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底糊了,怎麼清洗乾淨,豆漿機的底部燒糊了,該如何清洗,而且不傷豆漿機。

2021-03-03 23:50:46 字數 1799 閱讀 227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機子放水裡泡一天,再用清潔球刷洗

乾淨中間換換水,再用鋼絲球刷就下來了,如果沒刷乾淨再做還是會糊的哦!

還有一點做米糊的時候我都會往加熱管上抹一層香油,不但防止糊管,而且做出的米糊特別香。如果使用豆漿機做含澱粉量高的,油脂少的豆漿就容易燒糊,比如做綠豆沙,正確的方法是適當家電黃豆或花生米。還有每次使用完豆漿機,應該將豆漿機的發熱管刷洗乾淨,不然下次使用的時候也是容易煮糊的

2樓:四葉笑了

親,糊鍋一般機器沒有問題,仍可放心使用,一般是杯體或者加熱管未清洗乾淨,或者物料加的過多或者不合適造成,可浸泡後使用鋼絲球清理掉物料渣,再清洗乾淨即可。如果非常嚴重的話,建議您到當地售後,讓售後幫您清洗,

這裡可以查詢全國服務部的****,您可以就近選擇哦

豆漿機的底部燒糊了,該如何清洗,而且不傷豆漿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完美牌的蘆薈多功能清潔劑,放熱開水,先泡浸30分鐘,再用水刺無紡布抹布配合清洗,這樣省力而且不傷豆漿機!

4樓:

如果是加熱管的話,就用鐵絲球清洗,壞不了,我是做九陽豆漿機的,放心

5樓:為了名字崩潰

用稀釋過的鹽酸泡 大概百分之五鹽酸就可以了

豆漿機燒糊(糊管)了要怎樣才能清洗乾淨?

6樓:愛我家菜菜

一、首先你需要用鋼絲球把粘管或者糊管的地方洗乾淨(如果糊管的地方洗不乾淨就需要拿到售後去檢查)。

二、其次讓豆漿機冷卻5分鐘在製作豆漿,因為豆漿機加熱管功率較大,熱量太過於集中,加熱管糊管或者粘管後已經對加熱管壽命進行了消耗。

三、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米,米是粘性物質,如果米過多,很容易粘管或者糊管。一般來說1100ml,米的用量(配黃豆進行製作)最好不要超過40g,打純米糊的用量不要超過70g。

豆漿機,採用微電腦控制,實現預熱、打漿、煮漿和延時熬煮過程全自動化,特別是由於增設了「文火熬煮」處理程式,使豆漿營養更加豐富,口感更加香澤。

7樓:原泰山

把牙膏放在布上包起不鏽鋼管不斷的磨擦,確實可以把不鏽鋼管拋光,有耐心就可以了。

8樓:巧匠

只好用鋼絲球刷洗了,鋼絲球擦洗不會損傷加熱管的,那加熱管也是不鏽鋼材質的,基本上不會造成什麼磨損,加熱管失去光澤與糊管關係不大,加熱的時候多注意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鋼絲球洗的,到現在一直沒有什麼變化,呵呵!沒有你的那麼麻煩

豆漿機新用時就糊底了,那要怎麼辦去掉糊底?

10樓:心暖知我安

1.機器裡放上水,泡一天

2.用鐵刨花輕輕擦蹭

3.如果還是不成就去客服,讓客服人員給清洗。

4.客服也清洗不出來,就說明損壞到一定程度了,讓售後客服給換個新加熱管。 注:

糊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豆漿要熟或已經熟的時候強行二次加熱,另一個是原料放多了。不管是哪個原因,都是人為操作問題。不再保修之列。

11樓:曉環

豆漿機在使用過程中,如果放的豆過多及放水過少或進行二次加熱就容易出現用糊底現象,豆漿機糊底後應先用水泡,將鍋巴泡軟後,再用鋼絲球刷洗即可,不影響使用的,以後用時一定要按照說明加水加豆,以免再糊底。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豆漿機質量不過關,再買一個

如何清洗豆漿機,清洗豆漿機的方法

清洗豆漿機的方法 1 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要拔下電源在進行清洗,以免有觸電的危險,外殼表面弄髒時,切忌不要用滴水的抹布擦拭,將抹布擰乾然後進行擦拭,這樣較為安全,如果外殼嚴重弄髒,則可以用少許的清潔劑進行擦拭。2.如果長期不使用豆漿機應及時清洗,以免時間過長,剩餘豆漿糊住機體內壁和刀頭部分,造成清洗的...

怎麼用豆漿機做米糊,怎麼用豆漿機做各種米糊

如果是專業的米糊豆漿機 就可以直接做出不同口味的米糊了,如果是豆漿機的話,那就要費些工夫了,你可以將米浸泡7 8個小時,然後在加少許的水,比例大概是5 1,在根據各人喜好口味填加不同的材料,記住用豆漿機做米糊時要將網拿出來 用豆漿機做米糊可以嗎?怎樣做呢可以用豆漿機做啊,我家寶寶吃的都是豆漿機打的,...

怎樣選擇豆漿機,豆漿機如何選擇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我今年年初剛買了豆漿機。當時首先決定要買全不鏽鋼的,因為同事家的塑料豆漿機內壁劃痕嚴重。其次,對於功能,我只需要打豆漿,但是希望乾溼兩種豆子都能用。現在豆漿機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