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圖紙螺紋左邊有個槽標有42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57:17 字數 500 閱讀 6890

1樓:神奇熱帶魚

退刀槽。一般指的是單寬4mm,深2mm。配合螺紋螺距引數設定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標註公差的話一般就是一個退刀槽,4mm寬x2mm深

螺紋圖紙中帶有"g1" ,"g1/2","g3/4" 的標註,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具體尺寸是指多少?

3樓:挪威的影子

1/8「---1分

1/4" ---2分

3/8「---3分

1/2「---4分

5/8「---5分

3/4「---6分

7/8「---7分

1「-----1寸(英)

管螺紋;g1/2"----4分,外徑20.96mm,1英寸/14牙.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把機械設計手冊拿出來翻翻就知道了,連線與緊固那一章,這些都是英制非密封管螺紋

數控車螺紋??數控車螺紋怎樣程式設計

一 t0101 t是調刀命令,0101是表示1號刀,1號刀補。整體意思就是呼叫1號刀採用1號刀補。g96 s500 m3 恆線速度,就是車不同的直徑,系統會根據直徑的大小自動計算主軸轉速。s500 如果是g96的話就是線速度為500m 每分鐘 但個人覺得這裡不應該是g96因該是g97恒轉速,因為線速...

數控車錐度螺紋程式,數控車床車錐螺紋如何程式設計

補充 最好起點 不要在工件端面 你可以設定到工件外面 x18.7 我估計值,要計算得到的 z5.終點 z 15.g92 x z r f x 起點x值 z 終點z值 r 終點x 到起點x 的增量值 f 螺距 用起刀點座標加終點座標除以錐度再除以2得到r。要注意如果是反錐,r前面加 號3 4的錐度是1 ...

數控車螺紋和切槽怎麼程式設計,FANUC數控車床,切槽程式怎麼編?

1 首bai先第一步就是進行du開啟caxa數控車軟體,把加工zhi 的零件圖在dao電腦上繪製出 內來。特別強容調一下,在數控車床上,加工這種迴轉體零件時即可。2 接著就是進行不需要把整個零件全部繪製出來,只需要繪製出一半的圖即可,且圖的位置要正確,如下圖所示。3 然後就是進行採用cam功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