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籟紙鳶寫的的劇情求劇透,關於天籟紙鳶寫的天王的劇情求劇透

2021-03-03 20:27:07 字數 473 閱讀 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是重生還是挺扯的。

2樓:熙寧

基本沒有講重蓮和小黃鳥,只有一句話帶過了一下曾經靈魂交換,和花容沒什麼相關性。

結局是好的,相比於小紙其他文,不算虐。

受是攻的粉絲,雖然他自己本身也是明星。機緣巧合下拍了攻有傷痕的**,以此威脅攻,讓攻教他演戲,漸漸變成了朋友。然後攻的第二人格遇到了受,和受xxoo,受以為那是另一個人,只是長得像,因為喜歡攻,所以和他的第二人格也經常來往。

後來受成長為實力明星,和攻拍背背山電影,很成功。本來很抗拒同性戀的攻也漸漸喜歡上了受。

攻小時候的經歷比較痛苦,一直有心理陰影,之後他爹出現綁架了受,攻救了受,他爹進了監獄。受卻離開了攻,攻哀求無果,受到打擊,本來人格消失了一段時間。很久之後受又回來和他重修舊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有記得上輩子的事,結局是he的。

關於天籟紙鳶的十里紅蓮豔酒

1 不是。話說真沒有劇透的習慣,不過鳳和蓮是有點 2 蓮死了,讓凰一生回味。話說以後跟鳳是有點曖昧關係的朋友吧。凰最後好好養女兒教純情小孩兒變風流男去了 詳見 月上重火 3 有句話,不知道是不是這麼說了 然,林宇凰長活一世,卻能記清重蓮的每一句話 意思是這樣沒錯,是不是這麼說的就不知道了。要是想看更...

關於電視劇《武林外傳》的劇情提問

土豆網 是16回,也就是32集裡的,那一集裡的經典臺詞就是 我上頭有人!那個不法書商就是範大娘!特搞笑!第十六回 為騙財書商耍手段.欲銷贓掌櫃嚇破膽 武林外傳電影版的故事情節 電影版 武林外傳 已經通過立項,並且故事 將是電視劇版的續集。由電視劇原班人馬合力打造的電影版2010年4月在安徽黟縣開機。...

求關於電影《恐怖遊輪》的劇情解析

這個故事的主題是一個不願承認自己死去的靈魂做的徒勞的抗爭,她對朋友的關切 對兒子的牽掛乃至後來近乎決絕的瘋狂抗爭都無法改變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她渴望違背自然法以恢復失去的生命,恢復失去的愛,渴望彌補自己曾經帶給兒子的傷害。而這一切都註定了她將陷入自己的心造出的煉獄,無止境的迴圈下去。影片中反覆出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