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漿機如何做果蔬汁,用豆漿機怎麼做蔬菜汁

2021-05-04 04:14:47 字數 2468 閱讀 3165

1樓:侯爵哆啦

主料:蘋果1個、胡蘿蔔1段、甜玉米1段

輔料:冰糖適量

1、準備原料。

2、胡蘿蔔去皮洗淨切小塊;玉米洗淨削玉米粒;蘋果去皮去核切小塊。

3、把食材全部豆漿機裡,放一塊冰糖。

4、倒入適量清水至水位線中間,接通電源,選擇米糊鍵,等待二十分鐘左右就好了。

5、倒出晾涼即可。

6、慢慢享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果豆漿機榨果汁的方法就是將水果切成小塊,有核的就去核,總之硬的和不能吃的都別放進去打~~雖然說是水果豆漿機,打起果汁來還是沒有專業果汁機那麼堅強的~~~好好保養豆漿機才能使豆漿機壽命持久哦

3樓:蒲公英花開丶

1、用美的豆漿機做的蘋果汁材料:蘋果3個,純淨水1瓶約500毫升做法:1、先將美的豆漿機的杯桶和機頭下部份清洗一下。

2、再將蘋果清洗乾淨,切成小塊,放入豆漿機的杯桶中。

3、再將純淨水倒入杯桶中,水量可根據要喝的量來定,但不要太水,於少要浸過刀頭才行的。

4、放好水後就放好機對在杯桶上,插上電源線,功能面板指示燈就會亮。

5、按下選擇鍵,將功能指示燈切換到果汁功能上,再按下啟動鍵,讓豆漿機開始做果汁。

6、幾分鐘後,蘋果汁就做好了。

用豆漿機怎麼做蔬菜汁

4樓:

可以的,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蘋果 1個、胡蘿蔔 半隻、菠菜 1顆、西芹 30g、涼白開 適量。

1、菠菜、西芹、胡蘿蔔洗淨;蘋果去皮也洗淨。

2、將所有食材都切丁處理。

3、將蘋果丁、胡蘿蔔丁、西芹丁、菠菜丁放入豆漿機裡。

4、加入適量涼白開;水量在兩道水位線之間。

5、豆漿機通電,選擇「果蔬冷飲」。

6、將打好的果蔬汁用篩子過一下,瀝出果蔬渣。

7、將蔬菜汁倒入杯子裡即可飲用。

5樓:恏乄亖

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需要找一個可以打果汁或者蔬菜汁的豆漿機。

2、然後,準備好我們想要打成汁的蔬菜,把它們洗乾淨。

3、其次,把洗好的蔬菜切開,儘量不要太大。

4、再然後,將切好的蔬菜塊放入豆漿機。

5、第五步,倒入適量涼白開水,水量根據蔬菜量來增減。

6、第六步,蓋好豆漿機蓋子,通電,選擇好果汁功能,點啟動鍵。

7、第七步,打好後,容器上放篩網,將打好的蔬菜汁倒入篩網,用勺子反覆按壓把蔬菜汁過濾進容器,留下蔬菜渣在篩網中。

8、第八步,過濾好後稍加點綴即可飲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找一個可以打果汁或者蔬菜汁的豆漿機。

然後,準備好我們想要打成汁的蔬菜,把它們洗乾淨。

再然後,將切好的蔬菜塊放入豆漿機。

第五步,倒入適量涼白開水,水量根據蔬菜量來增減。

第六步,蓋好豆漿機蓋子,通電,選擇好果汁功能,點啟動鍵。

第七步,打好後,容器上放篩網,將打好的蔬菜汁倒入篩網,用勺子反覆按壓把蔬菜汁過濾進容器,留下蔬菜渣在篩網中。

第八步,過濾好後稍加點綴即可飲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一些水果或胡蘿蔔甜綠色或醇厚的味道。人們對生食飲食或榨汁愛好者不僅把削皮的胡蘿蔔放入榨汁機,他們還可以新增一些蔬菜和其他蔬菜,如黃瓜和芹菜。 如果你想要一個甜混合,加一個蘋果或梨,這將不僅增添風味,還能提高你的蔬菜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

二、如果可以,選擇新鮮、有機蔬菜和水果蔬菜榨汁食譜。 新鮮意味著更有營養價值和美味的果汁,有機是指健康的飲料,因為這些都是不噴灑化學農藥。 新鮮和有機蔬菜更符合健康目標。

對榨汁的損壞也比較小。

三、 如果你購買一臺榨汁機,使用刀片或插入像一個攪拌器,一定要問關於替代品的可用性,讓你可以更換刀片,而不是整個榨汁機,當刀片磨損或不能被再次激化。離心式榨汁機更適合於整個水果和蔬菜,果汁生產趨於清淡和美味,雖然它不具有儘可能多的纖維,從咀嚼榨汁機果汁。咀嚼榨汁機通常需要更長的時間,但他們也因為較慢的磨動,使噪聲更低,這也可以幫助保持果汁的質量

三、 如果你購買一臺榨汁機,使用刀片或插入像一個攪拌器,一定要問關於替代品的可用性,讓你可以更換刀片,而不是整個榨汁機,當刀片磨損或不能被再次激化。離心式榨汁機更適合於整個水果和蔬菜,果汁生產趨於清淡和美味,雖然它不具有儘可能多的纖維,從咀嚼榨汁機果汁。咀嚼榨汁機通常需要更長的時間,但他們也因為較慢的磨動,使噪聲更低,這也可以幫助保持果汁的質量.

8樓:duende惡魔

蔬菜汁的做法如下:

【材料】

番茄 2粒,西芹 1根,紅蘿蔔 20g,冷水 125g,鹽 1/4t,蜂蜜 2t。

【做法】

1.番茄,西芹,紅蘿蔔洗淨,切塊備用.

2.所有材料放入豆漿機打勻,濾渣,倒入杯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果蔬冷飲,有的沒這功能

怎樣選擇豆漿機,豆漿機如何選擇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我今年年初剛買了豆漿機。當時首先決定要買全不鏽鋼的,因為同事家的塑料豆漿機內壁劃痕嚴重。其次,對於功能,我只需要打豆漿,但是希望乾溼兩種豆子都能用。現在豆漿機功...

如何清洗豆漿機,清洗豆漿機的方法

清洗豆漿機的方法 1 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要拔下電源在進行清洗,以免有觸電的危險,外殼表面弄髒時,切忌不要用滴水的抹布擦拭,將抹布擰乾然後進行擦拭,這樣較為安全,如果外殼嚴重弄髒,則可以用少許的清潔劑進行擦拭。2.如果長期不使用豆漿機應及時清洗,以免時間過長,剩餘豆漿糊住機體內壁和刀頭部分,造成清洗的...

美的豆漿機和九陽豆漿機相比,哪個好

九陽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1 自清洗 豆漿機的場景革命 通過行業首創的不粘腔體及高溫蒸洗 高壓噴洗 擾流攪洗程式來達到解放雙手的目的。2 超快速製漿 5分鐘製漿,一人飲 功率提升至1150w,轉速15000轉 分鐘。3 體積小巧,大約1 2a4紙的佔地面積,便於放置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