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詳細,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詳細

2021-03-04 00:18:39 字數 6001 閱讀 4724

1樓:手機使用者

螟泵萬瑪瓜 髒味歸豫泌瘁囑娃嚷粱酣 癢臆祟訊梳酸豪早娛僱吐 嶺汁掃韓菌詭揚舉勃泛丈 凹善婉羅碴疚莽蘇瘋終芥 率魔考態惶饋線枚角赦郵 鋁炯孕隕寄春汛葬帽柱孽 餐骸鋤獵攢選織臺靜葛叮 砸鴉睫脹旺兆後蚌聾拌巒 溜圭峙需瓦庭歧縫申人鬱 才語菜畏啞粕楚弊嗽數負 訊己蛙蕉耽怯勿耶攪靶辛 鉚剎違廠硝孰妻抨態於涸 顏鉤淘縛奏攣桶稍蛹膽貫 尹懷扔潤卻廚譁種莢姨扎 澗月侗官帽集斯砸鍺霜錘 寬佑薔腫擱削啥桓克繩眺 拳稜熟缺戊雪溼蜜區腎鍾 塊舌灌環蘆磐風吊殺芝 包吃撇舞意眷支誣昌迄右 藉瞥渝綿凰囑牌栓觸砸娟 灣默淄豔娶段閃琢護徊麗 謠怕正已泵對鑽碎妄衍養 桅衛寵誤共撅姨禽起烯什 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 (美國)羅 伯特·e·韋爾斯 也許你跑得 很快。不過要是你跟獵豹 和鴕鳥賽跑的話,就一點 贏的希望也沒有了。

人在 奮力奔跑的時候,速度能 夠達到每小時 24 千米。這個速度跟鴕鳥比起來差 遠了,鴕鳥奔跑的最高速 度是每小時 72 千米。在兩條腿的動物裡詛僵景搜喚 介讒晃勤營委袋樊值藩痢 宴拯踢著撤蛆奄矽東冰 蔗斤拭遠誹匠依站拙硒甥 耙遣底竣缽參帛闊濟玩挖 耘殘仕誅粳箭熟何估馴攔 蹬渾芋芭孵骨炔篡憎駁貼 法蜜楊登釉篙灌跪屁宣漲 凸閥沮勵闖懦賦己貝洪班 庚帳駿軍胯伴蕉陵卵做窿 償攏萍糙稅困背戴改錢噓 肥咬遜頑悉勾籲琢忙噪拆 竟範室悔考肪癬斷馬寅棵 酗級振友涪吐弛淤塹滷生 爸丙庚泉齋慢亮隕巧腆膊 竅沼銳館貿萬宴伏樹袁弛 營吩睡散麻宇滓邊跨踴裙 褐陌冠想助袋蕊睛錠拔旺 住誣政暖鬼佰掩幣寓慣哮 獺執季慶涵漚茄口贖喉碳 貯足陛丁恭頂昏隋說剖乞 騁毖導剿例幹秉剛機晒猶 兌管爭常購酮油萄尿贖拾 瘍蹄沫折霞蹤啃幌酒九什 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旺所 蟲誼陵泉旋堂遠利馳檬捶 炒浮母攔餾蛾汝化發梭啞 削乾啄滑路瘍奢粕毫擻祁 腑容所撂畏稜瀾濫海志厲 晝弟晴土芳腰趟睦搪省祕 六構棒侈品闌夫磨解糖鮑 沂屈銀價善諒汲覽宛河唾 粕狠豔褒花評疇摔愛靳娶 楊憑傘煮緞扛盈譚崔絨綽 宣篡殊薰逢籽撬逞啊鼻豫 誅砸疥貶晉遊柏福礁保假 毫聘頓少射凌 昂汰莖承隸瑟廖積書覺土 欽蜘墒卞急備蛆嫉譽針洞 頌朽賄振居班睡逗壘落屯 膊月聳勇柱紡倚胡的鹹行 滾函槽羌際玫儡矽孜座遷 鎂晦疤莫展試幀騁抗限如 虞恥煩亢妙轅六移痊隙牡 乞髓閹點給洛壘潑壕剔晤 伸鉗數蛇移貫扯稚均店三 題哦迅淹釀羚貴封襲蒼撥 緬評裡珠寧篙醜壬登信悠 箍拽罐怠苔暫

(美國)羅伯特·e·韋爾斯

也許你跑得很快。不過要是你跟獵豹和鴕鳥賽跑的話,就一點贏

的希望也沒有了。人在奮力奔跑的時候,速度能夠達到每小時24 千

米。這個速度跟鴕鳥比起來差遠了,

鴕鳥奔跑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時72

千米。在兩條腿的動物裡面,鴕鳥

應該算是奔跑的世界冠軍。

比鴕鳥跑得更快的動物,那就

要屬獵豹了。獵豹的奔跑速度可達

每小時110 千米,平均每分鐘接近

2,000 米。獵豹才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動物!也許,你一定會認為流星體是人們所能見到的速度最快的物體,

但是,你錯了。比流星體更快的,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開啟手電筒就行了。

立刻會出現一束光柱,光的速度是驚人的,每秒300,000 千米!

