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和已婚男情人分手了怎麼說,已婚男情人想分手是直接說出來,還是慢慢冷淡你,直到你自己受不了,提出分手,正和他的心意

2021-03-03 22:04:36 字數 2988 閱讀 1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懸崖勒馬,回頭是岸,這麼多單身的好男人等著你

2樓:陽光的看大海

我不想這樣沒有名分的生活了,我想開始新的生活,你既然不能給我名分,那麼就選擇放手吧。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3樓:小繞老師

想開始新的生活,不想在或這樣的生活了,我還年輕,我的人生還很長,我需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4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說分手呀,說他有家庭說我兩個不可能就行了唄

已婚男情人想分手是直接說出來,還是慢慢冷淡你,直到你自己受不了,提出分手,正和他的心意

5樓:溢盛藍

單就你這個問題,從以下兩點幫你分析

第一,他大概是想讓你做他的地下情人,而永遠不被發現,但這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你才會有一種他對你不理也不散的感覺,這大概也是男人出軌的原因之一「貪」。其實這對你而言何嘗不是雞肋?所以為了你今後的人生,不用等他「一聲令下」,你可以趁早分手。

第二,從道德層面上而言,對方是有婦之夫,一開始你就不該和他有男女之情。已婚的他管不好自己是他的事,你又何苦與他將錯就錯呢?即使他的狀況是,他和家妻沒有感情了,婚都是離定的了,只是還沒辦相關手續而已,你都不該和他交往。

哪怕你曾是他少時初戀,人家才是合法夫妻。再偉大的愛情,都脫離不了人間紅塵而獨立存在,希望你今後愛得合情合理合法。

6樓:天王蓋地虎呀

冷暴力,就是一直對你很冷淡,然後你主動離開,這樣你就不會無打擾他的家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怎麼樣了,我和你遇到同樣的男人,可能是我自己不太會把握這型別的男的,感覺他對我越來越不上心了,我提過兩次分,他說他很在乎我讓我不要亂想,但是我又感覺自己患得患失得,很難受,我還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情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有些人拖泥帶水吊著,有些人乾脆利落

9樓:蠱毒感

你當然也不知道,我閨蜜就是做三的,不到半年就上位了,有個牛人幫助她,aq實現婚姻zz成功上位zb前面字母連起來上位老師徽星,我身邊越來越多的姐妹都在這裡轉正了,讓男人加倍愛你,為你付出一切,輕鬆得到婚姻,不來真的遺憾一輩子。我甚至在這麼痛苦的時間,依然期待當有一天我睜開眼睛發現早上是如此美好,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真正的愛上自己,必須從瞭解自己和接受自己開始。而為此,我很努力,努力強迫自己不去想你,不去想一起描繪的未來美好藍圖,刪掉一切和你有關的文字扔掉一切和你有關的東西。

我此刻首先要做到的是,把你在我的世界裡的痕跡抹掉,才可以開始新的生活。妹妹問我,有沒有恨你,我想你或許也想知道這個答案,事實上,我沒有,甚至在妹妹沒有提出這個問題前,我都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恨你,不兌現承諾?利用?

傷害?……都不是,因為選擇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由始至終我沒有被強迫,只是你讓我明白誓言終究靠不住,無論是否履行過,或者根本就沒有兌現,都不再去計較,因為在一齣戲鑼鼓喧聲的開幕時,就要知道散場後燈火盡消的冷清。我一點都不恨你,雖然這個早就與你無關,因為我明白,恨一個人,最痛苦的絕對不是對方,而是自己,所以寬容在一定程度上它是自私的,因為最直接的受益者永遠是自己。

所以,我不恨你,因為我愛我自己。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想和他的情人分手,還會回她的簡訊嗎?

10樓:夏桂根

真心想要斷絕關係就不會回信,除非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那種藕斷絲連

11樓:萌系美小年

已婚男人還有情人說明是個禁不住**的人,可能會回。

12樓:許半夏微涼

如果這個男人已經想分開了

會給她回最後一條資訊

畢竟人家是已婚的人嘛

並不是離婚的人啊

13樓:毛菡採

回不回資訊,這得看那個情人的本事了,當然,我不建議在去找那個男的,以免破壞別人的家庭,情人可以找一個喜歡的人生活

14樓:馮雲飛

基本不回了,畢竟是已婚男人,一旦分開,基本沒機會了

15樓:桂林謝癲子

不會回,因為他竟然想分手肯定走的很果斷,畢竟是情人!

16樓:鴻丨運

情人?還能談得上分手?樓主真夠天真的,那種關係不是真誠相待的,談不上分手,也不會有那麼留戀,不行的話,就直接了當了,不會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自己唄?這種道德敗壞的事兒,就別在這丟人現眼的說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進水了。小心後院**。

19樓:狸喵先生

如果他真的是想和情人分手,那就應該恩斷義絕,不能藕斷絲連,而且都結婚了,更應該專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要想徹底死心就是玩消失掉

21樓:合七彩

因為他是友好過很定有一些人情味的。

22樓:龔龍伢

你這種情況,男的不是不回你資訊,而是不會每一條都回你,偶爾回一下,慢慢的和你斷。

23樓:我有我的頑強

當然不會啦 他知道自己是有妻子的人 現在他知道自己犯錯了 決定跟情人分手 那就應該狠下心來 不回簡訊 不再有任何聯絡

24樓:天津倬德

勸你別在胡搞了,人家有家庭

25樓:cpx貞

絕對不要再糾纏不清。

26樓:蘇茜悅

這個情況不定。回不回簡訊不能代表什麼。

我和已婚男情人說分手,他不說話,什麼意思 50

27樓:勤奮的

1.忙,或者不方便。2. 不在意你的分手,因為你壓根就是可有可無的

和情人分手的話怎麼說,和情人分手傷感的話

1.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2.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3.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4.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5.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6.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7.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為什麼和已婚情人分手了,總感覺我們還會再見面

捨不得啊!你們之間應該有小感情了吧!不過為了你的將來著想,還是不要見了吧!也許會再見面,你心裡更希望能再見面 應該不會,如果再見面如果要像陌生人一樣 低頭不見,抬頭見肯定的 為什麼不會見面,又沒仇恨 已婚男人和情人分手後 還會有聯絡嗎?當有一天再見的時候會是什麼樣 他還會在找別的情人是嗎 問題真複雜...

想和已婚男情人分手,是不是要把花他的錢還他呢

沒必要,這是他給你的,沒必要還啊。不用還 這些都是你情我願的 具體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我想跟情人分手,這是我第一次婚外情,對方一直不同意,我想把他送的禮物金錢全部歸還給他,這樣做可以嗎 我就分了,在一起剛好一年。之前一年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他的禮物啥的,有時候也會笑話他小氣鬼,我也有工作。那天去商場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