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和已婚女說想結婚了,需要女朋友,又說這句話是對已婚女人說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20 10:57:00 字數 6129 閱讀 5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男對已婚女說想結婚了。需要一個女朋友。這不過是兩個人平常的對話,沒有什麼意思的。

一個男人長到成年之後自然二然的就需要一個女朋友。每一個成年的男性,只要正常的機率都會這樣做的。不要想的太多。

那樣會累的,希望採納。

2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覺得未婚男在向已婚女示愛,

說明未婚男對這個女的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破壞已婚女人的婚姻唄,這樣說是為了吸引已婚女人,這樣容易得到她

男人和已婚女人說想結婚了,需要一個女朋友,又說是對我,是什麼意思?

4樓:葉小二聊情感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句話裡出現了三個人,

一個是你,一個是已婚女人,在一個是版這個男人,所以要想理權解這段話,就需要分析下你們幾個人之間的關係:

1.對於已婚女人來說,自己已經有家庭,不應該再去外面找其他人,或許是對於丈夫已經失去了繼續生活的希望,或者說自己不想被家庭所束縛,所以才會認識這個男人,成為一名異性好友。

2.對於男人來講,或許是由於之前年紀太小,需要有人提供金錢上的支柱,所以才會認識這個已婚女人,那麼這樣的關係肯定不能維持很久,畢竟男生還是要組建自己的家庭,所以他才會在這個時候提出要找女朋友想結婚了。

3.對於你來說,你可能對於他和已婚女人的事情不清楚,但是這個男人對於你又是真心的,所以當他向已婚女人提出自己要找女友結婚時,那麼自然而然就想到你,希望你能理解他的處境。

一個未婚男為什麼對已婚女說以後跟女人無緣了。已婚女說不會嫁給他 男生說不娶了。男說喜歡 愛又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而已。如果現在有個漂亮女孩追那個未婚男,那個未婚男會很快把那個已婚女忘掉。

6樓:吾明照四方

其實我也不是太明白他想表達的是什麼?也許是錯過了自己最美好的那份感情!

如果一個已婚的男人對一個已婚的女人說我們能做知己嗎?是什麼意思

7樓:哆啦a夢沒鈴鐺

意思就是這個女人能理解她,但是他懂得分寸有好感又不敢直面這樣的感情,所以提出做知己,假借知己之名,留在女人身邊,但是都是已婚的就做朋友就好了,所謂的紅顏藍顏,就是存在於異性之間的比愛人關係少了身體上的接觸,比朋友關係又多了感情上依賴的一種關係。這種關係很朦朧,也很曖昧,如果把握不好很容易突破底線。

有人說紅顏藍顏是不道德的精神出軌。這個世界從出現男人女人開始,註定就是愛情才是主旋律,一旦看到男女的距離拉的比較近,就會很世俗的貼上肉體情慾的標籤。不否認一些紅顏藍顏長期接觸中產生了情感,做出了違背純潔感情的事情。

男人怕女人給自己戴綠帽子,女人怕男人找小三。但是這個世上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如果對方不配合自然也走不到一起。所有現在很多人夫妻情侶都不想自己另一半身邊出現過多的異性,尤其是玩的好的異性,因為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相信男女之間是有很純潔的友誼的。

對於異性知己朋友的交往,要合理把握分寸,懂得區分知己和愛人的區別,不能逾越朋友的界限,交往要注意度,避免太過曖昧造成不好的影響。

已婚男女的正確交往方式

1、彼此坦蕩一些

已婚男女交往的時候,其實不應該像是做賊一樣偷偷摸摸的,而應該做到坦蕩一些。畢竟,如若你一副像是揹著人在交往的樣子,很容易令人猜疑啊,倒不如坦誠一些,畢竟這是正常的交往,沒啥可怕的。

2、見面獲得同意

如果你的愛人對你不是很放心的話,那麼在跟已婚的異**往或者見面之前,你應該先跟你的愛人知會一聲,得到對方的首肯之後,你再去跟對方見面,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的家庭矛盾產生了。

