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裡有蛐蛐晚上一直在叫怎麼辦,屋裡面進來了一隻蛐蛐晚上總是叫怎麼辦呢

2021-03-04 00:21:46 字數 4831 閱讀 5070

1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蟋為貴,好兆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帶給你兒時的回憶還不好?

屋裡面進來了一隻蛐蛐晚上總是叫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蛐蛐(蟋蟀)的辦法:

1、使用殺蟲劑,往蟋蟀鳴叫地區噴殺蟲劑,簡單省事省力。

2、開啟電燈或手電筒,往發出聲音的地方進行搜尋和抓捕,直到抓到為止。

3、平時關好門窗,禁止入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為這個煩惱了很久,求助很久沒有辦法,用燈光循著聲音一照,聲音就停止了。過會兒又叫了。最好的辦法是循著他的聲音慢慢接近他,一般它的反應很慢,找到了它藏身的大致地方就好辦了,用燈一打,立馬踩死它或者用蒼蠅拍。

我家的蛐蛐就是我在被折磨了n個晚上後終於打死了。

最近又看了一個方法,覺得很有用,就是:1.在附近地上放個溼一點的拖把.第二天早上蛐蛐應該在那.

2.找一個小竹筒或其他什麼硬管之類的,要2頭透氣的,一頭塞上梨片,另一頭對著那個洞,第二天早上指定在那竹筒裡.

5樓:怕冷的小冷

順著聲音找到它然後拍死他……我通常就是這麼幹的,一般都能找得到

6樓:陸陸陸陸陸湘楠

聽聲音找出它在哪,猛噴敵敵畏,一會就沒聲兒了

家裡有隻蛐蛐,晚上老是叫,又逮不著,怎麼辦?

7樓:一生至愛

放顆樟腦丸。

蛐蛐是昆蟲綱,直翅目,蟋蟀科。觸角較(比)體軀(軀體)為長。雌性的產卵管裸出。

雄性善鳴,好鬥。種類很多,最普通的為中華蟋蟀,體長約20毫米。年生一代。

以翅摩擦發音。乾燥蟲體入藥,性溫,味辛鹹,有毒,功能利尿,主利水腫、小便不通等症。同科有油葫蘆、大棺頭蟋等。

因均在地下活動,齧食植物莖葉、種實和根部,都是農業害蟲。

蛐蛐穴居,常棲息於地表、磚石下、土穴中、草叢間。夜出活動。雜食性,吃各種作物、樹苗、菜果等。

蛐蛐的某些行為可由特定的外部刺激所誘發。在鬥蛐蛐時,如果以細軟毛刺激雄蟋的口須,會鼓舞它衝向敵手,努力拚搏;如果觸動它的尾毛,則會引起它的反感,用後足脛節向後猛踢,表示反抗。

蛐蛐生性孤僻,一般的情況都是獨立生活,絕不允許和別的蛐蛐住一起(雄蟲在交配時期也和另一個雌蟲居住在一起),因此,它們彼此之間不能容忍,一旦碰到一起,就會咬鬥起來。 蛐蛐是以善鳴好鬥著稱的。在蛐蛐家族中,並不是通過「自由戀愛」而成就「百年之好」的。

哪隻雄蛐蛐勇猛善鬥,打敗了其它同性,那它就獲得了對雌蟋蟀的佔有權,當然,從生物學進化論觀點來分析,這也是自然選擇,優勝劣汰,有利於蛐蛐家庭子子孫孫健康昌盛。此外,蛐蛐的鳴聲也是頗有名堂的,不同的音調、頻率能表達不同的意思,夜晚蛐蛐響亮的長節奏的鳴聲,既是警告別的同性:這是我的領地,你別侵入!

同時又招乎異性:「我在這兒,快來吧!」當有別的同性不識抬舉貿然闖入時,那麼它便威嚴而急促地鳴叫以示嚴正警告。

若「最後通牒」失效,那麼一場為了搶佔領土和捍衛領士的**惡戰便開始了,兩隻蛐蛐甩開大牙,蹬腿鼓翼,戰在一起,其激烈程度,決不亞於古代兩國交戰時最慘烈的肉搏。 蟋蟀的分佈地域極廣,幾乎全國各地都有。

8樓:善良的樂觀

噴殺蟲劑 噴之後將門窗關好 幾個小時後再通風20分鐘 蛐蛐死亡。

9樓:葳蕤薔薇

我也有過這種煩惱。我的辦法是在覺得靠近它的地方跺跺腳,它就不叫了。

屋裡來了一隻蛐蛐,晚上叫不停,怎麼辦?

