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最該奮鬥的時候選擇安逸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3 23:50:46 字數 3886 閱讀 1983

1樓:嘟嘟

don't choose to be at ease when it's the time to struggle most.

2樓:匿名使用者

don't be eased when you have to struggle.

最該奮鬥的年紀卻選擇了安逸這句話全文怎麼說得

3樓:黑白say晚安

來自程應峰的《不要在最該奮鬥的時候選擇了安逸》一文中。

全文多少人在異地工作,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了沒人送傘,開心的事沒人可以分享,難過了沒人可以傾訴,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我們總是在遇到挫折是選擇抱怨,懊悔,本該用於奮鬥的時間再次錯過,流逝。

不同的人生並不是有多麼不同的經歷,只是在我們用二十分鐘吃飯,有的人只用了十分鐘,日積月累的十分鐘就註定了不同的人生軌跡。人生就是這樣,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度過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就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踏實一些,堅持一點,所有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自己。

加油吧,為了更好的未來,更美的明天,更燦爛的你,更溫馨的日子!

4樓:血煉赤心

多少人在異地工作,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了沒人送傘,開心的事沒人可以分享,難過了沒人可以傾訴,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我們總是在遇到挫折是選擇抱怨,懊悔,本該用於奮鬥的時間再次錯過,流逝。不同的人生並不是有多麼不同的經歷,只是在我們用二十分鐘吃飯,有的人只用了十分鐘,日積月累的十分鐘就註定了不同的人生軌跡。

人生就是這樣,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度過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就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踏實一些,堅持一點,所有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自己。加油吧,為了更好的未來,更美的明天,更燦爛的你,更溫馨的日子!

5樓:老村長

多少人在異地工作,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沒人送傘,開心沒人可以分享,難過沒人可以傾訴……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

7樓:

該奮鬥的年齡:年輕時候。安逸:

安於享樂。混下去:無理想,無抱負,糊里糊塗地生活。

容易:很簡單。混上去:

做人上人,比別人強。太難:很難。

意思是說,不要在年輕的時候貪圖享樂,想過的不如人很容易,想過的比別人好很難。

8樓:匿名使用者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

9樓:熊熊安妮鋼管舞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句子迷」,全文如下:

多少人在異地工作,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了沒人送傘,開心的事沒人可以分享,難過了沒人可以傾訴,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我們總是在遇到挫折是選擇抱怨,懊悔,本該用於奮鬥的時間再次錯過,流逝。不同的人生並不是有多麼不同的經歷,只是在我們用二十分鐘吃飯,有的人只用了十分鐘,日積月累的十分鐘就註定了不同的人生軌跡。

人生就是這樣,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度過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就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踏實一些,堅持一點,所有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自己。加油吧,為了更好的未來,更美的明天,更燦爛的你,更溫馨的日子!

人,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這句話的主幹是什麼?

11樓:翰林學庫

就是該奮鬥的時候沒有奮鬥,而是去享受了,以後老了就會受累。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拼一份獎學金,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整天掛著**,刷著微博,逛著**,玩著網遊。幹著我80歲都能做的的事,你要青春幹嘛„„」你是否也曾被這句網傳的流行語喚醒了心底那一絲早已沉寂的上進心?

錦瑟流年,花開花落,歲月蹉跎匆匆過,而恰如同學年,在最能學習的時候你選擇戀愛,在最能吃苦的時候你選擇安逸,自是年少,卻韶華傾負,無少年之時。 錯過了人生最為難得的吃苦經歷,對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就會淺薄。

什麼叫吃苦?當你抱怨自己已經很辛苦的時候,請看看那些透支著體力卻依舊食不果腹的勞動者。

在辦公室裡整整資料能算吃苦?在有空調的寫字樓裡敲敲鍵盤算是吃苦?認真的看看書,學學習,算吃苦?如果你為人生出了一條很淺的吃苦底線,就請不要妄圖跨越深邃的幸福極限。

