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課堂如此美麗作文,讓課堂如此美麗作文

2021-03-03 23:40:09 字數 669 閱讀 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活躍讓課堂如此美麗

課堂,一個聖潔的地方,我們

在那留下了奮鬥的汗水;我們在那留下了成長的喜悅;我們在那留下了……

記得那是一次美術欣賞課,大家都用美術書遮住自己那雙昏昏欲睡的雙眼,可能是為了打破這沉悶的氣氛,美術老師竟然把我叫起,讓我回答問題。面對著眼前,凡高畫的《向日葵》,我頓時覺得陌生無比,大腦一片空白。我的臉頰發燙恨不得鑽進課桌裡。

站在教室裡,我頓時覺得我就像一個孤獨的落水者。無奈的我只好重複著著美術書的一角,彷彿這樣就可以慢慢撫平我當時內心的不安。

老師走到我面前,抬頭望著那幅畫——十二朵向日葵姿態各異,十分生動。半晌,我終於擠出了一句話:「這這……幅畫……凡高畫的很美,很生動,讓人生臨其境。

」「嗯,好,坐下吧。」老師示意我坐下,繼續說道:「凡高筆下的向日葵不僅僅是植物,而是帶有原始衝動和熱情的生命體。

梵高認為黃色代表太陽的顏色,陽光又象徵愛情,因此具有特殊意義。他以《向日葵》中的各種花姿來表達自我,有時甚至將自己比擬為向日葵……。」窗外的天空又恢復了充滿生機的美麗的景色。

星期六,我興沖沖的去圖書館買了《向日葵》的臨摹畫,將它掛在了我的房間裡。夜間,點點星光灑在窗紗上,隨著清風透了進來,我的心中一抹星光劃過心底……

課堂之所以是美麗的,正是因為他的聖潔,而真正的課堂不僅僅限於教室之中,更在廣闊的自然當中。

《堅守讓我如此美麗》作文網,《堅守讓我如此美麗》700字作文網

黎明的雨,靜靜地下,海螺的聲音傳來了久別的呼喚.離開喧鬧的城市 沉悶的熱氣,我一人靜靜地漫步在山頭那片茂密的樹林裡.為著親近自然,為著尋找美麗,也 為著避開那惱人的成績,抹掉心頭那揮之不去的失意.我盡情地呼吸著大自然清新的空氣,輕輕地撫摸著一棵棵粗壯的樹幹,聆聽著腳下落葉鋪成的金黃毛毯子發出 的 吱...

今天如此美麗作文,今天如此美麗作文800字

自信讓我變的如此美麗 只要我們在烏雲密佈的時候,選擇了陽光,選擇了向世界展現你的自信的笑,那麼,在通往成功與幸福的道路上,我們已經遠離了黑暗與沉論 題記 似乎我們每一個人都如此,一向無法從自己身上找到美,只有當後來者的身上折射出自己從前也曾閃爍的光茫,才發現 那,真的很美 兩位經鄙人短暫培訓的新播音...

如何讓課堂充滿活力,如何讓課堂「活」過來

轉變教學觀念,體抄現新的教學理念。教師首先要轉變師生關係,要變板著面孔上課為帶著微笑的面孔上課,要和學生講平等 民主,為學生提供一個和藹可親的課堂氣氛。教師目光所到處,會讓學生感到自己備受關注。其次,要變以 教師為本 為以 學生為本 教師在課堂教學中應把自己定位為導演 組織者 促進者 啟發者 幫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