10樓:百度使用者

隨它去吧,一個生命,大多數同伴過不了冬天,如果它有幸在你的屋簷下存活,也是一份功德啊!

習慣了之後,不叫你會因寂寞而思念它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大自然賦予你的,它是大自然的**家,希望你習慣,它的生命很短暫,請手下留情。它最大的樂趣也許就是在你屋裡叫,謝謝,請手下留情,每個動物都有其生存的的必要性,蛐蛐也不例外,謝謝

我看過一個小學生寫過一篇作文,冬天到了,他心愛的蛐蛐沒能挺過去,他很傷心,再也聽不到它叫了。謝謝,請給我一次機會,讓它生活\存吧。

又一次,我屋近來一馬蜂,我媽非要打死它,可我還是打它趕了出屋,為此,我們還差點打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屋子裡還有老鼠呢,我就養這呢(其實是沒逮住,我連槍都準備了,是它不出來。),不行你也養吧,餵它鹹菜葉,鹹死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蛐蛐,是灶馬,也和蛐蛐一樣會叫,我家前兩天有個在叫,我媽說是蛐蛐,然後晚上踩死了一隻蟲子,我一看是正是我前陣子在baidu知道上查的蟲子灶馬。

那個蟲子是益蟲,吃一些小蟲子,但生命力極強,2,3個冬天都不一定死,怕光,夜裡活動!

14樓:天涯思君

殘忍的辦法:實在受不了就往床下噴些殺蟲劑。

15樓:百度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夠經典,最近蛐蛐鬧災荒,我上次做夢都夢到一隻往我身上跳,然後把我嚇醒了。和一個你不喜歡的東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對你似乎是殘忍了一些。叫花鳥市場裡喜歡鬥蛐蛐的人來幫你捉吧,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樂意的。

16樓:名字不長

一樓的有意思,頂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多吃食物,吃得撐死,叫不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殺生~~ 把它仍出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是在唱歌給你聽就解決了

20樓:沙湃泰綺雲

到附近藥店購買幾盒清涼油,開啟蓋,放在房間內角落,一般能行

家裡有蛐蛐怎麼辦 老是叫個不停啊、睡不著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叫的地放用殺蚊劑噴一下就ok了。

22樓:漢曼冬樑覓

是藥三分毒,建議還是少吃為好,睡眠不佳最好在臨睡前喝杯熱牛奶,或者是用溫水泡腳

蟋蟀一直叫,2個晚上了,怎麼辦

23樓:icecream榮榮榮

1、殺蟲劑毒殺。

2、保持室內乾燥整潔。

3、清除房屋附近雜草或爬山虎類植物。

蟋蟀經常出現的地方:

蟋蟀穴居,常出沒於陰涼潮溼、土質疏鬆的磚石下、草叢中等陰涼地,所以保持室內乾燥整潔是有必要的。且鳴叫的都是雄蟋蟀,是呼喚雌蟋蟀交配而發出的一個訊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露天二樓如果不高是很可能有蟋蟀的,因為有些蟋蟀有飛翅,能飛。先聽聲音找到大致的方位,然後在附近放一個帶點潮溼的拖把,有點潮就行,不能溼得滴水。凌晨蟋蟀覓食喝水可能會鑽到潮溼的拖把下面。

晚上蛐蛐一直叫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買個耳罩了吧,如果有調鬧鐘怕醒不來,就再配個帶震動的手環。不過塞兩團棉花感覺更有效!

房子裡有蛐蛐怎麼辦?有什麼措施來趕走它們嗎?高手進!!

