萬不成問題吧,但如果不是省編制的臨時工也就是收入一般的,至於發展前景?像這種高度壟斷的國企沒所謂發不發展,反正供電是他們說了...

遊清遠市清城區中山公園作文,清遠中山公園烈士紀念碑參觀作文

中山公園是一個樹木茂盛 風景優美的好地方.也是我們玩耍 休閒的好去處.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和哥哥一起去中山公園玩.走到公園門口,之間門口兩邊各立著一隻威猛的石獅子.真像兩個衛士在看守著公園大門.門上雕刻著兩隻栩栩如生的大象.一進大門.只見有一條又寬又長的通道.通道左邊有幾個涼亭,涼亭裡面有一些人在休...

廣東省清遠市的民間傳說急求

清遠又稱鳳城,是由於清遠的地影象一隻鳳凰。鳳城之名還源自一傳說 在清遠市工人文化宮附近的一棵高大梧桐樹上棲息了一窩鳳凰,樹下住一青年,名張易,靠泛舟為生。有一年,北江洪水氾濫,俗語云 南雄落水灑溼石,去到韶關漲三尺,落到英德淹半壁,浸到清遠佬無地走。可見洪水之洶猛,一下子清城水淹,張易撐著小艇到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