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之歌》中有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向東海奔去

2021-03-04 00:03:03 字數 518 閱讀 8635

1樓:專屬味道

歌詞「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分別體現了長江的發源地地勢高,春季水量**,向東注入東海,卻並沒有體現出支流的情況.

故選:a.

《長江之歌》中有「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的歌詞。你能從這幾…

2樓:情歌

答案b分析選項,只需排除一項錯誤題肢即可得出正確答案,③認為環境的反饋作用具有破壞性,否認其積極的一面,是片面的說法,明顯錯誤,所以選b。

滿意請採納。

長江之歌》中唱道:「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下列能夠說明中

3樓:匿名使用者

a本題考查學生的識記能力和理解、辨析能力。解答本題的關鍵是「長江流域」「農

耕時代」。所列選項中處於長江流域的文化遺址是a、c兩項,c項不是農耕時代的文化遺址,故選a。

你千萬別見外是哪首歌裡的歌詞,你從雪山走來是哪首歌的歌詞

是不是這個呀?劉曉 關東情 歌詞 咱們這個關東山哪 有那麼三大怪 窗戶紙他專就糊屬 在了外怕被冷風刮下來 大姑娘她叼著大煙袋 逍遙又自在 養活孩子他吊起來 舒服是又涼快 你要是來做客呀 千萬可別見外 大碗酒大塊肉哇 保您樂開懷 咱們就是那麼實在 哎哎嗨呦 咱們這個關東山哪 那三寶更是名在了外 鹿茸角...

學了長江之歌你有什麼感想,長江之歌的歌詞

長江之歌 感想 長江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血液,我們的祖先依靠長江甘甜的乳汁哺育著人民。人們的喜怒哀樂 歡聲笑語,都流入長江水之中,把我們中華民族騰飛的希望帶向遠方。長江之歌的歌詞 歌曲 長江之歌 譜曲 王世光 作詞 胡巨集偉 演唱 季小琴 歌詞 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風采 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

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

反覆 一唱三嘆,迴環往復。加深語氣,突出主題 反覆或重複 詩歌常用的寫作手法 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這句話仿寫,求學霸幫幫忙!急 我們讚美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我們依賴老師的知識,你有無限的知識。我們讚美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您有大地的情懷。我們讚美大地,是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