3、直接帶上愛人

如果你擔心愛人的內心還是存在猜疑的話,那麼不妨在跟已婚異性見面的時候,直接帶上你的愛人,這樣你的愛人也就對你和對對方放心了。同時,對方也是已婚人士,肯定能知道你這麼做的具體原因,也會理解你的。

8樓:月光一族於

這就是沾花惹草的人想移情別戀,

去接受新的刺激。也是在試探對方有

沒有這個誠意,涉足第三者的行列。

你千萬不要涉足這個低階錯誤。還是好自為之吧。

9樓:小魚我們的愛

我相信男女之間又純潔的知己關係,遇到困難的時候不管他有多忙都會出來幫助我,我們不一定總見面總聯絡但出去旅遊發現有好玩的東西,好看的風景可以一起分享,我和他認識九年了,我們是朋友是知己,很開心

10樓:塢牆屠鋒

我遇到了一個已婚女人,說要和我做知己,做閨蜜!第一次吃飯是她主動約的我!還說不可以對她有想法!我主動點說喜歡她!她說我們只做閨蜜,現在我糾結的是我自己是什麼位置!

聽說一個未婚男人和一個已婚女人地下情一年,然後男的說要過回正常人的生活而且說有女朋友了,他們是平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他說的吧!為了那個女的幸福!別多想了!和諧社會

一個未婚男 對一個已婚女說可以不用結婚 這樣一直好下去 讓女生考慮 女的不同意

12樓:

你好朋友:愛是

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一個未婚男對一位已婚女說不想失去她 未婚男目前談了一個女朋友 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還學生階段,還未為自己的婚姻大事著想,只是交往朋友而已,還未想正式談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不能長久,不如該談一個長久的

15樓:擱置的漾

混蛋,想拆散你們夫妻,還不想對你負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人最不可信的就是所說的話!

17樓:伯爵來耶

沒什麼意思,就是想左擁右抱,腳踩兩隻船,吃著碗裡想著鍋裡

一個未婚男的,先撩的已婚女人,後來女的開始對他好了,他接受了已婚女人的關心,他們這樣算什麼關係? 8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道德的關係。男的未婚撩已婚女人,女人上勾了對他好了男的破壞人家的家庭屬於第三者,女的出軌了,都不道德。

19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男人撩已婚女人,已婚女人跟他好了就是對自己丈夫不忠,就算身體沒出軌,也算是精神出軌,他們這樣是不正當關係

20樓:楓林晚夕

幾個定義不清:

撩,什麼情況下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是撩,什麼情況下是正常的相處?

接受和關心,什麼是接受?打打**,噓寒問暖還是接受禮物錢財,或者其他?

什麼是關心?什麼樣的關心?關心到了什麼程度?

然後,這是什麼關係?

可能是朋友關係,比一般朋友親一些,像姐弟。

可能是曖昧關係。

可能是更進一步的關係。

其實,你作為這個已婚女人,你想要什麼樣的關係?

21樓:空中樓閣

一個未婚男的,去撩一個已婚女人

實屬不應該

人家是有家庭的有夫之婦

你去破壞人家的婚姻

這樣是不道德的

當然,她知道你不懷如意

她應該回避你

22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情人關係。

不過,這種關係見不得光,

也不道德。

還是趁早分手。

23樓:幸福的諾言

曖昧關係不被大家接受的關係

有些事情適可而止,

同意請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關係,女人屬於婚內出軌,這個男的好像就是第三者插足,破壞了人家的家庭。明知道女的已經結婚了,還要去撩人家。雖然說這對男女有情有義,彼此接受。

但是應該把自己的婚姻搞清楚,女的應該先離了婚之後在和那個男的交往。目前這樣的關係不正當。

25樓:風行天下

情人關係啊,這個男人找不到老婆先找個情人也蠻好的,解決的性需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潛在的情人關係吧,只是還沒到成熟的那一步或是已發生關係確認那一步吧,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這個對於已經女人來說有點是玩火,如果到了確立發生關係和確認情人關係的話,那這個已婚女士有點危險,一定要提前多想一想,對於這個男士來說,剛開始會刺激,但是到了後面也要面對很多的問題,所以這種關係如果偷著來那就是**,要小心,如果正大光明那就要涉及到女士離婚的問題,那麼能離婚嗎?離婚後他們能在一起嗎?問題多,麻煩多,請三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之間的關心可以的,不越界就好了,越界了就算精神出軌了。第三者

