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葉子綠色有點三角,請問這是什麼花,主要是綠色的,尖上有點黃,葉子好像含羞草的葉子

2021-03-04 00:14:00 字數 2477 閱讀 8825

1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拉丁學名:dendranthema morifolium(ramat. )tzvel.

):在植物分類學中是菊科、菊屬的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按栽培形式分為多頭菊、獨本菊、大立菊、懸崖菊、藝菊、案頭菊等栽培型別;有按花瓣的外觀形態分為園抱、退抱、反抱、亂抱、露心抱、飛午抱等栽培型別。

不同型別裡的菊花又命名各種各樣的品種名稱。

有一種草葉子就像花是什麼盆栽啊綠色的,葉子三角形的,一層一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習性[編輯本段]性喜陽光,一年四季均可直射,即使酷暑盛夏,在驕陽下持續曝晒,葉片也不會灼傷。但不耐寒,北方需在霜降前入室,置於溫暖向陽處。室溫以10℃左右為宜,如低於5℃,須採取防寒保暖措施,以防凍害。

溫帶地區清明至穀雨之間出室,寒冷地區則在立夏之後。由於酒瓶蘭較耐旱,澆水不宜過多,否則易爛根。春、秋季須見幹見溼,夏季保持溼潤,冬季見土干時再澆水。

生長季節,室外蒔養每半個月施一次稀薄液肥;室內蒔養宜施顆粒肥料,以免汙染空氣。盆栽宜用肥沃的沙質土,用園土、腐葉土及粗沙等量配製。每年春季或秋後換盆換土,保持盆土通透性。

無論上盆或換盆,宜將基部膨大部位露出土外,供人觀賞。花盆以方形或六角形為好,大小深淺要適度,沙盆或釉盆、塑盆均可,顏色需與莖葉相匹配。酒瓶蘭生性強健,有較強的免疫力,極少發生病蟲害。

夏季高溫、乾旱,偶有介殼蟲與紅蜘蛛發生。入夏後須將植株放在空氣流通之處,並經常向植株及地面噴水,以降低溫度,增加空氣溼度。一旦發生蟲害,可分別用20%三氯殺蟎醇1000倍液、50%殺螟鬆1000~1500倍液噴殺。

請問這是什麼花,主要是綠色的,尖上有點黃,葉子好像含羞草的葉子

3樓:北方白水

卷柏,又名萬年青、長生草,是一種多年生直立草本蕨類植物,高5~l5釐米,頂端叢生小枝,小枝扇形分叉,輻射開展,扁平狀,淺綠色,干時內卷如拳(當地有叫「鐵拳頭」),莖棕褐色。是卷柏科卷柏屬多年生草本花卉。腹葉斜向上,不併列,卵狀矩圓形,邊緣有微齒。

孢子囊穗生於枝頂,四稜形,子葉卵狀三角形,,子囊圓腎形。喜生於海拔800米的岩石縫中,分佈於我國少部分省區。還魂草作為室內微型盆景,四季常綠,形如高山勁鬆,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

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的象徵!

大家看看這是啥花,就一個杆上面有此,頂上是葉子都是綠色的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虎刺梅吧。虎刺梅,別名鐵海棠,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中國南北均有栽培。喜溫暖、溼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虎刺梅,又名葉仙人掌,開粉紅色小花

這是什麼花?種在馬路邊的,葉子有點橢圓形綠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夾竹桃(學名:nerium indicum mill.)

夾竹桃族夾竹桃屬常綠直立大灌木

全株有毒

這是什麼花的葉子?

7樓:0南山尊者

**上的植物為:牡丹

​牡丹是芍藥科、芍藥屬植物,為多年生落葉灌木。莖高達2米;分枝短而粗。葉通常為二回三出複葉,偶爾近枝頂的葉為3小葉;頂生小葉寬卵形,表面綠色,**,背面淡綠色,有時具白粉,側生小葉狹卵形或長圓狀卵形,葉柄長5-11釐米,和葉軸均**。

花單生枝頂,苞片5,長橢圓形;萼片5,綠色,寬卵形,花瓣5或為重瓣,玫瑰色、紅紫色、粉紅色至白色,通常變異很大,倒卵形,頂端呈不規則的波狀;花葯長圓形,長4毫米;花盤革質,杯狀,紫紅色;心皮5,稀更多,密生柔毛。蓇葖長圓形,密生黃褐色硬毛。花期5月;果期6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牡丹。牡丹在中國已經有數千年的歷史了,是當之無愧的「花中之王」,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它的美了。總之,如果能擁有一株,感覺可以開心的飛起來了!

拉丁名:paeonia suffruticosa

芍藥科 paeoniaceae · 芍藥屬 paeonia

別名:丹皮、富貴花、木芍藥、洛陽花、牡丹、牡丹皮、白色牡丹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葉子,這是牡丹花的葉子。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啊?喬木,葉子如圖,會開綠色的花。

10樓:香蕉和橙子呀

馬褂木,又稱:鵝掌楸。它的葉子有十幾釐米長,與一般植物的葉子不同,其先端是平截的,或微微凹入,而兩側則有深深的兩個裂片,極像馬褂,又似鵝掌,因而得名。

馬褂木的花外白裡黃,極為美麗。馬褂木屬於木蘭科鵝掌楸屬。生長在我國華中、華東、西南地區,因其葉形奇特,花朵美麗,故為我國著名觀賞植物。

11樓:哞哞

這是,鵝掌楸,葉子形狀特別多樣。花也挺特別的,是常見的觀葉植物哦。區域性分佈的呢。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鵝掌楸,,開花很漂亮的

蘭花,葉子有點寬,果實是三角形是什麼蘭花

哈哈!您有圖嗎?蘭花品種細分有幾千種 墨蘭的葉面最寬.據你的描述,可能是對蘭或者是朱頂紅 葉子長長結三角形長果是蘭花嗎 春蘭把果實剪掉,淨消耗,一點用沒有,還影響來年開花。這是什麼蘭花?葉子有點細,有點軟,旁邊還有一個果實。你好,上的蘭花是蕙蘭。那個果實是它的種子室,叫蘭蓀 蘭花般的葉子藍色的果子是...

這是什麼花,葉子有點枯萎怎麼弄,這是什麼花?葉子有點枯萎怎麼辦

箭羽竹芋 紅羽竹芋 雙線竹芋 竹芋科,櫛花芋屬,株高可達 回150釐米,葉片斜立,形答似箭形,故名箭羽竹芋。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產地巴西等地方。喜溫暖 溼潤和半廕庇的環璋。忌酷暑烈日暴晒。適宜疏鬆 肥沃 排水良好的壤土。這是什麼花?葉子有點枯萎怎麼辦 請問這是什麼花,葉子和花朵有些枯萎了怎麼辦?正確...

三角梅葉子出黃色鏽斑是什麼病,三角梅這是葉斑病嗎?

三角梅需要抄15度以 上可以正常開花 襲,3 5度進入休眠bai 階段,多數品種du5度以下開始zhi黃葉掉葉。不知道你養dao三的具體情況和環境,澆水過多,造成根系腐爛也會黃葉掉葉。根部直接接觸無機肥,造成肥害 三角梅根對化肥很敏感 都會黃葉掉葉。很多三角梅品種的葉子新葉就是黃色的,顏色漸漸變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