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3-04 00:34:01 字數 654 閱讀 4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 鬼片

《嚇到笑》

你說的那個是第二個故事

劇情簡介

《嚇到笑》是讓人心驚膽笑的「驚喜」片。由三部令人又驚心又開心的恐怖喜劇片組成。

1.《路邊有鬼》roadside got ghost 三個老千-阿財阿福阿壽想到萬無一失的「發財**」計劃。中獎的人如果不給佣金,就裝神弄鬼嚇唬他們,令他們乖乖地把「善款」轉進自己的戶口!

就在阿財撈得風生水起的時候,阿財和助手們竟然接到一通神祕**,對方依樣葫蘆說給他一個發財號碼!自認是這個發財**的創辦人的阿財自然對這個抄襲他的神祕人破口大罵。但阿財還是忍不住碰碰運氣,豈料,竟然讓他中獎!

接著,詭異恐怖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的出現…!

2.《森林有鬼》forest got ghost 阿南與阿雷參加後備軍人訓練,他們這次要進行森林特訓,兩人決定操叢林捷徑。隱祕幽暗的叢林,陰風陣陣,一會兒又撞到墓碑,一會兒又看到紅衣女鬼,靈異怪事處處四起。

天下起大雨,阿南與阿雷往剛認識的村女瑩瑩的家躲雨,沒想到還有更恐怖的事情等待著他們…

3.《家裡有鬼》house got ghost 適逢農曆7月,家裡接二連三遇到詭異莫名的怪事,起初懷疑是過世的母親心願未了,回來討債,可是沒想到真相卻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就在驅車前往馬來西亞的路上,等待的竟是一條不歸路…

尋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搶錢也瘋復狂 million dollar mystery 1987 一個人將要制死的時候將四百萬美金裝在手提箱中藏在不同 上面的那部不知道.不過你說的憨豆的那部.是不是 亡命奪寶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升起之王國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好像是諜影重重第二部,女主角也是缺錢男主角是殺手 但是失憶了,反派就租了一處房屋.大贏家吧,最近剛上映,而且在位元組跳動免費,比較有諷刺意義,有點輕喜劇意思,也有劇情,比較推薦 那些女人 這部電影不錯 是要推薦電影嗎,我看過一部關於校園暴力的,挺好看,我看哭了 悲傷逆流成河 求一部電影名稱 奇幻森林...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你所說的好象是這一部電影吧 上車,走吧 40部最經典的紀錄片 01.夜與霧 night and fog 1955 法國 02.悲傷與憐憫 the sorrow and the pity 1969 法國 03.北方的納努克 nanook of the north 1922美國 04.帶攝影機的人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