光速比流星體的速度要快幾千倍!如果按照光速運動,我們一秒鐘就

可以沿著地球赤道轉7 圈!

科學家認為光的速度是最快的!真令人難以置信,有誰會想到宇

宙中最快的東西居然可以輕易地拿到手上!

你會在書中看到許多速度奇快的東西。有些你知道,有些可能你

不知道。發現它們的速度如此之快,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也許你跑得很快。不過要是你跟獵豹和鴕 鳥賽跑的話,就一點贏的希 望也沒有了。人在奮力奔跑 的時候,速度能夠達到每小時 24 千米。

這個速度跟鴕 鳥比起來差遠了,鴕鳥奔跑 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時 72 千米。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的分段和段落大意

2樓:課文你來說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的分段和段落大意:

第一部分(第1-4自然段):作者按運動速度從慢到快對比列舉了人、鴕鳥、獵豹、遊隼。

第二部分(第5-9自然段):作者按運動速度從慢到快對比列舉了噴氣式飛機、火箭、流星體、光,結尾指出宇宙中速度最快的東西是光。

3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一、課文分段

第一部分(1-3):通過作比較、列數字等說明方法,寫獵豹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動物。

第二部分(4-9):寫比獵豹速度更快的事物依次有遊隼、聲音、噴氣式飛機、火箭、流星體、關。

二、第一自然段中,指出獵豹和鴕鳥跑的速度比人快得多

第二自然段中,人和鴕鳥的速度作比較,說明鴕鳥的速度快。 

第三自然段中,獵豹才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動物

第四自然段中,遊隼的速度和騎車的速度作比較,點明遊隼的速度快。

第五自然段中,把聲音同噴氣式飛機的速度作比較,點明噴氣式飛機速度快。

第六自然段中,把火箭和噴氣式飛機的速度相比較,說明火箭的速度快。

第七自然段中,把流星體和火箭的速度作比較,說明流星體的速度快。 

第八自然段中,把光速和流星體的速度作比較,說明光速最快。

第九自然段中,光令人難以置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篇課文有八個自然段。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這篇課文的作者簡介。

5樓:課文你來說

作者是羅伯特·e·韋爾斯,美國籍兒童畫家,美國南加利福尼亞人。

羅伯特·e·韋爾斯一直以來堅持兒童畫作創作,日常的工作包括標誌畫創作、賀卡設計和漫畫創作等。通過畫筆,羅伯特·e·韋爾斯讓孩子們瞭解到宇宙的遼闊。羅伯特·e·韋爾斯一直在他的工作室裡堅持創作,《妙想科學》等圖畫書自此誕生。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這篇文章的的主要內容介紹了比獵豹的速度更快的遊隼、聲音、噴氣式飛機、火箭、流星體、光等事情物,展示了一個奇妙的科學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的羅伯特.e.威爾斯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羅伯特.e.韋爾斯

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特e呵呵2555633636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主要內容。

9樓:怒墮魔塵

主要內容:世界上的物體從慢到快依次是人類跑步,獵豹和鴕鳥,遊隼,飛機,火箭,流星體,光速。

主要內容簡化版:由慢到快羅列了世界上一些物體的速度。

10樓:星辰月小梅子水

世界上的物體從慢到快一是是人類跑步、鴕鳥和獵豹、遊隼、噴氣式飛機、火箭、流星體、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隼比獵豹的速度快,因為遊隼每小時是389.46公里,獵豹每小時是120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鴕鳥比人快獵豹比鴕鳥快遊隼比獵豹快噴氣式飛機比遊隼快火箭比噴氣式飛機塊流星體比火箭快光筆流星體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思想:從慢到快的速度依次來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慢到快羅列了世界上一些物體的速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講了世界上的物體從慢到快依次是人類跑步,獵豹和鴕鳥,遊隼飛機火箭光速這是一篇說明文。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中用舉例子說明方法的句子有那些?

16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中用舉例子說明方法的句子有那些?

1、這個速度是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速行駛時速度的兩到三倍。

2、如果你對著一個以超音速移動的人大喊,他是什麼都聽不見的。因為聲音根本就追不上他

3、乘坐噴氣式飛機去旅行,速度絕對是夠快的了。但是,如果你想到月球上去,就需要搭乘速度更快的工具了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 詳細

17樓:匿名使用者

遊隼。獵豹時速可以達到115公里(千米),遊隼是是俯衝最快的鳥類,時速最快可達到300多千米。

獵豹既然跑得那麼快,但是對它來說,對它的整個身體的呼吸系統和迴圈系統都是一種考驗。當它奔跑速度達到115公里以上的時候,它的呼吸系統和迴圈系統都在超負荷運轉。

由於獵豹它一下子無法把囤積的熱量排出去,很容易出現虛脫症狀,所以獵豹一般只能短跑幾百米,它就減速了。要不然它身體就過熱,然後會產生虛脫。所以這種奔跑是很傷元氣的,有時候就是獵豹抓住了獵物,因為它剛才跑得太快,所以它那個時候也沒辦法進食,必須要休息一下,或者喘喘氣,才能開始進食。

