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車的標誌象什麼動物,有哪些車的標誌是動物標誌?

2021-03-03 20:45:32 字數 3229 閱讀 6021

1樓:安徽車市網編輯

福特生前十分喜愛動物, 他經常忙裡偷閒訪問動物專家,讀有關動物的書籍和報紙,他在這個領域也有較深的造詣。2023年,商標設計者為了迎合亨利 · 福特的嗜好,就將英文"ford"設計成為形似奔跑的白兔形象, 一博福特的歡心。 福特汽車公司的商標是藍底白字的英文"ford"字樣,被藝術化了的"ford"形似活潑可愛、充滿活力、美觀大方的小白兔。

"ford"猶如在溫馨的大自然中,有一隻可愛,溫順的小白兔正在向前飛奔, 象徵福特汽車賓士在世界各地,令人愛不釋手。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官方的介紹說是一隻歡樂的兔子,不過我沒看出來。

有哪些車的標誌是動物標誌?

3樓:暴走少女

保時捷是俊馬、蘭博基尼是公牛、道奇奎蛇是奎蛇、福特野馬是野馬、霍頓是獅子標誌、阿爾法羅密歐是蛇、捷豹是一隻豹子的標誌、福特是兔子、道奇是公羊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一、保時捷簡介:

保時捷(porsche),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又叫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2023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二、蘭博基尼簡介:

蘭博基尼(automobili lamb***hini s.p.a.

)是一家義大利汽車生產商,全球頂級跑車製造商及歐洲奢侈品標誌之一,公司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費魯吉歐·蘭博基尼在2023年創立。

蘭博基尼早期由於經營不善,於2023年破產;數次易主後,2023年歸入奧迪旗下,現為大眾集團(volkswagen group)旗下品牌之一。蘭博基尼的標誌是一頭充滿力量、正向對方攻擊的鬥牛,與大馬力高效能跑車的特性相契合,同時彰顯了創始人鬥牛般不甘示弱的個性。

三、捷豹簡介:

捷豹(jaguar)是英國豪華轎車、跑車和轎跑suv品牌。 2023年誕生,創始人為威廉·里昂斯爵士;現屬印度塔塔集團旗下。2023年進入中國,目前捷豹在中國市場擁有x系列豪華運動轎車 、type系列豪華跑車 、pace系列豪華轎跑suv三大產品。

2023年捷豹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2023年,捷豹釋出首款suv車型f-pace。2023年,越級豪華運動轎車xel上市。

2023年,捷豹歷史上首款豪華純電轎跑suv i-pace自北京車展上市。

4樓:愛是地獄

伏爾加~~~~~~~~~鹿

阿斯頓馬丁~~~~ 大鵬

阿爾法羅密歐~~ 蛇

青年蓮花~~~~~~ 獅子(europestar)薩博 ~~~~~~~~~~半鷹半獅

霍頓(holden) ~~獅子

榮威~~~~~~~~~~ 兩頭獅子

菲亞特-阿巴斯~~蠍子

斯柯達~~~~~~~~ 鳥

標緻~~~~~~~~~~ 獅子

福特 野馬~~~~~ 野馬

法拉利 ~~~~~~~~駿馬

捷豹 ~~~~~~~~~~美洲虎

道奇公羊~~~~~~ 羊頭

蘭博基尼~~~~~~ 公牛

道奇蝰蛇~~~~~~ 蝰蛇

保時捷 ~~~~~~~~馬

起亞-千里馬~~~~奔馬

5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是公牛,美洲豹,

6樓:匿名使用者

救護車---棍子上一條蛇

福特的標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的標誌。

福特汽車的標誌是採用福特英文ford字樣,藍底白字。由於建立人亨利·福特喜歡小動物,所以標誌設計者把福特的英文畫成一隻小白兔樣子的圖案。

福特的野馬系列跑車logo為一匹「馬」,其中野馬系列的高階型號為「眼鏡蛇」

普通款式的野馬

野馬boss 302技術版的標誌

福特野馬最高階

8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汽車標誌含義

福特汽車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車企業之一。2023年由亨利·福特先生創立創辦於美國底特律市。現在的福特汽車公司是世界上超級跨國公司,總部設在美國密執安州迪爾伯恩市。