28樓:半夜睡不著

算是不正當關係,已婚女人就要跟異性保持距離,這是最基本的本分,雖然是未婚男先撩的,可是也不該忘記自己已經結婚了,不該對除了丈夫以外別的男人過分關心,這是在玩火,不馬上停止,後果很嚴重的,會影響自己的婚姻

29樓:打鬼子去嘍

很明顯這是一種不正當男女關係。

撩已婚婦女就是在破壞他人家庭,屬於罪大惡極之事。

已婚女人接受被撩做出對不起家庭的行為,也是十惡不赦之事。

30樓:誰是曉曉明

總感覺這是兩顆寂寞的心可以找到重新燃起激情的故事,這種男人來看那是一顆寂寞的心終於找到可以互相幸福的玩伴了,而那個已婚的女人,既然選擇背叛了自己的家庭和老公,想想一定是家庭不夠幸福而已,當然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也應該是可以理解的,只不過在道德上看真的是不太美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婚外情,是不道德的,沒有好的結果的,是害人害已的不負責任的行為,希望雙方都冷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不要陷的太深,不能自撥,要自尊,自愛,悟醒返回家庭吧!

32樓:柔潔兒

目前只是關心,示好,應該是彼此好感而已。

如若繼續發展感情,有了戀人或是愛人的內容,則是婚外戀情關係。

婚外戀是不道德的,應該理智的遏制它的發生發展。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精神出軌

如果有實質關係

男是小三,插足別人家庭

男的是渣男

女的是渣女

34樓:愛在深秋

應該算是情人關係吧,那個女的也準備給他老公戴綠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關係唄!如果他們

之間發生關係了,那麼他們就是情人關係。但是不管怎麼說,這個未婚男都是第三者,俗稱「男小三」,從道德方面來講他破壞別人家庭讓人唾棄,從法律方面來講他觸犯了法律讓人指責。總之,無論怎樣,未婚男和已婚女之間都不應該存在曖昧關係,更不應該存在情人關係!

這是不對的,應該予以制止的 。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要撩,一個居然也接受了。

只能說各取所需,成年人的世界沒有黑白,灰色比較多。將來發展下去,會到什麼地步,也很難預料。反正後果自己承擔。

37樓:我胖我扛傷害

看這個問題就是不好的徵兆啊,趕緊止住吧,朋友關係就打住吧。再往下發展就是第三者插足,拆散別人家庭了。

38樓:噓噓咯

男人不管,女人反正就是婚內出軌,他老公找到證據,就能讓她淨身出戶!偶爾有對野鴛鴦,也是野雞配**~!

已婚女下屬和未婚男領導曖昧了,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最後,紙包不住火,倆人擦槍走火後,工作都丟了,人品被大家鄙視,家庭破碎。雞飛蛋打!已婚女可能會家庭不合,假如她老公知道了,兩人之間會發生爭吵,矛盾變大,有可能離婚。讓女下屬處於絕對不利狀態,直至不得不辭職。一個已婚女人和他的未婚男領導曖昧了,他們也沒有表明,就是互有好感 他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雖然男...

已婚女應該放棄未婚男情人嗎

放棄情人是明智選擇,基本是有家庭的人,有情人對自己丈夫是傷害,過地下生話也累,極早拋棄,迴歸理性生活更好。如果他愛你,你放棄他,他會很難過的。我也放棄過他,他一次次挽回我,我回還是傷害他。我答們分分合合三次了,誰都捨不得放手,現在雖然不說話還是僵持著。半年了,他沒碰過我,就這樣忍耐著。我也覺得對不起...

為什麼已婚女和未婚男沒有結果,嗚嗚X X

你之所以會這樣問,就是因為在你內心裡,已經有了一個答案,而這個答案並不是你想要的結果。所以抱著僥倖的心理你才會問,期望得到大家的肯定。其實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有可能。只是在人的道德觀念上,心理上,有個天平,不同的結果都因為它偏離的方向而定。我想無論你是這個未婚男,還是這個已婚女,在你的心裡,都是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