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中Y等於多少,數學裡X,Y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26:24 字數 1574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y和x一樣,代表未知數,只是代表的形式不同而已。靈活應用。

2樓:冬過春來

等於很多 看是什麼函式方程 比如反比例函式y=x/b

數學裡x,y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裡x,y可以是一種函式關係式,代表x乘y等。

也可以是方程式的未知數。

也可以是曲線的座標,x軸y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未知數或是變數什麼的

數學中x和y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x和y是被設copy出來的數,假象的數,可以bai變成任何會發生的事,x軸和duy軸表示

zhi的是座標軸用來定位用的,在不同dao的題裡,x和y表示的意思也不同,要看是什麼題,你說6年紀下冊資料裡,沒說啥題我也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只能這樣告訴你了。

6樓:為何那麼貳

x是函式的自變數,y是因變數,也可以叫做x的函式,x和y是相互依存的,對於某個函式f(x),在其定義域內,y都有唯一確定的x與其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未知函式

初中後你就明白了,數學中的變數可以分為自變數和因變數

慢慢的你就懂了,結合書本

8樓:酉

x、y是一對拉丁字母,在數學科學領域主要代表著未知;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學中x和y是未知數,在具體的數學題中才特指某一個數。

10樓:二師兄衝

在數學中,x和y表示的都是未知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為未知數

初中後你就明白了,數學中的變數可以分為自變數和因變數

這個是函式裡面的概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x和y為方程中的兩個未知數。

13樓:唐踐墨

含義不一定,可以是假設的未知數,也可以是表示兩個相關的變數。什麼叫相關變數或未知數如果也不知道,建議去看看教材。

14樓:戰地之王

告訴你,x是指的是被除數,y表示除數,哼哼,我也是六年級的學生,這道題我們都做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x和y為數學中的未知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表示未知數,具體看題目

17樓:樑宸瑞

首先,兩個式子表達的意思一模一樣! 但是!!! 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覺回得不一樣。

為什麼答你會有這個疑惑?好好看看自己摘抄的解釋,關鍵就在於對映關係。另外,我感覺你是不是想問 f(x)=y和f(y)=x?

y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y一般在函式中表示因變數,在方程中表示未知數。

數學裡射線是什麼意思,數學中射線的定義是什麼?

由一點無限延伸,比如手電筒照射出來的光 一端不動,一端元限延長 像手電一樣。數學中射線的定義是什麼?射線 ray 是指由線段的一端無限延長所形成的直的線,射線有且僅有一個端點,無法測量長度 它無限長 若端點為a,除端點外的射線上任意一點為b,則這條射線可記為射線ab。注意 端點a在先,另一點b在後。...

數學中因數是什么,數學中因數是什麼?

2 3 6中2和3 就是因數 xy z x與y。就是因數。x,y.z必須是整數。小學數學中的因數是什麼含義 在小學數學裡,兩個正整數相乘,那麼這兩個數都叫做積的因數,或稱為約數。事實上因數一般定義在整數上 設a為整數,b為非零整數,若存在整數q,使得a qb,則稱b是a的因數。舉例說明如下 8 2 ...

六年級數學題三成四等於多少,數學中的三成四指的是多少

一成是10 所以三成四是34 3 4 4 4 4 12 1825萬克等於18250千克 1 把200千克 0.75噸化成最簡整數比是 4 15 比值是 4 15 2 學校運來200棵樹,老師栽種了10 餘下的按5 4 3分配給甲 乙 丙三個班,丙班分到多少棵?剩下 200 1 10 180棵 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