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叫聲耳鳴是怎麼回事,腦子裡面有蟬叫聲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0:21:46 字數 1235 閱讀 7746

1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的型別挺多的,你說這種不太好判斷,還是到燈塔耳鼻喉醫生 平臺上諮詢下專業耳科醫生吧。

2樓:鄰水聰茂聽力

耳鳴的因素有很多種:心裡因素,身體情況,飲食,噪音,飲食,等都有可能引起耳鳴。

腦子裡面有蟬叫聲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應該是屬於一個神經性腦鳴導致的臨床表現。建議到醫院檢查。

4樓:凡綴目壁

「人總抄感覺頭頂有知了的鳴叫聲」是耳鳴。耳鳴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症狀,它並不是一種疾病。耳鳴通常是指在無任何外界相應的聲源或電刺激時耳內或頭部所產生的聲音的主觀感覺,即主觀性耳鳴,簡稱耳鳴。

造成耳鳴的原因很多,像高血壓、高血壓、甲亢、腎病、中耳炎等都可能造成耳鳴。有些耳鳴**和困難,像神經性耳聾。建議老人應該到醫院檢查**,使其不再發展。

靜下心來老是聽到知了的叫聲是怎麼回事

5樓:瀋陽_大偉

耳鳴是累及聽覺系統的許多疾病不同病理變化的結果,**複雜,機制不清,

主要表現為無相應的外界聲源或電刺激,而主觀上在耳內或顱內有聲音感覺。

在臨床上它既是許多疾病的伴發症狀,也是一些嚴重疾病的首發症狀

**1.聽覺系統疾病

(1)外耳外耳道耵聹栓塞、腫物或異物。

(2)中耳各種中耳炎、耳硬化症。

(3)內耳梅尼埃病、突發性聾、外傷、噪聲性聾、老年性聾等。

2.全身性疾病

(1)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硬化、低血壓等。

(2)自主神經功能紊亂、精神緊張、抑鬱等。

(3)內分泌疾病:甲狀腺功能異常、糖尿病等。

(4)其他:神經退行性變(如脫髓鞘性疾病)、炎症(病毒感染)、外傷、藥物中毒、頸椎病、顳頜關節性疾病或咬合不良等。

臨床表現

總體說呈多樣性,可單側或雙側,也可為頭鳴,可持續性存在也可間歇性出現,聲音可以為各種各樣,音調高低不等。

1.耳鳴與聽力的關係

有些耳鳴病人伴有聽力下降,有些聽力正常,但是耳鳴不會引起或加重聽力下降。

2.耳鳴與心理因素的關係

長期耳鳴會引起患者產生煩躁、焦慮、緊張、害怕或者抑鬱的情緒,而不良的情緒狀態可加重耳鳴,造成耳鳴與不良情緒之間的惡性迴圈,心理因素在耳鳴發病的過程中起重要作用。

若滿意請記得采納下,您的舉手之勞激勵著我們答題的熱情,謝謝!

腦子裡面總想著人是怎麼回事,腦子裡面總想著一個人是怎麼回事?

那就好好 對她呀,竟然那麼愛她為什麼還要和她吵架呢,男人要大度點,什麼事情要學會忍讓,她既然還選擇和你在一起說明她心裡也是有你的,因為就像你說的你老是讓她心碎,她說是為了孩子才和你在一起的,試著想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沒有愛了,她還會考慮家庭考慮孩子嗎?是因為她想給你機會,給這個家機會,所以好好對你老婆吧...

耳鳴又眩暈是怎麼回事,耳鳴眩暈症是怎麼回事?

耳鳴可發生在多種疾病,幾乎任何可引起耳疾的原因都可導致耳鳴現象出現,但與聽力之間的關係複雜。也許可能僅由於一小片盯聹接觸到鼓膜而引起耳鳴,但也應該是由於一個位於聽神經的腫瘤而導致。其他如耳硬化症 一種發生在中耳聽小骨的疾病 耳毒性藥物中毒,噪聲等等均可引起不同程度的耳鳴。建議到醫院查明 後進行 頭暈...

耳朵里老是有蟬的叫聲是怎麼回事,耳朵里老是有知了叫的聲音怎麼辦?有誰知道這個事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今年32歲,我的左耳老是聽到有嬋叫的生音 耳朵里老是有知了叫的聲音怎麼辦?有誰知道這個事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叫耳鳴。耳鳴 1 噪聲 暴震聲和長時間的噪聲接觸,均能導致聽力下降和耳鳴產生,所以,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大音量在有噪聲的環境中使用隨身聽耳機。2 精神緊張和疲勞 當長期處於精神高度緊張和在身體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