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防止蠍子蚰蜒進入室內,怎麼防止蠍子蚰蜒進入室內?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614 閱讀 1106

1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周邊環境乾燥,因為那些東西喜歡在潮溼的地方,喜陰。

2、買一切藥物,定時噴灑,如槍手

3、屋子裡收拾乾淨,地面上不要放瑣碎東西

怎麼去除家裡室內的蜈蚣,蚰蜒,蠍子等? 5

2樓:方學軍

可以用硫磺在室內點著燒,關緊全部門窗2小時,後開啟全部門窗通風2小時以上就行了。

怎麼**室內的蚰蜒?

3樓:匿名使用者

蚰蜒以蜘蛛、臭蟲、白蟻、蟑螂、蠹魚、螞蟻和其它居家節肢動物為食。它用毒牙將毒液注入它們的體內,將之殺死。

(1)在雄蟲化蛹期、雌蟲產卵期,清除牆面附近蟲體。

(2)保護和利用天敵昆蟲,例如紅環瓢蟲。

(3) 孵化始期後40天左右,可噴施30號機油乳劑30~40倍液;或噴棉油皁液(油脂廠副產品)80倍液,一般洗衣皁也可,對植物更安全;或噴25%西維因可溼性粉劑400~500倍液,作用快速,對人體安全;或噴5%吡蟲啉乳油;或50%殺螟鬆乳油1 000倍液。施用化學藥劑,儘量少損傷天敵。

(4)若在家中發現蚰蜓,應注重環境衛生,及時清除室內外碎石、垃圾等,並保持室內乾燥。遇見蚰蜒可及時拍打或噴灑滅害靈等衛生噴射劑。凡室內外蚰蜒較多,可設法在牆面塗刷殺蟲塗料,加以防治,或在陰暗潮溼處噴灑敵百蟲粉劑。

4樓:糊塗小小菜鳥

杯子衣服多晒晒,多開窗通風,讓陽光照進來,別讓家裡有陰涼潮溼處,各種死角都會出現蚰蜒,要在拐角,小洞裡噴點殺蟲劑,主要還是潮溼,蚰蜒喜歡出現在潮溼的地方,陰涼的地方。另一個,蚰蜒喜歡麻油的味道。順便提醒下。

我租的房子屋裡蜈蚣蠍子都有,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呢?

5樓:仗劍江湖風流子

大姐,是你入侵了它們的領地。

用殺蟲劑吧,消滅它們。

(高分跪求)室內有蜈蚣和蚰蜒出末,求辦法,

6樓:詩婕

可能你家太潮了,中藥店買艾草(二十元左右一斤),買個兩斤,放在床下和櫃子下。蟲子還是不喜歡這個味道的。

另外,家裡一定要打掃乾淨!

生石灰有防潮的功效,在牆角等地多灑一點

7樓:小豬賣竹炭

答案是我老公老家的土辦法,希望能幫到你

蚰蜒怕鹽水,看到了以後用鹽水噴

至於蜈蚣,建議你做一次徹底的大掃除,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都丟掉,保持家裡乾淨清爽。在牆角床底撒上雄黃。

如果還不行,建議你養只雞

8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打掃一次。再買幾袋生石灰,把屋子容易潮的地方,牆角,有縫隙的地方放一袋。可以有效防潮驅蟲。

9樓:匿名使用者

養只公雞 養只土狗 包你什麼蟲都在它肚子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蜈蚣和蚰蜒出現的地方都是較陰溼的地方,建議你另找房租。

11樓:

應該是房子太潮了,把家裡收一收,徹底大掃除一次試試

12樓:54小茹

太潮了,換個高點的乾燥點的地方住把

蜈蚣怎樣防止進入房間怎麼可以防止蜈蚣進入臥室??

1 蜈蚣喜歡潮溼的生活環境。因此為了減少蜈蚣在室內停留生活的機會,居室內要保持乾燥,平時多開窗通風透氣。如果無法通過門窗排減水汽,則使用生石灰等乾燥劑進行除溼,或是使用空氣乾燥機進行除溼。2 蜈蚣喜歡貼地而居,往往藏匿在洞穴或是縫隙中。因此一旦發現家裡有蜈蚣入室後,要收拾好室內雜物,不能地上到處是物...

怎麼防止進入傳銷組織

回答上午好!傳銷的本質就是 龐氏 屬於集資詐騙,表面上,它與很多銷售模式相同,都是通過發展層級銷售 來賺取更多收益的一種模式,但其本質與正常的銷售模式完全不同。提問我是幹中介的,如何防止傳銷為員工找好廠?傳銷會籤合同嗎?會發圓面執照嗎?回答二 傳銷的幾種常見手法 1 打著 正規直銷 合法直銷 等口號...

花盆裡面的蚰蜒怎麼殺死,室內盆栽植物泥土中有了蚰蜒怎麼辦

用氧化樂果水灌盆土 按說明配製或1500倍液 一兩次就趕盡殺絕。氧化樂果花店有賣2元一小瓶 青黴素小瓶 賣花的地方有賣土壤殺蟲劑 是紫色的小顆粒 有瓶裝也有袋裝的,將殺蟲劑埋入土中 室內盆栽植物泥土中有了蚰蜒怎麼辦?可以利用公雞捕捉驅趕。也可以利用蚰蜒自身具有的特性進行處理。蚰蜒喜在陰暗潮溼的環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