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數除法的意義是什麼要全啊,整數除法的意義是什麼要全啊要找數學書

2021-03-03 20:27:07 字數 3330 閱讀 3982

1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除法的意義,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2樓:眼睛很花

為了符合事實。

有的地方不能算分數

比如人 為1 一單位就不可分割

3樓:萬家好漢

是已知一個因數和積 求另一個因數是多少

整數除法的意義是什麼(要全啊)要找數學書

4樓:咪眾

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的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整數除法的意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除法的意義,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或者可以這樣理解

把單位「1」分成的份數

如10除以5=2

10就是單位「1」

5就是每份的個數

2就是被分成的個數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位「1」分成的份數

如10除以5=2

10就是單位「1」

5就是每份的個數

2就是被分成的個數

注意: 除 和 除以 不一樣 除是反除,,,除以是正處選我,沒錯 看我打這麼多字

7樓:何一

就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8樓:

整數除法a/b,就是把a和b都截整,然後相除,結果再截整g2384393完全扯

整數除法就是我的回答,g2384393的有漏洞:

份數必須為自然數,那麼難道-5/3不是整數除法?

小學數學整數除法的意義是什麼?

9樓:痴心愛人

意義: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位「1」分成的份數

如10除以5=2

10就是單位「1」

5就是每份的個數

2就是被分成的個數

注意: 除 和 除以 不一樣 除是反除,,,除以是正處選我,沒錯 看我打這麼多字

11樓:百度使用者

整數除法的意義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法是與乘法相反的運算。在前三年半學生經過大量的整數除法計算和應用題的練習,對除法的意義已有了一定的感性認識,這裡在已學的基礎上對除法的意義加以概括,使學生有更明確的認識。和講減法的意義一樣,教材也是通過三道應用題為載體,從除法和乘法的聯絡概括出除法的意義。

教材對1、0在除法算式的特性做了比較系統的總結。其中0為什麼不能作除數這部分知識是教學難點,以後在學習分數、約分、比等知識時經常要用到。

13樓:百度使用者

(=@__@=)**?平均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除法是整數乘法的逆運算,已知兩個因數的積和其中一個因數,求另個因數的運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份平均分配成n份

分數除法的意義整數的除法意義( )都是( )

17樓:是什麼租

分數乘法意義: 1、分數乘整數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

同,就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 2、一個數與分數相乘,可以看作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分數除法的意義:

1、一個整數除以一個分數可以表示為「這個整數是分數的多少倍」。 2、一個整數除以一個分數可以表示「已知單位1的幾分之幾(分數)是多少(整數),求單位1的算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的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和其中一個因數,求因數。

整數除法的含義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位「1」分成的份數

如10除以5=2

10就是單位「1」

5就是每份的個數

2就是被分成的個數

注意: 除 和 除以 不一樣 除是反除,,,除以是正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被除數與除數均為整數的除法。

整數除法的意義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除法的意義,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都是已知()與(),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你的是錯的,因為解釋是不能用自己來解釋自己的,就像別人問你什麼是太陽,你告訴他太陽是太陽一樣的,等於沒解釋,現在問的是除法的意義,那麼除數和被除數這些是因為有了除法才出來的東西,所以不能用來解釋的

小數除法的意義與 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嗎

23樓:湖人總冠軍

小數除法的含義與整數除法的含義相同,整數除法是求一個因子和兩個因子之積的運算。

除法是求兩個因子和一個非零因子之積,另一個因子之積的運算,兩個數的除法也叫做兩個數的比,如果a b=c(b≠0),則利用乘積c和因子b求另一因子a的運算是除法,寫c÷b,讀作c除以b(或b除以c),其中,c是被除數,b是除數,a運算的結果是商。

24樓:暴走少女

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

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非零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

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同。

整數除法得的商只取整數部分,即:

對於整數a、b,

存在唯一的c和r(r

而小數除法即通常意義上的除法。

小數除法的意義和整數除法意義相同嗎

都是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對嗎 對,小數除法的 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1 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完全相同,就是已知兩個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2 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

小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是什麼系可以說是求嗯,啥的簡便運算,也可以說是這個小數的啥是多少

小數乘整數 求幾個相同小數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整數乘整數 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小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意義相同,是已知什麼的運算 整數乘法的意義 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 現有教材的理解已較寬 如3 4既可以說 3個4是多少?也可以表述成 4個3是多少?小數乘法的意義 原有老教材是分...

整數加法的意義是什麼,整數加減法的意義是什麼

是把兩個數合成一個數的運算.整數減法的意義是已知兩個加數的和與其中的一個加數,求另一個加數的運算.把兩個 或幾個 數合併成一個數的運算叫做加法。如6 9所表示的意義是 把6和9合併成一個數,是多少?把兩個數合併成一個數的運算叫做加法。加法是數學中最基本的運算方法之一。相加的兩個數叫做加數,加得的數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