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country為什麼不行,我們老師說要int

2021-03-04 03:54:48 字數 1084 閱讀 83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冠詞的區別。不定冠詞a指一種事物的任何一

個,並沒有特別指定是一個,任何一個都行;而定冠詞the是特別指定的那一個,不是別的,就是「那個」。in a country在某一個國家,in the country在那個國家(在別的國家都不行,一定是那個)

通常簡單回答yes就行了。如果你要深究yes後面的代詞,那就按提問的實際情況來回答,就上面的句子,是問在場的每個人,所以每個人都回答yes, i will.

新概念上的~~這題為什麼用in the country

2樓:匿名使用者

countryside的介詞不該用in吧。所以選country。

具體改用什麼建議你去查查語法書,詞典。可能是at,or on.卓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覺得a才對啊

羅賓遜一家已經不住這裡了,他們搬到鄉下去了

in the country和in the countryside有什麼區別?

4樓:隱卉利珹

兩者在意思上沒什麼區別。countryside

常用來泛指一切鄉村地域或居民;country

作「鄉村」講時,側重指區別於城市的鄉間、鄉下。

5樓:楊悅

in the country有在該國的意思,也有再農村在鄉下的意思,而in the countryside純粹指在農村;在鄉下.

6樓:好奇愛樓樓

countryside-鄉村

7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country 在該國

in the countryside 在鄉下country 國家

conutryside 鄉下

8樓:寳貝噹噹

country是國家`

countryside是鄉村`

為什麼國足不行

6月25日,白巖鬆在世界盃周邊節目 白看世界盃 上再度嗆聲 還有三年了,我們拿什麼去世界盃 他同時給出犀利觀點 國足不行就是因為錢太多。2018世界盃開賽前,白巖鬆的說道 這麼說吧,俄羅斯世界盃,中國除了足球隊沒去,基本上其他都去了。這句 神吐槽 觸動了萬千中國球迷,網上獲封 國家級段子手 對此,中...

為什麼中國足球不行呢,中國足球為什麼不行?

信不信由你,我對這點深有體會,絕對是 沒有天賦 就可以形容!如果你身邊有朝鮮族的孩子,你可以看看他們踢球,同樣的年齡,同樣和漢族孩子一樣的上學,吃東西,甚至很多身體根本算不上強壯,但腳上的活就是比中國孩子的好 不是絕對 但要知道,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講究天賦的,中國的孩子也許要努力10倍,才能和朝鮮族...

為什麼電腦開機之後網不行

如果你是使用區域網接入因特網,那麼點選托盤圖示,看其收發資料狀態,也就是說看傳送了多少資料包,接收到多少資料包,如果接收到的資料包始終是0,那麼說明你僅僅是正常連線到了區域網內,並不能訪問因特網,檢查你的ip設定是不是在你所在的區域網網段內,閘道器設定是不是正確,還有很重要的dns地址,這個地址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