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的e是什麼意思,EXCEL中的E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355 閱讀 3147

1樓:excel辦公

e其實就相當於10的對應次方

如:1e+2=100=1*10^2

2樓:匿名使用者

6e+7

六乘十的七次方

3樓:楓葉綾子

這個是科學記數法的表示形式!

4樓:匿名使用者

e為科學計數法的符號.

excel里科學計數的「e」是什麼意思??

5樓:仁昌居士

excel里科學計數的「e」意思10的次方的基數,例如6230000000000,我們可以用6.23e12表示,而它表示的是將6.23×10^12,代表將數字6.

23中6後面的小數點向右移去12位。可以方便的表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較大或較小的數,使計數更加的規律性和代表性。

擴充套件資料:工具/材料:microsoft office excel2016版,excel文件。

1、首先選中excel文件,雙擊開啟。

2、其次在該介面中,選中需要設定科學記數格式的單元格。

3、接著在該介面中,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項。

4、其次在該介面中,「分類」列表中選擇「科學記數」選項,並在右側的「小數位數」微調框中設定小數位數。

5、再者在該介面中,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在該介面中,選中的單元格數字變成科學記數格式。

6樓:泡影果果

excel里科學計數的「e」是當單元格中輸入的數字,超過11位時,就會自動變成科學計數法。無論您怎麼調整列的寬度,顯示的始終是科學計數法。

excel也可以即輸入多位數的數字,又有讓數字完全顯示出來,而不需要科學計數法。

使用b列為輔助列,通過trim函式將其顯示出來即可。

在b1單元格中,使用公式函式:=trim(a1)  這樣,就得到完整的數字顯示了。其它單元格的,往下一拖即可得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1.23e+12=1.23×10^12 (10的12次方)

1.23e-12=1.23×10^(-12) (10的-12次方)

excel 中的e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1.654e+20 表示1.645*10的20次方,這種表示式很好啊.這裡的有效小數位你可自選.

9樓:匿名使用者

e是指數的意思,比如7.823e5=782300 這裡e5表示10的5次方

e代表的英文是exponent,有時也可用index number來表示。

Excel中函式都是什麼意思,Excel中函式都是什麼意思

這個裡面引用了別的 所以會出現很長的 的路徑 裡面我粗看了一下只有if vlookup and or roundup 這些函式 你有哪個不懂的麼?excel中的各函式字母代表什麼意思?today返回當前日期 now返回當前的日期和時間 date返回特定日期的年 月 日 datevalue返回文字字串...

ecel中指數符號e是什麼意思,Excel中指數符號「E」是什麼意思?

e,作為數學常數,是自然對數函式的底數。有時稱它為尤拉數 euler number 以瑞士數學家尤拉命名 也有個較鮮見的名字納皮爾常數,以紀念蘇格蘭數學家約翰 excel中的e是什麼意思 e其實就相當於10的對應次方 如 1e 2 100 1 10 2 6e 7 六乘十的七次方 這個是科學記數法的表...

化學中的E代表什麼,化學中的e 是什麼意思

電池的電動勢e或者物質的總能量e。答案滿意的話別忘了採納哦!選修四第一章 焓變什麼的.就是總能量了 代表電子的符號,如 fe 2e fe2 化學中的e 是什麼意思 e 的意思為電子。而e在物理中表示元電荷,符號表示負電荷。氧化還原反應 設氧化還原反應的通式為 其中氧化劑為ox,還原劑為red,氧化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