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計數332,是偏高了嗎,我的血小板計數偏高,我檢查的結果是332,目標是300,這樣會有什麼情況

2021-03-03 20:45:33 字數 688 閱讀 6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血小

板計數參考值為(100--300) x 10^9/l。血小板數超過400 x10^9/l為血小板增多。結合你提供的資料,你的情況還達不到血小板增多範圍。

詳細情況建議可以諮詢一下礄口的現代婦產醫院的醫生。

我的血小板計數偏高,我檢查的結果是332,目標是300,這樣會有什麼情況

2樓:更愚

^血小板計數單位容積血液中,數量正常值為100~300×10^9/l。

當血小板計數》400×10^9/l時被認為是為血小板增多。

你的計數332,還算正常。單純就血小板計數來說,每天是有波動的問題不大。

你為什麼要檢查血小板計數?根據檢查血小板計數的原因,由當時的醫生給你一定指導和幫助。

我們經常捐獻血小板的獻血者,常常羨慕血小板計數300多的人可以每次捐獻兩份血小板。

我的血小板計數是332,plt分佈寬度為9.1,請問有什麼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小板超過500才需要就醫,332沒有影響,多吃點芹菜、黃瓜,有降低血小板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血小板正常的為100到300,建議上大醫院看看(我以前看到有個病人就是血小板升高,他使血液病)

血小板計數403偏高是什麼意思,血小板計數增多(348 10 9 L)是什麼意思

plt偏高證明血液粘稠度高,嚴重易引起血栓形成,如果血栓脫落順血液流到心臟,後果十分嚴重。血小板計數增多 348 10 9 l 是什麼意思 血小板312 10 9 l只是偏高一點,很多因素可以導致血小板偏高,如運動後 餐後 下午 疼痛刺激等都可以引起血小板應激性升高。另外,對正常參考值要正確理解,正...

血小板數目偏高,怎麼辦,血小板計數偏高怎麼回事?

你好,對於血小板偏高這 個問題你需要了解重視,關於你請問的血小板偏高這個問題我來為你解答 血小板增多當血小板數量 400 109 l時,稱為血小板增多.原發性血小板增多常見於骨髓增生性疾病,如慢性粒細胞白血病,真性紅細胞增多症,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等.反應性血小板增多常見於急慢性炎症,缺鐵性貧血,腫瘤...

我的體檢結果出來血小板計數偏高,這是什麼意思?嚴不嚴重

血小板,血紅蛋白,白細胞。紅細胞是多少?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針對性指導 plt不超過400不為高!超過400的告訴你的mpv,可能是高了,也可能小紅細胞影響。體檢報告說我血小板偏高是什麼意思?如果血小板明顯偏高,多見於血液系統增殖性疾病,例如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 真性紅細胞增多症 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