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籤曹操話梅止渴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2021-03-03 20:46:49 字數 3586 閱讀 4238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這個是精神世界的滿足,而實際上並沒有解決根本問題。不是很好。

挽回的可能性小

話梅止渴姻緣-我和老公吵到快離婚了,抽籤話梅止渴,這段婚姻能否繼續?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能不能繼續取決於這段婚姻在你和老公內心深處的重要程度。是夫妻都會吵架,吵架只是一種表象,你應該與老公坦誠的交流一下潛藏於表象之下的內因,內因才決定事情的發展發向。分析內因,兩個人根據各種因素對今後生活的影響,是否繼續,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吵架也是婚姻中不可或缺的,有時候會增進感情

4樓:簡單但事

姐糾正哈,是望梅止渴

話梅止渴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解籤 "曹操話梅止渴"

請高人解釋是什麼意思啊?

古人:曹操話梅止渴

【詩曰】 莫聽間言說是非 晨昏只好念彌陀 若將狂語為真實 畫餅如何止飢渴

【解曰】 心中不定 枉看**,恰似書餅 食也難吞此卦畫餅充飢餓之象凡事多虛少實也

此籤家宅祈福,自身求財交易順利,婚姻阻,六甲安,田蠶宜早種,六畜不利,行人遲,尋人見,訟和,失物不見,移徙守舊,病還願,山墳吉。

6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在一次行軍中,軍士走不動了,曹操說前邊有一片梅林,軍士都爭著跑,結果脫險了,大概就這樣。

前幾天去一廟裡抽籤,問2年內能否有婚姻,抽到了17籤,中籤,題為『曹操話梅止渴』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籤、中籤卯宮:【話梅止渴】 莫聽閒言說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若將狂話為真實,書餅如何止得飢。

詩意:此卦書餅充飢之象。諸事多虛少實也。(將本作獎。)解曰:心中不定。枉看**。恰似書餅。食也難吞。

故事:三國。曹操領兵。敗季缺水。兵卒口渴。曹曰前有一梅林。到那當可吃梅解渴。望梅止渴出此。與畫餅充飢同意。

8樓:狂暴博士

意思表面上有女朋友,實際和沒有一樣,沒未來

剛剛和女朋友分手,今天心情不好去求籤「第十七中籤 古人:曹操話梅止渴」求大師來解答,對我以後感情還

9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曹操話梅止渴】

莫聽閒言與是非 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妄語為真實 畫餅如何療得飢【吉凶】 中下籤 【宮位】 卯宮【籤語】 此卦畫餅充飢之象,凡事多虛少實也。

【解曰】 心中不定 枉看** 恰似書餅 食也難吞【仙機】 此籤家宅祈福,自身順利,求財順利,交易慢,婚姻阻,六甲安,田蠶宜早種,六畜不利,行人遲,尋人見,訟宜和,失物不見,移徙守 舊,疾病還願,山墳吉。

【詳解】 別聽那些流言蜚語是是非非,日夜勤行專唸佛號安定自己的身心;如果把一切的虛妄執著假象都信以為真,就好像在紙上畫的大餅要如何能夠止住飢餓。 心中不定,枉費看經,只是畫餅充飢之象。凡事虛少實。

如心中不定則看經也枉費心神是已。何以為之。又如人之妄語信之為真。

豈非如畫餅之充飢。焉得飽食。因時運之未到。

時有吉。時有凶。勸爾宜晨昏多念阿彌陀佛。

莫聽閒言及是非。方可安行。凡事虛少實也。

此簽有」居心叵測」之意。奉勸當事人,勿心存歹念。有些人會因為別人的才華或才能高過自己而眼紅猜忌、又害怕就此被取代,因此處心積慮,或百般阻撓、或肆放謠言。

須知人與人相處,最可貴之處在於互信互助、共同扶持,最忌暗箭傷人、爾虞我詐。凡事應持心正直,起心動念皆向善。從自身做起,不道人長短、不搬弄是非。

與人合作共事方面,保持和諧良性切磋,見賢思齊、截長補短。多替他人著想,勿存一己之私。

【典故】 曹操帶著軍隊去打仗,正值天氣炎熱的時節,士兵們汗流浹背,口乾舌燥,但卻找不到一滴水喝。士兵們個個筋疲力盡,幾乎連路的力氣 也沒有了。這時,曹操想出一個主意,下令說:

前面就是一大片梅樹林,到了那裡就可以吃梅解渴了。士兵們聽到吃梅子,口水直流。便不覺得口渴了。

《三國演義》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來替你解,姻緣就在身邊,但是隻能看,卻摸不著。

