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朋友是賭氣還是真的要分手,如何判斷對方是賭氣還是真的分手?

2022-06-15 15:05:26 字數 2862 閱讀 3680

1樓:我要

從男人口中說出分手的話,基本上是沒有啥好挽回的餘地了。這個問題,男人一定是考慮的良久後才對你說出來的。他到長沙來和你玩,等於是見你的最後一面。

就像一個病入膏肓的人,在臨死前來了個迴光返照那樣。你只是被其和你嘻嘻哈哈的表象給矇蔽了,其實你的男朋友應該早就做好和你分手的打算了。

2樓:儒雅的顧

不是賭氣而是真的要分手。賭氣是有餘地的,會有一個可以讓你們吵起來去發洩去訴求的原因 ,吵過了也就知道以後該怎麼相處會更好,但是通過這兩張**對話可以看出連吵架的餘地也沒有,光看看就有一種平淡累級的感覺,連話也是沒有可說的,那麼就是真的要分手了,至於你想要的原因對方不肯說顯然是不願意給回頭的餘地,所以才會生硬的畫一個句號。那天的嘻嘻哈哈背後還有著被你忽略的意思,對方不肯點明許是有備而來,情緒上的賭氣大部分是衝動的、突然的,如果是當時就爆發還有可能,而現在告訴你正如一個通知,你怎麼想沒用,只是通知一聲罷了。

3樓:愛你的人影視

1、可能是真的要跟你分手了!

2、你都沒看他跟你說談得很累,可能是你有什麼地方做得很不好,讓他覺得很累,所以你要問清楚然後加以改正!

3、還有他說他嚮往的感情和生活不是這樣的,說明他開始反感你了,或者說你讓他很累,所以他想離開你,逃避你!

4樓:

從字面上的意思這種現象不是在賭氣是認真的,最主要的就是他感覺和你在一起很累,愛情是輕鬆,快樂,甜蜜的,可他卻用累來形容,只能說你們真的沒戲了。

5樓:來自溫泉一絲不苟的夏侯惇

世間最難守護的就是愛情、和婚姻了。如果你男朋友和你賭氣的話消氣了他會來找你的。不來找你的話就真的要分手了。

6樓:白主玉兔

要是賭氣他還要找你,要是真的分手就再也不找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長沙或者不喜歡你

8樓:嘿嘿好運卡

可能她心裡還有點不捨吧

如何判斷對方是賭氣還是真的分手?

怎樣判斷男的是賭氣還是真的想分手

9樓:昆莫狼

這要分人的一般男人賭氣會去喝酒還有能讓你找到也不會拉黑你,如果分手那就讓你找不到了,這是根本的區別很大的

男生說分手是真的要和我分手還是賭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

忘記,也許需要一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

11樓:解憂

自己想想因為什麼事情說的分手 聰明人一想就知道

怎樣區分男友是堵氣還是真想分手?

12樓:小玖學姐啊

有人說當男生不想分開時候那這對感情就永遠不會斷。

感情生活中很正常的會有分歧矛盾,一般來說都會是女生提分手的次數更多,因為她們提出的分手更多是一種示威,也是希望男生能主動哄哄自己,基本上都是可以挽回的。而對於男生來說,很少會說出分手的言語,一般只會有兩種情況,爆發式的發洩和失望沉默的離開。

如果他表現為爆發的樣子,那大多只是在氣頭上。男人會承擔更多的壓力,經濟、人脈、情感,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都要扮演一種堅強者的角色。所以很多的情緒都需要硬壓下去,往往一個人一支菸偷偷的抽完,就要繼續投入生活。

所以他們會很渴望在感情生活中得到依託和理解,否則壓抑的太久,總歸會有爆發出來的一刻。這時男人會努力的訴說自己的不滿自己的委屈,但是另一方面,這樣做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向對方索取什麼,而只是發洩出來,最多想讓對方理解自己安慰自己,如果在這時提出了分手,那大多隻是想讓你服軟安慰一下。

還有一種是慢慢的疏遠離開。正所謂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消亡,感情永遠不怕說出來,無論是罵出來吼出來還是怎樣,說出問題永遠是解決的第一步。而當一個男人已經懶得說出問題,暴露自己的情緒,那就說他真的已經心灰意冷對你沒有任何期望了,他知道他再怎樣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還不如慢慢的自己疏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啊,男人的需求,只要你去好好的想一想,認真思考一下背後的含義,還是很好懂的。

很多姑娘,就是因為聽不懂男人到底是真的在說氣話,還是在說真心話,所以就親手放掉了一段本身幸福的感情,感情向來都是靠雙方共同去用心經營而來的。

一段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只要你用對了方法,不但可以避免對方難過傷心,還可以去增進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但是如果你用錯了方法和他硬碰硬,結果只會是兩個人,都心灰意冷的走向分手的結局。

所以戀愛和婚姻都是要靠腦子的,老天爺不會那麼偏心,輕輕鬆鬆就讓你擁有一段甜蜜還穩定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他回的話是不是夠狠了,還有你們平時的說話方式,包括吵架的樣子.要是他跟之前差很多,也說得夠清楚了,應該是想分手了.如果跟平時的吵架差不多,那就是堵氣.

不過,男人別讓他對你太過份,要不然,會一而再再而三的.

15樓:魔熱奈柔亂唯

賭氣的話,等氣消了還是會先跟你在一塊的。真想分手就是徹底對你絕望,不會想再聯絡你

16樓:考客資料

這要分人的一般男人賭氣會去喝酒還有能讓你找到也不會拉黑你,如果分手那就讓你找不到了,這是根本的區別很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別人的qq加他,說喜歡他,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他如果來找你就是賭氣,如果不是就分手了。

前幾天和異地男朋友吵架,我當時賭氣提出分手,他同意瞭然後我嚇到了,我的本意不是如此,當時只是希望

女孩兒撒嬌的方式有千萬種,而你卻選擇了死亡率最高的那一招,有一個那麼疼愛你的男回 朋友寵著護著不答好嗎?請設身處地的為一個正在考研的男生考慮一下,處在壓力漩渦中的人,正需要你的安慰,你卻一次次的拿分手這種幼稚的行為去刺激傷害他的心?心裡怎麼想的呢?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在需要攙扶安慰的時...

我和男朋友吵架分手後,他賭氣找了別人,現在我們和好了,那女生卻糾纏不休,我該怎麼辦

我說一句抄話可能不中聽襲 賭氣找他人都是藉口。一個男人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那還叫做男子漢麼?不懂得拒絕他人的人,不配獲得一份真愛。不是麼?至於那女孩,也算是受害者吧,你可以無視。性格即命運。她選擇他,就讓他們去吧。是你的肯定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的肯定會走,所以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

男朋友騙我,要分手嗎,男朋友騙我,要分手嗎?

這種小事無所謂的吧!原則問題肯定不可饒恕。你連這種問題都要決定要不要分手?或者猶豫要不要分手?簡單的來說,你這種人就是控制慾比較強的。什麼事不順心就會暴走。這在戀愛裡面無所謂。如果是婚姻裡面那你這就相當恐怖了。個人覺得這不過是一點小事,感情雖然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上的,但真的沒必要為了這麼一點小事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