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複合。應該說些什麼,想跟女友複合應該說什麼

2021-03-03 23:46:14 字數 2462 閱讀 22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出當時是為什麼和女朋友吵架的啊,你不說讓我們怎麼回答拉。是因為什麼吵架的,就用對應的話題去和她說。說一些好話。

約她出來玩啊,吃飯什麼的。藉此機會在兩個人慢慢談啊.這都是要靠你自己的了。

我們在怎麼對你說也沒用的了。也只能說這麼多了。畢竟她是你女朋友,他的性格,喜歡什麼啊。

你都清楚。不過也要面對事實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裡想的全都是你,再給我次機會吧!

相信我,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不能沒有你,我愛你。就行了

想跟女友複合應該說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們明明相愛,明明相互喜歡,卻由於沒有及時踏出那一步,今天我只想踏出那一步對你說我愛你,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我不再和你鬧變扭了,回到我身邊吧。

5樓:丨嬌生慣養丨

那就直接對她講啊. 你個大男人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6樓:fall前塵舊事

要不是看你聰明乖巧懂事成熟,老子看不見就會想,我他媽絕對不會來找你。但是忍不住,你成了我不愛別人的理由,複合好不好?

我掉雞皮疙瘩了樓主慎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我吃了一種神藥,jj又長了5釐米!!

8樓:小石川顏

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或者……你就重演一下當年你追她表白的戲碼麼~

我想和女朋友複合,說什麼好? 100

9樓:芳

愛要大聲說出來,看你女朋友的個性,喜歡直接還是浪漫一些了,總之主動認錯,功夫不負有心人的

10樓:麼姥姥家

想和分手女友複合,應該怎樣做

2018-06-30 935人 4頁

****puaok.***

想和分手女友複合,應該怎樣做

11樓:兮汐

說挽回的話好聽的話哄她讓她開心許下承諾去做說不定會慢慢對你又找回當初的感並答應跟你複合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女友對你過於失望,我們該怎樣說挽回女友的話?

13樓:遷就你一生

和女朋友之間沒有互刪 並且偶爾聊天 可能是對方放下了 才會正常的和你聊天 或者也不排除 是戀戀不捨 在等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有可能是隻期待一份愛情 雖然不可能 但是也願意去等待吧看完你的描述,我得出的一個結論就是,你認為你在哄她,但實際上你是在跟她講道理,跟她辯論是非,但在愛情裡,兩個人之間應該講情而不是講理,下面具體分析. 女人在愛情中從來都是不講道理的,她們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會很缺乏安全感

14樓:毛豆豆

就說你很愛她,離不開她,再給她買個禮物。

想和女朋友說複合時 應該說什麼

15樓:熱心網友

這個隨自己的心意去說

16樓:1杯暖心茶

親愛的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感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如果你在不回來我都不知道怎麼生活了,問題回答了那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們明明相愛,明明相互喜歡,卻由於沒有及時踏出那一步,今天我只想踏出那一步對你說我愛你,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我不再和你鬧變扭了,回到我身邊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你已長在我心裡,離不開你了,你是我的生命之泉,請挽救我,我愛你

女朋友想複合該說些什麼話讓她感動

19樓:肆無忌憚小5隔

愛情是需要爭取的確定愛上人的七個特性:

1.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

2.你喜歡和他單獨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了.然後深情的望著她

要和女朋友和好,第一句話該說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安慰,一種來自彼此心靈的牽掛和撫慰。是愛讓人堅強,讓人溫暖,讓人不再寂寞,不再茫然。

也許,在真正的愛上誰之前,我們是不會知道這些道理的。如果說,愛是水,那麼,寬容,就是杯子。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

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失,不要乾涸,更加需要注意不要讓它沉澱。愛有沉澱的時候嗎?會的!

現在就是。沉澱的愛,上面是一顆露珠,晶瑩剔透,淡而無味。可是,它會慢慢的讓你的愛壞掉。

那麼,你就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搖一搖,搖一搖這沉澱的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沒有信任的愛情也不會美好

第一次和女朋友打電話應該說些什麼

那簡單的聊聊天,在忙什麼,最近狀況如何,家鄉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就ok 喂,是 嗎?我是 最近過的怎麼樣?上次你跟我聊了之後,我覺得咱們蠻投機的,呵呵你在幹什麼?之後就自由發揮 第一句,我受不了啦。呵呵。第二句,我很想你。第三句。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我?第四句,你在 5我來你家?還是你來我家?你確...

跟女朋友吵架了道歉應該說點什麼,和女朋友吵架了應該說些語句

說 親來愛的對不起,我不該跟你源吵架的。作為對我的懲罰我請客去吃xx 或 去看電影吧?技巧 只要亂說廢話,好聽的話。誇得他天花亂墜。逗一點也沒事。主要看 你誠意。多道歉,一句不行兩句,一小時不行兩小時。我就不信沒有哄不好的女人!道歉幹嘛,笨手笨腳的。直接帶她出去吃好吃的,然後看電影,一起去公園散步什...

想跟前任複合應該說些什麼,長一點,能感動她的

分手原因是什麼,告訴我,我幫你想 你追的時候怎麼說複合的時候改改就好啦。想和前任複合怎麼說,委婉一點,都是學生 不管是不是學生 都要直接道歉 然後請求原諒 再要一次機會 想和前女友複合應該說些什麼話 我還愛你,一直忘不了你,如果你對我還有一絲愛意,我們重新開始吧,我相信經歷的這些和磨難我們會更加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