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三英戰呂布有什麼好吹捧的

2021-03-03 20:46:49 字數 343 閱讀 3835

1樓:辰子彧

我是這樣認為的,呂布是三國第一猛將,這是無可否認的。

在任何時期都會尊重強者,雖然說很多人貶低呂布說是其三姓家奴等。這都是事實,然而就事論事說到武藝,確實很牛啊。

而三英又被**和電視劇薰陶得是義氣、包容的化身。當然就少不了炒作點,而且三英戰呂布確確實實是一場精彩的話題。

更何況你我這些吃瓜群眾,不是也會主動找些事情來談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英戰呂布」是我國古典名著《三國演義》中一個精彩的故事情節,出現在第五回中,該片段以劉備、關羽、張飛兄弟三人與猛將呂布的殊死戰鬥為描述物件,描繪了一場酣暢淋漓的沙場血拼。

三英戰呂布到底誰贏了三英戰呂布到底誰贏了?

三英戰呂布是三英贏了,三英是劉備 關羽 張飛。三英戰呂布 是羅貫中所著的 三國演義 中著名的一個情節。具體如下 講述了劉備 關羽 張飛三人大戰呂布的故事,雖然三英戰勝了呂布,但是突出了呂布 三國第一猛將 的形象。當時,董卓和關東諸侯聯軍在虎牢關大戰,董卓派遣呂布前去對戰。兩軍交戰時,呂布拿著方天畫戟...

幫忙總結下三英戰呂布的故事情節,三英戰呂布的故事情節

十八路諸侯會盟,來到虎牢關下,呂布連斬兩將,無人可敵,張飛挺馬殺出,與呂布大戰,張飛逐漸吃力起來,關羽又上,還不取勝,劉備也飛馬來戰,呂布無法打敗三人,敗退。三英戰呂布的故事情節 矽肺病幸福的合格付款三個他額為天威保 故事情節 董卓 抄的野心日益膨脹,由bai曹操和袁du紹等人為首的諸侯召集十八路諸...

三英戰呂布故事梗概是什麼

三英 指劉備 字玄德 關羽 字雲長 張飛 字翼德 劉備有心抱負於天下,關羽 張飛二人各自身懷絕技,一直未得到展示,此前唯有關羽斬殺華雄初顯本領,此後,劉備 關羽 張飛三人已然名滿天下。呂布雖勇,畢竟以一敵三,最終戰敗。然呂布之勇名冠三軍,無人匹敵,當下第一次遭遇對手,自然令聯軍士氣大振。正是通過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