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師說只要高考考100多分都能有大專上

2021-03-03 23:52:19 字數 4645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省份大專的錄取分數線,都在170分左右,隨著有些院校招生難,擴招,分數線會更低的。不管去什麼大專院校,還是要好好學習,為以後畢業打下基礎!

2樓:會飛的魚

青島科技大學 校企合作——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技能+學歷(高起本)+就業 瞭解一下

**高考多少分通過?

3樓:百度使用者

問題:**高考從報名到畢業需要多長時間?

回答:1、拿到畢業證的年數分析:

第一、**大專分為全日制脫產和業餘、函授三種。

第二、全日制脫產(就是不上班,光學習,像那些高三考上大學的學生一樣天天在學校學習)的正常學習年限是2年,也就是說你入學後需要讀書2年才能獲得畢業正。

第三:業餘、函授一般是上班的人學習的,也就是邊工作邊學習,通常需要2年半到3年才能拿到大專正。

第四:所以幾年才能拿到畢業正關鍵要看你就讀的是全日制脫產還是業餘、函授。

第五:考上大專後,必須參加各們課程的學習、考試,等全部課程都通過了(60分以上),就可以申請畢業,拿到畢業正,所以必須考試才能領證。

2、畢業證

(1)畢業證是學生通過系統的學習,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由辦學單位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2)是學生在學制規定的年限內通過學習,修完教學計劃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准予畢業,由辦學單位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3)畢業證書基本記載項一般有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畢業時間、學制、畢業專業、發證時間、證書編號、學校公章、學校鋼印、校長名章等。

今年**高考報考人數激增,出現了搶考位、搶為學位的現象,快人一步學習,才能被擇優錄取,考上名校!

如果您已經決定要提升學歷考文憑,建議大家先選好學校與專業,參加助學計劃,現在開始看教材,看線上課程進行備考。

助學計劃包含助學大禮包:備考教材+線上輔導課程+一對一報考諮詢服務,前50名僅需299元,考過可抵扣學費,考到一定分數可獲得全額學費獎學金,免費上大學!

點選連結即可報名,先到先得:

4樓:職場心機婊

每一年每個地區的高考分數線會有些不一樣,可是大體都差不多,**高考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是不劃設及格線的,各省會劃定各層次的最低控制分數線,而考生根據自己的總分進行投檔。各個省份都對各類專業都有最低分數要求,無論是高升專、高升本、還是專升本,各自不一。

考生需要參加全國**統一考試,成考錄取原則是分數線由高到低依次錄取,那麼對於考生而言,一般高於所在省份最低錄取分數線就可以被錄取。

**高考分為專科起點升本科(簡稱專升本)、高中起點升專科(簡稱高起專)和高中起點升本科(簡稱高起本)三個層次。而這三個層次的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層次中的不同專業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高考專升本考試統考科目均為三門。

每門滿分均為150分,滿分450分。一般來說,每年專升本的分數線大概在120分到150分之間;高起專的分數線大概在100分到150分之間;高起本的分數線大概在150分到200分之間。具體情況各位考生可以在各地的官網上進行檢視。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每個省份的**高考最低控制分數線是不一樣的。每個層次的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

以下為最低控制分數線大概範圍,可以參考下:

專升本的分數線大概在120分到200分之間;

高起專的分數線大概在100分到200分之間;

高起本的分數線大概在150分到280分之間。

7樓:江蘇明路教育

**高考一般需要考150以上才能考上,**高考總分是450,考試三科,一科150.主要看是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去年教育局釋出的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是150,但是這只是最低控制線,具體分數還是要看學校和專業

8樓:敵敵

**高考考三門每門150分共450。教育部門給的分數線是120,只要不低於這個分數線就看你報的學校的招收分數線了。另外超過25歲還給加分。

9樓:白米糰子

**高考分數線低得令人驚,只需百分就錄取

只要100多分,就能通過**高考跨進大學校門。2023年**高考正在錄取,各校公佈的錄取線引來質疑:「分數這麼低也能上大學?」

記者瞭解到,各個**高校公佈的錄取分數線,基本都接近省招辦公佈的最低控分線,高中起點升專科的分數線大多為150分,專升本分數線在240分左右,高中起點升本科的分數線在320分左右。

高中起點升專科的考試科目為語數外3門,每門總分為150分,按150分的總分數線劃下來每門只有50分。如果按百分制計算,考上專科的學生每門不過30多分。

同樣,按百分制計算,高升本的考試科目為4門、專升本的考試科目為3門,按目前的分數線平均下來,每門均不到及格線。一市民對成考分數線詳細研究了一番後感慨:「這麼低的分數怎麼能讀大學?」

「近兩年**高考的錄取線確實低。」從事**院校招生十多年的南京財經大學成招辦主任周詳說,2023年、2023年時,高中起點升專科錄取線達到270分,2023年、2023年時,高中起點升本科都達到了600多分。可近3年來,成考的錄取線突然跌得厲害。

