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人是真的傻還是裝傻,如何判斷一個人是真的傻還是裝傻

2021-03-04 00:20:11 字數 2577 閱讀 8640

1樓:剛好放假

我覺得可以看三點:

1.行動力。真傻是嘴不饒人、光說不做,裝傻是嘴上不說,悄悄做。

2.觀察力。裝傻的沒一個不心細的。著重注意下他的觀察力,若他總能體察秋毫,是裝傻。

3.遠慮。裝傻的必有中長期的大體規劃,不是得過且過之人。

怎麼判斷一個人是真傻還是裝傻

2樓:厭食是家人

我覺得可以看三點: 1.行動力。

真傻是嘴不饒人、光說不做,裝傻是嘴上不說,悄悄做。 2.觀察力。

裝傻的沒一個不心細的。著重注意下他的觀察力,若他總能體察秋毫,是裝傻。 3.

遠慮。裝傻的必有中長期的大體規劃,不是得過且過之人。

怎麼判斷自己是真正喜歡一個人還是錯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忍不住想靠近他,想更多地瞭解他

二、想在他面前展露自我,與他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

你會想在他面前展露自我。比如你會某種才藝,你會想表演給他看。如同《詩經》中所說的:

「窈窕淑女,琴瑟友之。」真的喜歡一個人,總會想在那個人面前表現自己,想讓他開心。希望把自己美好的一面,讓他知道。

同時也想把自己的過往經歷、生活趣事與他分享。

三、他沒在自己身邊時,會時常想起他

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他。當你看到美麗的風景時,你會想拍照與他分享;當你吃到好吃的美食時,會想著下次一定要帶他過來嚐嚐。就連你無意中看到和他一樣的名字的時候,你都會立刻想到他。

會想知道,此刻的他又在做什麼呢。

四、會構想和他未來的生活情景,將他歸入未來的生活中

你會在你的腦海中,勾畫出未來和他一起生活的情景。想要和他長久地在一起。這時候的我們,會具有很強的佔有慾,想要霸佔他的所有感情。

想要他的心裡和眼裡都只有你一個人。會有很強的領土意識,不允許外人的闖入。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變得患得患失。

五、你會嫉妒,但不會多疑

從進化論的角度,嫉妒這種情緒之所以被一代代流傳下來,是有其存在價值的。因為嫉妒能使人對潛在的威脅敏感和提高警惕,也就是說,一定程度的嫉妒,有利於戀情的長久。當然,如果嫉妒超出了一定的限度,變成了多疑,就會起到摧毀穩定戀情的反效果。

4樓:一葉有菩提

怎樣才能確定,自己喜歡一個人?

5樓:雷迪亞藍

既然你都已經問出這個問題了,那說明你已經有些意識到可能是錯覺了啊。仔細觀察自己的內心 如果在一些關鍵的地方 如:心跳加速是因為怕自己喜歡他而不是愛情產生 這樣就能判斷了

怎樣分辨一個人是裝傻還是真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情況其實不難....如果真是撞牆之後,你的真傻那就是痴呆,痴呆就是反應慢,看感情變化,因為那是大腦活躍的寫照,該到笑時不笑,該到哭時不哭,那估計就真傻了

7樓:樑思希

- -.

不是吧撞牆上了趕緊送醫院阿

但是 我覺得她還能學的話 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可以叫你朋友 好好哄她下

可能只是耍脾氣.

8樓:男狐狸精

如果有個妞願意為哥撞牆

裝不裝其實已經無所謂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女的傻了 他們家不會找上門 ?? 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必須是裝的!她女朋友就是想嚇唬他,讓他認錯好好的賠禮送些東西加浪漫!會好的放心吧

11樓:愛熊兔

把她送到醫院去看她什麼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眼神真假可以分出來,

13樓:楓虞靛

裝的人哪有這麼容易傻

裝傻和真傻怎麼辨別

14樓:ok清風尚水

有些大事上裝傻,小事上裝傻是真傻。

第一就是不太瞭解的人感覺對方落後沒遠見,不值得交往,大街一傻子誰願意稱兄道弟的呀。

第二人家比教了解,那麼裝傻只是很尷尬,到底對方是玩自己呢,還是不願和自己打交道了,按說不該這麼傻,結果也遠離了。或者圖謀不軌激將法套方法呢。最起碼對方沒拿自己當朋友,也就沒交往必要了。

就是一個兵也比漢奸大臣強。

其實順其自然就好。

不交就不交吧,以後和自己認為的朋友交心就好。

生意做的正紅火,也不缺資金,朋友說入兩股。當然不讓他入了,除非他是天才,能帶來更大利益。不然就是明拿自己錢。婉轉一句不景氣,估計有個心眼的也不那麼說。

15樓:炸層朗

日久見人心

時間是最好的辨別劑

但是除此之外

教你兩招

真傻的人一般心胸比較寬廣

於是對於一些小事不會太過敏感

而一些裝傻的人則不是

16樓:撫養費副

裝傻的你說他傻他不會狡辯還會笑笑,真傻反應相反

17樓:

眼神,眼睛是心靈之窗,裝傻和真傻的眼神不同

人是傻點好還是聰明點好?是裝傻好還是真傻好

傻有傻的快樂,聰明有聰明的悲傷 聰明點好,但是不能太顯,該充楞時就充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聰明,可是他卻喜歡裝傻呢?裝傻有什麼好處啊?40 並不是聰明的人,內在就一定很充實。你說的聰明的人,是不是學習成績比較好的?但學習成績好,最多也只是智商上的分別,跟心靈無關。有的孩子智商高,但人生經驗不足,當然就...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了人,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1.就是想再靠近ta一點 吸引階段 這個階段,對方就是你的毒藥,你和ta的每次對壘,都能讓你釋放快感,讓你眩暈,讓你戒不掉。縱觀歷史長河,每一段偉大的愛情故事都開始於人體大腦和腎上腺所分泌的化學物質多巴胺,當然也有去甲腎上腺素和血清素功勞。在這三種激素的共同作用下,人們通常會感受到被自己的伴侶所吸引...

如何判斷人是直還是彎,如何判斷一個人是直還是彎?

就在教室裡互相gay來gay去互摸撲倒的那些百分百直男 在旁邊坐著冷靜翻著白眼一臉嫌棄的 對這個就是彎的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不要相信直覺感覺也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感覺直覺會誤導你,眼睛會欺騙你,從言談舉止上面看得出來 身體力行,試試就知道了 怎麼才知道一個人是直的還是彎?50 直接說不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