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假期要補課,可天太熱,教室裡又沒空調,我要去嗎?求大

2021-03-03 20:27:07 字數 460 閱讀 5888

1樓:猴52728胤燎

心靜自然涼哦!你是要學習還是要空調嗎,以後你有錢了,就為學校的學生提供空調吧!我先替那些學生謝你了哈!

高二升高三暑假要補課,到底要不要去呢?求大神幫助

2樓:秋嚴

還是補吧。有很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但是必須要做。也許現在看來沒有什麼意義,但只要是做了,就一定有一定的效果。

在後面的同學(我也是一名長時間墊底的同學),不受人重視,心理上會不得不變得自暴自棄,在學校就沒有尊嚴。可是,也就有一年了。11年都過來了,這最後一年必須要為自己而過。

高三會有一輪二輪三輪複習,抓住時機,就有進步的希望。不為別人,為了自己也要勇敢的面對。補吧,就當是在暴雨天洗的露天澡!

3樓:柒兮

當然要去,這種補課時上的課,正式上課時是不會再上一次的。你不去就跟不上別人了

孩子該上初三了,假期裡想請家教補課,怎樣補更合適呢

我覺得,父母單單只是請家教效果是不夠的。為什麼要請家教呢?你的孩子跟別人一樣是在學校讀書,這其中的原因有沒有分析過。我還沒讀書的時候,是我媽教我寫字的,父母跟孩子之間的溝通是很重要的。父母有時會很忙,這點我們也清楚,可是,再忙也請你們要跟孩子溝通,偶爾開開玩笑,講講題目,減少距離。孩子只要感受到你們...

還有三天高三開學,我要瘋了!怎麼辦

沒事 我高考之前一模二模三模連著雖 而且高三也是極度厭學 我媽還整天唸叨我 後來我是在高三最後一個月發的力 結果高考和我三模相差一百分 然後考了600多分 我把分整體高了一百分 我想說的是 我可以做到這樣 是因為我還是有高一高二的基礎,我不知道你的學習情況怎樣 你說你蠻自信 我覺得就沒問題 高三不用...

夫妻離婚了孩子一人,可孩子還找我要補課費

哈哈,親,雖然你們離婚了,但是 孩子永遠是你們的,你們都是孩子的法定監護人和撫養人,若不困難,可以給孩子,但是法律沒有強制性規定。孩子是自己的有能力就給一些唄!生活不易自己少花點唄,為了孩子身心健康,不要難為孩子。然後倆個大人找時間商量解決問題,不要在孩子面前推託,或者說沒錢 這很正常吧!在你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