而據介紹,江蘇**高校的錄取分數線在全國還算高的。江西等地高升專的最低控分線甚至不到100分,廣東、上海等地**高校的招生計劃比報名人數都多。

成高分數線為什麼這麼低?業內人士分析,與普通高校擴大招生一樣,近年來,成高几乎每年都在擴招;而**高校生源卻在不斷減少。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校成考辦主任透露,部分**高校辦學質量差、**院校文憑含金量低,也是成考報名人數減少、成考分數降低的重要原因。

他說,一些**院校辦學點既無固定的校舍,也無固定的老師和教學計劃,學生進去就是為了混張文憑,學校也就是為了盈利。這些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影響了**高校的名聲。

現在的**高考已失去了其原先「選拔性考試」的意義,正在演變為「資格性考試」,這種情況已引起教育部門重視。據悉,有關部門目前正在醞釀**高校招生的改革。或許在不久的將來,**高校就不再通過考試入學,而是實行註冊制,只要註冊就能成為成高學生,而每門科目考試合格,才能拿到文憑。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1樓:學而好教育

**高考的錄取分數,因省份不同,錄取控制線不一樣。 一般高中升專科在100分左右,專升本在120左右,高起本在3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中,文史類大約在160-180之間;中醫類一般在150-160左右;藝術類一般在120分左右;理工類、經濟管理類分數較低,一般在100-110分之間;法學類教育類醫學類一般在130-140分之間;體育類農學類一般在120-130分之間。

高中起點專科錄取分數線比較低,滿分450分,其中文史類、理工類錄取分數線一般在110-120之間;體育類藝術類一般在90-115分左右。

高中起點本科要考四門,總分600分,其中文史類錄取分數線一般在150-160之間;理工類在140-150之間;藝術類在100左右。

13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參照2023年-2023年江西成考分數線,成考考一百多分就夠了

14樓:新科教育培訓

**高考的錄取分數較低,如「高達專」、「專升

15樓:束迎蓉束起

**高等學歷教育與普通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統稱為教育部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歷教育。**高考分為專科起點升本科(簡稱專升本)、高中起點升專科(簡稱高起專)和高中起點升本科(簡稱高起本)三個層次。

16樓:

不知道你是**的,反正我這很容易通過的,考三門課,語數外,總分450,只要一百多分就可以了

17樓:人間亦有銀河

就山東成考來說,分為專升本、高起本、高起專。專升本總分450分,大約考150分左右

高起本600分200分左右能弄過.高起專450分滿分,140分左右可以通過

1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成考後看你的成考成績一般來說報本科的考到200多久能過,專科80以上就能過,如果你所在的學校是全日制的大學就要本科四年,專科3年,如果不是全日制本科就得看學校的安排了,如果沒有學校的就自便,成考是一次性通過的考試。不需要學考好幾年,考的也都是相當於高一知識的

19樓:赫拉啦啦啦啦啦

**高考錄取分數線並不高.一般來說三門總成績達到150分就可以了.

20樓:陽江新仔

三科一共450分,只要考120左右就可以過了

21樓:欲焰天魔之隕神

具體諮詢大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650總分 400多可以考上大專或者本科

23樓:卓坤米寄風

**高考的分數線沒有絕對的,但是近幾年都是120達標,如果你年滿25週歲,那你還有機會加20份,也就是說你各科成績只要達到100分左右就行了,但是今年聽業內人士說,**高考錄取分數線會長,還是儘早考試吧,越早越好,有什麼可以上益-學-網看最新動態成考的!

我高考考數學的時候,老師說如果發現別人看照抄你的試卷就馬上舉手舉報

你是在編故事還是真的幹了?你的道德去哪了?你不應該這樣,反正你是清白的,你怕什麼?你何必這麼生氣,惡人有惡報,只是未到罷了 小夥,浪子回頭金不換,你太沖動了 如果不是編故事的話 自首吧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躲得過初一 躲不過初二 說吧,你在什麼地方。跑吧!你殺不了那麼多人 網課高考數學哪個老師好 高中...

為什麼要高考

因為中國是個人口大國,學生特多,必須有一個較完善的體制對人才進行選拔。高考是個相對公平的競爭平臺!雖然也存在一定的弊端,但到目前為止也是最合適的選撥體制!因為大學的門不是隨便開的也不是隨便進的,它就像一個城堡一樣,只能容納比如100人,然後他會設定一個獨木橋,能擠過來並且沒有摔下去的人才能進去,而且...

高考有多重要,高考為什麼很重要?

高考是可以為你日後謀生增加籌碼的方式之一,而且是較為重要的一個。也許有很多人會說某某名人中學輟學,甚至小學輟學後,也成功了,但是那都是未知的。你將來會不會努力,會不會有好運氣,會不會依靠人際就能有好的工作也是未知的。但是你此時努力比不努力能過得好的可能性大得多 決定以後的工作崗位,職業 高考為什麼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