26樓:離騷在騷動

1、用蒼蠅拍拍。這個copy不失為環保和穩妥的

辦法。首先根據蛐蛐的叫聲判斷出大體位置,然後考慮它可能藏匿的地方,大都在邊邊角角的啦,然後手持蒼蠅拍聚精會神小心地尋找,只要發現,即可用蒼蠅拍拍之,一般能中的。

2、用網扣。這個方法更環保。如果家裡沒有捕蟲網,可以自己簡單弄一個,即用小棍小棒兒之類的東西,在一頭綁上網或者綁上塑料袋,一經找到,即可扣下。

因為網口面積較大,一般十拿九穩。如果不想殺生,可放逐室外。

3、用藥物噴。根據蛐蛐的叫聲,判斷出在什麼地方,然後噴灑上殺蟲劑、蚊蠅淨之類,關閉此房間的門窗,悶上半天,將其消滅。不過之後一定要開窗通風透氣。

4、蔥蒜來幫忙。都知道蔥蒜的味道是很大的,正好蛐蛐等一些蟲類們又很怕這種味道,所以可以泡些蔥、蒜水來噴灑,前提是能忍受得了這個味道。

5、如果蛐蛐跑到沙發或床底下不出來,可以利用蛐蛐的趨光性,關閉房間的燈,拿出手電筒照向牆體與地面的夾角處,蛐蛐很快會鑽出來。

6、可以在晚上在離床遠點的地方點盞比較亮的探照燈,然後放個籠子,裡面放點蘋果大米什麼的,耐心等待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蛐蛐穴居,常棲息於地表、磚石下、土穴中、草叢間。夜出活動。雜食性版,吃各種作物、樹苗、

權菜果等。

可利用成蟲期的向光和趨食的習性誘捕.你可以在晚上在離你床遠點的地方點盞比較亮的探照燈,然後放個籠子,裡面放點蘋果大米什麼的,耐心等待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屋子裡有床,有沙發,有枕頭,有床,還有簾子,還有空調電視,電腦還有蔬菜。還有廚房裡有電飯鍋還有,灶臺儘量油。還有一些貓咪。

好屋心裡還有樓梯上面樓上二樓有電視,有空調,還有個大房間。

29樓:taimi熙熙

驅趕蛐蛐的措施:蛐蛐喜歡潮溼,家裡一直保持很乾燥可以驅趕走蛐蛐。也可以噴殺蟲劑,專驅趕或滅殺。

也屬可利用成蟲期的向光和趨食的習性誘捕.你可以在晚上在離你床遠點的地方點盞比較亮的探照燈,然後放個籠子,裡面放點蘋果大米什麼的,耐心等待就行。

蟋蟀(xishuai)(gryllulus;gryllus)無脊椎動物,昆蟲綱,直翅目,蟋蟀科。中國又稱促織、蛐蛐兒、蟋蟀欸、蟀子、蜻蛚,是直翅目昆蟲的一科,齧食植物莖葉、種實和根部,都是農業害蟲。全世界已知約2500種,中國已知約150種,其中臺灣省50種。

蟋蟀穴居,常棲息於地表、磚石下、土穴中、草叢間。夜出活動。雜食性,吃各種作物、樹苗、菜果等。

蟋蟀的分佈地域極廣,幾乎全國各地都有,黃河以南各省更多。

小狗半夜一直叫怎麼辦,狗狗半夜突然一直在叫怎麼辦

新養噠小狗都是這來樣噠自,剛剛離開 以前的生活環境,到新環境難免會害怕,會恐懼,如果狗狗很小,剛離開媽媽,更是會在半夜叫的!剛開始的1個星期吧,它都會嗚嗚的沒完沒了的叫,很是鬧心,不過1個星期以後基本就好啦!主要就是恐懼!再一個就是因為餓勒!12點多到3點多這期間它已經把你喂的吃的消化掉勒,小狗就要...

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怎麼辦,人事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現在要用,怎麼辦 ?

放到當地人才市場。不要留在手裡,留在手裡超過兩年會變成死檔。1 看一下報到證派往的單位,一般未就業的是派回生源地市畢業生就業辦公室,諮詢對方接收檔案的事宜,一般會說不接收個人提交的檔案,記下收件地址和聯絡 備用。2 聯絡畢業時所在學校招辦或者院系老師,請他們幫忙把檔案以學校名義,發往報到證開向的單位...

電腦一直在開機關機迴圈怎麼辦,電腦一直在重啟和關機中迴圈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2 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3 第一種解決方案,在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