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是什麼樹,葉片摸起來毛絨絨的

2021-03-04 00:14:00 字數 1389 閱讀 5227

1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楮實子,性寒,味甘。功能主治:補腎清肝、明目、利尿。用於腰膝痠軟、虛勞骨蒸、砂暈目昏、目生翳膜、水腫脹滿。

2樓:風聲

構樹(學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片毛絨絨的,摸起來像是布料。葉片背面呈現灰白色,正面是灰綠色。

3樓:錦羿航成

這是艾草。這棵艾草得了白粉病,所以看起來顏色發白。艾草葉面和葉背顏色是不一樣的。

這是什麼植物?葉子摸起來毛絨絨的

4樓:老耆

構樹1,高大喬木或灌木狀。小枝密被灰色粗毛。

2,葉寬卵形或長橢圓狀卵形,先端尖,基部近心形、具粗鋸齒,不裂至5裂多型,上面粗糙,表面粗糙,疏生糙毛,背面密被絨毛,

3,基生葉脈三出,側脈6-7對;葉柄長2.5-8釐米,密被糙毛。

5樓:

紅花酢漿草 酢漿草科

這是什麼樹葉子像杏樹的葉子但不是杏樹。葉子的背面摸著毛毛絨絨的。

6樓:觀光紫雲散人

扶桑花一般指朱槿。朱槿(學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又名扶桑、佛槿、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

常綠灌木,高約1-3米;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葉闊卵形或狹卵形,兩面除背面沿脈上有少許疏毛外均**。花單生於上部葉腋間,常下垂;花冠漏斗形,直徑6-10釐米,玫瑰紅色或淡紅、淡黃等色,花瓣倒卵形,先端圓,外面疏被柔毛。

蒴果卵形,長約2.5釐米,平滑**,有喙。花期全年。

朱槿在古代就是一種受歡迎的觀賞性植物,原產地為中國。在西晉時期的一本著作《南方草木狀》中就已出現朱槿的記載。花大色豔,四季常開,主供園林觀用。

在全世界,尤其是熱帶及**帶地區多有種植。

這是什麼樹葉呢 上面毛茸茸的

7樓:蒙堅強

構樹復構樹(學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別名制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樹冠張開,卵形至廣卵形;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為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

構樹具有速生、適應性強、分佈廣、易繁殖、熱量高、輪伐期短的特點。其根系淺,側根分佈很廣,生長快,萌芽力和分櫱力強,耐修剪。抗汙染性強。

在中國的溫帶、熱帶均有分佈,不論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長,其葉是很好的豬飼料,其韌皮纖維是造紙的高階原料,材質潔白,其根和種子均可入藥,樹液可治**病,經濟價值很高。

這是什麼水果,摸起來油油的,很香,聽說不能吃

柚子吧,裡面的肉能吃的 香椽,不能直接食用,但青時可以切片晒乾入藥,或泡酒飲有理氣止痛冶疝瘕之效。這是什麼東西,可以捏的,而且還挺香。海綿成分比較高,做的是麵包型,而且還有面包的香味,沒拿到手裡面還真以為是一個麵包。玩具。有這樣得手機鏈 吃什麼油最健康排行榜 吃橄欖油 亞麻籽油油 花生油 芝麻油 大...

筍子晒在外面,為什麼摸起來黏黏的

溫度 和風速不夠 一會就爛了 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瞭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下面就告訴大家一些小常識 1 在生活中,每個人很難做到不生病,然而洋蔥呢,洋蔥是很好的東西,它既能做到美味可口,而且還可以起到 的作用呢...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葉子,摸起來軟軟的,像絨布

綿毛水蘇 多年生草本,高約60釐米。莖直立,四稜形,密被有灰白色絲狀綿毛。斷崖女王是不,有點像 這是什麼植物?葉子摸起來軟軟的,喜陰。這可能是木瓜樹的葉子吧 有一種花草植物,整株都是有白色絨毛的,葉子摸上去就像絨布的感覺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脣形科植物綿毛水蘇,學名stachys lanata 多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