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分開一段時間會想念對方嗎

2021-03-03 23:46:14 字數 934 閱讀 8327

1樓:物三生萬

看情況,如果彼此依然有感情,或者已經互成習慣。會很想念。但時間會漸漸讓這種感覺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哦,晚上不在一起的話會睡不著感覺身旁空澇澇的。

3樓:非想

那要看你們是否真心相愛了,如果是的,那一定會想如果不是,那就會越來越淡。不過就算真心,也不建議分開太久,時間才是愛情的劊子手

4樓:靜靜滴等待

肯定會的,而且會經常做夢夢到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變淡後。分開一段時間會不會更容易發現對方的好,更加愛對方,想念對方?

5樓:越幸運

我覺得不好你不怕分開後更淡麼?

想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既然愛了不能說時間久了就不愛,是因為一開始

你們把一切都寄給對方,時間久了會覺得自己很懶想換個方式愛對方,也會讓對方懷疑她不依賴我了是不是我們之間沒有感情了麼?

6樓:時尚布衣坊

這樣不好!不到解決不了問題!反而給對方機會,在外面尋找新鮮!你們缺德是培養共同性趣!共同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因為厭煩對方才分開還是喜歡卻時不時的就吵架才分開,如果厭煩分開那就會越來越淡,如果還喜歡的時候你們就分開了,那麼你們對方總有一個會先回頭!

8樓:天天擦褲子

不一定,有的時候反而會發現對方事實上不適合自己

9樓:果兒

這個方式不錯,小別勝新婚嘛

10樓:那個長臂猿

不一定的,也許會更加淡。周圍的**是未知的

11樓:各娶所需

不會 只會越來越淡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覺得膩麼,兩個人呆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會覺得膩

兩個人在一起 時間長了,就很自然進入了磨合期。相互之間的吸引力就 慢慢變淡了,兩個人的矛盾開始明顯化了。這是很正常的,也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了。當你們遇到分歧時,誰都會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但是唯有兩個人之間相互理解,相互退讓,才能讓感情長久。多想想你們之間的美好時光,多和他交流,聽聽他的想法,也讓他知...

老婆說想分開一段時間考慮在一起很久了習慣對方的存在不想

她只是不想在你的公司上班,覺得有壓力,回去了就不會有壓力了,不用去公司,也不用跟你吵架!現在你就讓她去,然後每天慰問她一下,她想明白了心情開啟了自然來找你了,這是在真的愛你得前提下,不過如果一個人真的不愛你了再跟你在一起也沒有用,還是早點解脫不是更好。但是還是希望她能回到你身邊 交友,戀愛,煩惱 靠...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原來感覺了分開一段時間管用嗎

短期內是有效bai的,很久沒有見會du很思念對方,然 zhi後見面就很有dao感覺。但是從長回遠來看,並沒有什麼效答果,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平淡下來,要慢慢學會接受這種平淡,畢竟婚姻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平淡的,甚至無味的,所以你能做的就是調節自己。我個人認為比較好,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有那麼一點,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