福特汽車的標誌是採用福特英文ford字樣,藍底白字。由於建立人亨利·福特喜歡小動物,所以標誌設計者把福特的英文畫成一隻小白兔樣子的圖案 。

2023年福特汽車公司生產出世界上第一輛屬於普通百姓的汽車-t型車,世界****革命就此開始。

2023年,福特汽車公司又開發出了世界上第一條流水線,這一創舉使t型車一共達到了1,500萬輛,締造了一個至今仍未被打破的世界記錄。福特先生為此被尊為「為世界裝上輪子」的人。

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pany)是世界第一大卡車生產廠家,也是世界第二大汽車生產廠家。2023年《財富》雜誌按銷售額評出的世界500家最大企業名單中,福特排名第四。2023年福特公司的營業收入約為162,558.

0百萬美元。

福特汽車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16日,那天亨利·福特和11位合夥人在密歇根州遞交了成立公司的申請報告。福特汽車成立後僅幾個星期,便向加拿大的一位客戶售出了一部a型汽車,從此開始了福特走向世界的偉大曆程。十年之間,福特汽車已經銷遍歐洲、南美和亞洲。

福特的產品種類繁多。轎車方面有以經濟多用性著稱的ka,嘉年華和雅仕,有林肯·城市那樣寬敞舒適的大型轎車,也有象阿斯頓·馬丁和美洲豹之類的華貴汽車。大眾化的中級轎車有在澳大利亞生產的獵鷹,在北美生產的特使和黑貂,還有如蒙迪歐、康拓和水星環宇那樣的世界級汽車。

卡車方面,福特可提供從逍遙和f系列皮卡,彩虹、助手、全順、雅客、信使小貨車,銀河、穩達和水星村民微型貨車,以及expedition、navugator、伊普拉、mountaineer和maverick多用途運動車,一直到f系列,貨車和**中型卡車,應有盡有。

福特旗下還擁有美洲豹汽車公司、阿斯頓.馬丁.拉貢達公司(aston martin lagonea ltd),並擁有馬自達33.

4%的股份和起亞汽車公司近10%的股份。 福特在世界各地30多個國家擁有生產、**或銷售企業。福特卡車與轎車的銷售網遍及6大洲、200多個國家,經銷商超過一萬零五百家。

福特的企業和員工形成了國際網路,在世界各地從事生產、試驗、研究、開發與辦公的福特員工超過了37萬人。

福特及其眾多子公司組成了兩大業務集團:福特汽車業務和金融服務集團

福特車的標誌象什麼動物

福特生前十分bai喜愛動物,他經常忙裡偷閒訪問動du 物專家,讀有zhi關動物的書籍和 dao報紙回 他答在這個領域也有較深的造詣。1911年,商標設計者為了迎合亨利 福特的嗜好,就將英文 ford 設計成為形似奔跑的白兔形象,一博福特的歡心。福特汽車公司的商標是藍底白字的英文 ford 字樣,被藝...

和耐克標誌一樣是什麼車,象耐克標誌的車,請問這是什麼車?

邁凱倫,最近這個在國內比較火,有款叫p1,售價過千萬了。國內一般mp4 12c比較多。這是什麼車?類似耐克?根據車標誌看,圖中車是 邁凱倫p1。邁凱輪p1是一款擁有超過90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僅耗時2.8秒,極速被電腦限定350km h,未限速極速380km h以上的超級跑車。該車將搭載3.8l v...

福特車的前面有個野馬的標誌類似蒙迪歐的車型到底是什麼型號啊?多少錢?求圖跟價格

這就是福特的野馬轎跑車,40 130萬之間。你說的可能是福特金牛座,那個車不在中國賣,相當於蒙迪歐的舒適版,可能是有人買了進口金牛座,把前面的福特標誌換成了野馬標,你看看是不是有幫助。望採納!你好 福特野馬參考最低價 37.69 200萬 2012年10月的福特蒙迪歐致勝二手車現在多少錢?福特汽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