11樓:傻傻的倔強燕子

感覺只會有些經歷,一些虛無縹緲,不會有什麼實在的東西,虛多,實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剛剛失戀有這種想很正常,過幾天慢慢平靜下來就好了。沒事的,要想到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祝你早點走出失戀的陰影來。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會相信這個呀,不過信的話還是有一個心理依靠。意思應該是你需要再找一個女朋友才能平復你現在的狀態

觀音靈籤第十七籤求子請高人幫忙解答一下

14樓:蔣麗茜

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莫聽閒言說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狂話為真實。書餅如何止得飢。

觀音靈籤傳統解法

十七籤→中籤 、下籤→古人→曹操話梅止渴→卯宮。詩曰:

莫聽閒言說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狂話為真實。書餅如何止得飢。

詩意→此卦書餅充飢之象。諸事多虛少實也。

解曰 心中不定。枉看**。恰似書餅。食也難吞。

家宅→祈福。自身→順利。不順。

求財→順利。甭想。交易→順利。

且慢。婚姻→阻。六甲→安。

空孕。行人→遲。田蠶→宜早種。

六畜→不利。尋人→見。難。

公訟→和。勿興。移徙→守舊。

失物→不見。疾病→還願。山墳→吉。

故事 曹操話梅止渴

三國。曹操領兵。敗季缺水。兵卒口渴。曹曰前有一梅林。到那當可吃梅解渴。望梅止渴出此。與畫餅充飢同意。

解讀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觀音籤問婚姻 觀音籤問前程 觀音籤問財運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任何宗教的、許願、信念、設定自己的追求目標等等,它都只是給人一種心理暗示,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而已!所以!任何宗教的、許願、信念、設定自己的追求目標等等,都需要自己堅信它!

所謂是「心誠則靈」!一心二用,不能堅持,便不能心想事成,只會半途而廢!

此籤傳統解讀為中籤、下籤。其實!這是一支提醒的觀音靈籤!

此簽有望梅止渴,心中無主見之象!也就是說,此籤是在告訴求得者:凡事要心中有數,自有主見,自作主張!

不可聽信他人蠱惑!失去主見!受他人左右。

此籤源於「曹操話梅止渴」的典故!做人要做「曹操」,而不是受人指使的兵卒;做人要做自己!所以說,要自作主張!

做人要學會獨立思考!努力嘗試!勇於實踐!

在實踐中,在生活中學習經驗!失敗乃成功之母!

15樓:渡河香象

沒見過第十七個籤的籤文,不好說。

但是印光大師在文鈔裡邊不止一次地講到過求子的問題, 的確世間人這個美好的願望想達成, 對於這方面業障較重的人們來講,是需要一番功夫的。大體的注意事項比如,要節慾保身,增強體質。要修善,積累善業而帶來善果。

要放生,這是個修福的好方法。要念觀世音菩薩。 您可以參看《了凡四訓》 裡邊的主人公是真人真事,命中無子卻靠自己的努力修來了兩個好兒子。

曹操潼關遇馬超,問婚姻,女牛男兔

具體你們什麼情況,別人不知道,只有你們自己知道。這裡給你講解一下 曹操潼關遇馬超 的意思,你根據我講解的,結合你自身情況來判斷吧。曹操跟馬超在潼關交戰,結果是曹操被打敗,很慘,慘到割須棄袍。什麼意思呢?就是說曹操拼命逃,馬超就追,邊追邊喊 穿紅袍的是曹操,殺了他,賞千金,連升 於是曹操把袍子扔了,繼...

婚姻籤第四十六籤上中籤,觀世音靈籤第四十六中籤古人渭水釣魚勸君耐守舊生涯直待有人

感情不是一支籤就可以看到未來的。要你自己去爭取和把握。如果愛他,就努力把他尋回。如果不愛了,就放手。就這麼簡單。黃大仙第四十六籤,已知籤文內容,求的姻緣,想知道該如何化解。感謝 黃大仙第四十六籤是左慈戲曹操,主婚姻不和諧。婚姻乃是註定,如果說如何化解,就是改變命運的事。改變命運,其實就是從根本上改變...

新股中籤後多久扣款,股票中籤什麼時候扣款

打新規則下的付款時間點,其中明確規定 投資者申購新股搖號中籤後,應依據中籤結果履行資金交收義務,確保資金賬戶在t 2日 注 t日為申購日 16 00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 這意味著,投資者打新在t日按要求申購後,需在t 2日獲知中籤後需準備相應資金,而且是下午4點前資金到賬。在此之前,打新只要滿足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