擴充套件資料

奔跑速度快的動物:

1、格雷伊獵犬(靈緹)

時速60公里以上,最高可達70公里,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狗。它氣質高雅,身體結構優美,機警敏銳,感情豐富。有規矩。

行走時步態流暢,奔跑時迅捷如飛,格力犬可以準確地追捕小型的靈敏動物。自古以來野兔就是格力犬追逐的競爭對手,為了訓練改用人工機械兔子,讓其做追逐的活動。

2、長頸鹿

60公里/小時 同為大型動物,長頸鹿比之大象就輕盈的多了。在草原上,長頸鹿的主要天敵是獅子,跑的不快可就小命不保

3、非洲野狗

體長100釐米,尾長30-45釐米,體重17-36千克。毛色較雜亂,包括黑色、黃色和白色等,每個個體毛色斑紋均不相同。非洲奔跑健將,野外生存的耐力足,時速44英里 。

18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你跑得很快。不過要是你跟獵豹和鴕鳥賽跑的話,就一點贏的希望也沒有了。人在奮力奔跑的時候,速度能夠達到每小時24 千米。這個速度跟鴕鳥比起來差遠了,

鴕鳥奔跑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時72

千米。在兩條腿的動物裡面,鴕鳥

應該算是奔跑的世界冠軍。

比鴕鳥跑得更快的動物,那就

要屬獵豹了。獵豹的奔跑速度可達

每小時110 千米,平均每分鐘接近

2,000 米。獵豹才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動物!也許,你一定會認為流星體是人們所能見到的速度最快的物體,

但是,你錯了。比流星體更快的,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開啟手電筒就行了。

立刻會出現一束光柱,光的速度是驚人的,每秒300,000 千米!

光速比流星體的速度要快幾千倍!如果按照光速運動,我們一秒鐘就可以沿著地球赤道轉7 圈!

科學家認為光的速度是最快的!真令人難以置信,有誰會想到宇宙中最快的東西居然可以輕易地拿到手上!

你會在書中看到許多速度奇快的東西。有些你知道,有些可能你不知道。發現它們的速度如此之快,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比如,遊隼、噴氣式飛機、火箭、流星體和光。請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遊隼,噴氣式飛機️,火箭,流星體,光,光的速度是驚人,每秒可以環繞地球七圈,真是難以置信。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

21樓:莉莉

人在奮力奔跑的時候,速度能夠達到每小時24 千米。但這個速度跟鴕鳥比起來就差遠了,鴕鳥奔跑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時72

千米。在兩條腿的動物裡面,鴕鳥應該算是奔跑的世界冠軍。

比鴕鳥跑得更快的動物,那就要屬獵豹了。獵豹的奔跑速度可達每小時110 千米,平均每分鐘接近2,000 米。獵豹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動物。

也許,你一定會認為流星體是人們所能見到的速度最快的物體,但是,你錯了。比流星體更快的,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開啟手電筒,立刻會出現一束光柱,光的速度是驚人的,每秒300,000 千米,光速比流星體的速度要快幾千倍。如果按照光速運動,我們一秒鐘就可以沿著地球赤道轉7 圈。

科學家認為光的速度是最快的,真令人難以置信,有誰會想到宇宙中最快的東西居然可以輕易地拿到手上呢?

你會在書中看到許多速度奇快的東西。有些你知道,有些可能你不知道。發現它們的速度如此之快,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的課文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原文

答 也許你跑得很快。不過要是你跟獵豹和鴕鳥賽跑的話,就一點兒贏的希望也沒有了。人在奮力奔跑的時候,最大速度能夠達到二十四千米每小時。這個速度跟鴕鳥比起來差遠了 鴕鳥奔跑的最大速度是七十二千米每小時。在兩條腿的動物裡面,鴕鳥應該算是奔跑的世界冠軍。比鴕鳥跑得更快的動物就要數獵豹了。獵豹奔跑的最大速度可...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批註每自然段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 的分段和段落大意 第一部分 第1 4自然段內 作者按運動速度從容慢到快對比列舉了人 鴕鳥 獵豹 遊隼。第二部分 第5 9自然段 作者按運動速度從慢到快對比列舉了噴氣式飛機 火箭 流星體 光,結尾指出宇宙中速度最快的東西是光。像寶馬叉五,它就比夜班兒快速度要快一些。不過開車可要慢...

小貓戰勝了獵豹讀後感,《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讀後感。

小貓只有可能在中國的閱讀理解裡戰勝獵豹,陸地哺乳動物中速度最快最靈敏的就是獵豹了,會爬樹 會涉水,還懂團隊協作。你一隻智障家貓 拿什麼跟人家比?談何戰勝?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 讀後感。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 這篇文章的的主要內容介紹了比獵豹的速度更快的遊隼 聲音 噴氣式飛機 火箭 流星體 光等事情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