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題下列各項中,應在資產負債表應收賬款專案列示的有

2021-03-03 20:45:32 字數 364 閱讀 723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c。資產負債表上「應收賬款」是已扣除壞賬準備的,所以是ac。

如果出現b,即明細賬餘額出現貸方,說明性質從應收(人欠)變成了預收(欠人)應在資產負債表的「預收賬款」中列示;而d的情況就應列示在資產負債表的「預收賬款」中。

就是說:ac在資產負債表的「應收賬款」中列示,bd在資產負債表的「預收賬款」中列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應收賬款專案列示有:應收賬款明細賬戶借方餘額。預收賬款明細賬戶貸方餘額,以及壞賬準備賬戶貸方餘額。

3樓:匿名使用者

ac。帶收字在報表列示都是按照借方餘額。貸付字的都是列示貸方餘額。

求資產負債表,資產負債表 求公式

什麼是資產負債表。資產負債表 the balance sheet 亦稱財務狀況表,表示企業在一定日期 通常為各會計期末 的財務狀況 即資產 負債和業主權益的狀況 的主要會計報表。資產負債表 求公式 把資產負債表,利潤表中所有公式都告知你吧 1 資產負債表 首先是平衡公式 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資產...

低負債資產負債表是什麼意思啊,資產負債表中的負債是什麼意思?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lean balance sheet低負債資產負債表指一家公司的資產負債表內的債務很低,甚至無債務。從業報考條件 1 年滿 18 週歲 2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 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條件。考生一定要注意一下看自己是否能報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

資產負債表求詳細解析,資產負債表 求詳細解析

存貨 11600 7600 25000 44200流動資產 貨幣 存貨 應收 借 應付 借 預付 借 預收 借 壞賬 800 106000 54000 4000 10000 1000 173800 固定資產 187000 7000 2500 177500資產合計 173800 177500 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