當你看了《杜拉拉昇職記》,你覺得外企真好,可以出入高檔寫字樓,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英語,拿著讓人眼紅的薪水;當你看了《親密敵人》,你覺得投行男好帥,開著凱迪拉克,漫步澳大利亞的海灘,隨手簽著幾百萬的合同;

當你看到一條精妙的廣告讚不絕口,你覺得做營銷好潮,可以把握市場脈搏,縱情揮灑自己的創意;當你看到一位做房地產的朋友,每天和有錢人出入各種高檔場所,發著各種揮霍的微博,你覺得做房地產好賺錢;

當你看到一位快消人員滿世界出差,在各種地方住五星級酒店,你覺得做快消好風光。你瘋狂的愛上了那種洋洋得意的狀態,卻不曾想到你日思夜想稱之為夢想的狀態,其實並不等於你看到的那樣簡單。

撐不住的時候,可以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不要在最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12樓:哈哈阿哈哈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很累,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是如果你說你不行的話,你就真的不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句話的人真的是非常有水平。但是能做到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如果他能夠做到上述幾點,那他就算不是成功者也是佼佼者。

14樓:都子成

對啊,年紀輕輕的怎麼能說自己不行,一定要努力奮鬥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激勵,值得學習和推廣正能量

16樓:川式生活

人就是需要奮鬥,需要努力,不能因為累一點就放棄,只有堅持才能成功

17樓:雲鼎影視

這句話真的是太勵志了,因為現在的人們只有堅持下去才會有意義,才能夠很好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18樓:生活全靠浪

說大家都會說,就看你怎麼做。說了冬天不賴床,又有幾個做到了?看一眼時間,嗯,還能再賴幾分鐘那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句話確實是真理。

撐不住的時候說一句好累,沒什麼。

但如果說你自己覺得自己不行,

那就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到你了。

奮鬥的年齡選擇了安逸,

到了你安逸的年齡,你就只能悲哀了。

20樓:寂寞嫦娥舒錦繡

這段話說的太好了。也是我想對女兒說的。

21樓:馨蕊

你講的很好,累了可以休息,如果膽怯了,就沒有希望。

22樓:雪兒

這段話說的很有道理

只要不服輸,只要願意努力

未來都會很美好的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可以累但是絕對不能認輸。人的一生應當在奮鬥中前行。你應當知道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後悔。

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越努力,越幸運。人貴在行動,只有努力了夢想才能實現。

前進不必遺憾,若美好,叫做精彩;若糟糕,叫做經歷!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別辜負了美好時光。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別在最能拼搏的年紀選擇安逸! 混下去很容易,混上去卻太難了,翻譯成英文

24樓:小飛燕

別在最能拼搏的年紀選擇安逸! 混下去很容易,混上去卻太難了。

英文:don't choose ease at your best age. it's easy to get along, but it's too difficult to get along。

速達3000XP在憑證錄入的時候,選擇會計科目右邊的黑箭頭,下拉選單裡只顯示二級科目,不顯示一級科目

3000軟體自身的設定就是這樣的,如果想要用一級科目就用速達財務版本或者速達5000的輔助核算嘍 3000的就這樣,將就一下唄 速達3000xp會計科目設定問題 這個的話確實有點麻煩了 我不知道速達3000裡的 管理費用 是不是6001。在用友裡是這樣的,已經使用了這個科目就不能在加下級了,辦法有三...

女人選擇自己的幸福的時候,選愛情,還是選有家庭背景,有才華的,要你選,你會選哪個

伯蔚星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

為什麼大多數女人,都會在男人低谷的時候選擇不離不棄

俗話說說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但也有 同舟共濟 雖因此不能一概地去說婚姻中,愛情裡我們都是什麼樣子。只能說那些好的,讓我們有了相信的力量,有我們有了希望,而不好的,也給了我們警醒,讓我們保持清醒。而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也讓我感受到了希望,讓我知道還是有好的愛情的。要說為什麼大多數女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