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課的好處是什麼,補課有什麼好處?

2021-03-03 20:27:07 字數 2157 閱讀 3147

1樓:

補課一族給您回答

補課的好處有很多的啊,上課不可能全部都懂吧? 再學一遍會記的很紮實的~~ 而且補課的話有時候交流的很好,上課一個老師教那麼多學生,交流的太少了...等等等等的好處

經多年實踐驗證,補課對成績提高,錢財流失有顯著效果

2樓:最愛二驢子

其實就是尋求心理平衡……家長看別人家的孩子補課,怕自己家的孩子落下,只有補課~

其實具體的好處,如果老師認真教孩子認真學,應該是會出成績的~但是,反之的話……就不好說了……

3樓:朝歌

就是複習,還有就是大家都在補課,我不補,豈不是很沒有面子

4樓:乖妖

老師長錢 學生長知識

5樓:冰暴雪狼

別人學一次你再多學一次。

6樓:出鷗蒿令羽

可以提前瞭解知識點,等再學時,就相當於複習了,學起來就很容易,希望樓主能夠採納,謝謝

補課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鞏固學習知識,一般班級教學是不可能照顧到每個學生的,為了大多數同學的利益,老師必然會折中處理教學的難度速度等。如此,學習中等的同學將會受益最多。好的便會覺得有點吃不飽,差的便會跟不上來。

這是在所難免的。班級自然也有班級的好處,有氣氛,適度競爭有益於促進學習,從好的角度來說,優生可以更加自信,差生可以被帶動。平時上個班也就可以了。

但考慮到高考在即,個人以為,你還是要效率優先。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單獨請老師輔導將會是個比較湊效的方案。高三了,是該投入的時候了。我不大理解你所說的來回耽誤時間是什麼意思,是你去老師處嗎?這些困難是可以克服的。

無論哪一種,一定要選擇口碑好的,同是輔導班,同是教師,效果不會都一樣。

第三條嘛,我想你的目的應該是想提前進入狀態吧,我覺得也不大必要,還是按照自然規律來吧,該什麼階段就什麼階段吧。

現在也不用過於緊張,無論哪種方案,按部就班,能堅持到底必定會很有成效。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一對一的教學,在老師的注視下學習,自己的差錯和應該注意的問題老師會當面解決並仔細講解,不會的題可以反覆問老師,老師在講的時候會順便教一些解題方法和相關知識點,老師會針對個人的不足進行針對性的輔導,可以提高學習成績。

不過,僅倚靠家教是不行的,上課的時候也要好好聽,老師講的比較體系,家教講的知識是針對你的落點進行的有點散。

一定要兩方面結合,我本人也正請著家教,上課是正餐,家教是甜點.

9樓:讓巨集吹

本人致力於引導孩子科學的學習方法以及思維習慣!讓孩子徹底離開補課的同時有效提升孩子的學習興趣,自學能力,學以致用能力!

10樓:思若海之風

補課的意義,利用假期時間,安排學習,跟隨補課老師的課程安排,隨團學習。

可以選擇補課,也可以選擇在家自習!

11樓:篤行在路上

好處還是有的』

可以鞏固知識

可以查缺補漏

補課其實是一個不應該提倡的行為。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周振英犁辛

因人而定,它即可以幫助學生消化不懂得知識,也可以給學生一個很好的學習空間,但也可能變成極端,促使學生厭惡學習,白交錢拉.

好處是溫故而知新,壞處是浪費家長的錢,浪費自己的時間。

其實一個學生如果在學校好好的聽課了,課後認真的獨立的完成了作業,假期有不要太荒廢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把所有時間都放在學習上。

畢竟孩子是孩子,你不能讓他只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他也需要自己的世界。

13樓:受秀榮竺棋

現在學校的補課也就是複習學過的知識,提前上新的內容吧?!~學的內容如果自己消化了,補課也就有用處了~最主要還是靠自己吧

怎樣把別個的知識轉化成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補課的意義何在,有什麼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自然是提高成績。

一對一的補課針對性強,效率高。

對自我控制力差的學生,更重要的意義在於,一定意義上的強制學習。

對自我控制強的同學,補課意義就不大,學校上課就可以了。

學生補課有什麼好處,補課的意義何在,有什麼好處

鞏固學習知識,一抄般班級教學是不可 襲能照顧到bai每個學生的 du,為了大多數同學的利 zhi益,老師必然dao會折中處理教學的難度速度等。如此,學習中等的同學將會受益最多。好的便會覺得有點吃不飽,差的便會跟不上來。這是在所難免的。班級自然也有班級的好處,有氣氛,適度競爭有益於促進學習,從好的角度...

青浦最好的補課在哪,青浦有什麼好的補課機構

青浦百貨大樓三樓挺不錯的,貌似剛從市區搬來的,口碑挺不錯的。樓上說的青浦百貨是新王牌吧 新王牌有幾點是我最欣賞的 1.專注中小學課外培優 2.採用10 15人小班化 3.按月收費,不滿意隨時退款。如果被退款的學生多了,那個任課老師也要 杯具 的下崗,所以能留下的老師都是比較厲害的。青浦有什麼好的補課...

誦讀的好處是什麼,朗誦有什麼好處

誦讀,是兒童深入學習語言,並通過語言 悟道 的最樸素 最可靠的途徑。書讀百遍,其義自見。自見 意味著感悟的迴路形成,這是告訴和啟發不能代替的。有時候,寧可走得慢一點,寧可講得少一些,也不要剝奪了孩子體驗的快樂。工作的價值,在於形成具有豐富精神的個人。學習的目的不是為了獲取知識,而是經歷一種精神成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