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例說明73可以表示不同的實際意義

2021-03-03 20:27:06 字數 835 閱讀 8991

1樓:見諾

海平面以下7.3米

零下7.3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水位線下7.3米

海拔-7.3負數

減法的意義是什麼

3樓:wjia佳醬

減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從一個數中減去另一個數的運算叫做減法;已知兩個加數的和與其中一個加數,求另一個加數的運算叫做減法。表示減法的符號是「-」,讀作減號。

減法是一種數**算,表示從集合中移除物件的操作。它的符號是負號(−)。例如,在右邊的**,有5−2 蘋果,5蘋果,2個被帶走,就剩下了3個蘋果。

因此5−2 = 3。減法表示用不同的物件(包括負數、分數、無理數、向量、小數、函式和矩陣)去除或減少物理和抽象的量。

擴充套件資料;

減法相關性質

1、反交換率:減法是反交換的,如果a和b是任意兩個數字,那麼(a-b)=-(b-a)

2、反結合律:減法是反結合的,當試圖重新定義減法時,那麼a-b-c=a-(b+c)

減法公式

1、被減數-減數=差

2、差+減數=被減數

3、被減數-差=減數

減法相關性質

1、加法交換律:a+b=b+a

例:8+1=1+8=9

100+2=2+100=102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兩個數的和與其中的一個加數,求另一個加數的運算,叫做減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減法是為了計算包裡rmb流失而存在的計算方式

情感問題,舉例說明,舉例說明情感與情緒的區別

或許樓主應該多用點心思在愛情的學習上,其實兩性關係的觀念很簡單。有的可以得心應手,那是因為對於感情不自私。我知道你很想要解決問題,但是你卻沒想過對方的想法。你能猜對多少呢?我想不多,隨時都在變化。先學習一些心態和想法,我想你在愛情上至少可以達到平衡。文章很多都蠻適合你的狀況,看了效果不錯。很多想挽回...

舉例說明遊戲是如何生成課程的,舉例說明遊戲是如何生成課程?

遊戲現在是很多青少年喜歡的東西,也是一種很好的營銷模式。舉例說明遊戲,你就得會有人給你解答麼 舉例說明有些是如何生成課程的?因為遊戲是好的遊戲在課程裡還是可以爽快爽快呀!這就可以唄。舉例說明遊戲是如何生成課程?生成式學習和開放式課堂有一個核心是所有內容和理念都無法脫離和迴避的,那就是課程標準。它就像...

用說明方法舉例,舉例說明 舉例子的說明方法有什麼好處

1 舉例子 一般人總以為,年齡稍大,記憶能力就一定要差,其實不然,請看實驗結果 國際語言學會曾對9至18歲的青年與35歲以上的成年人學習世界語作過一個比較,發現前者就不如後者的記憶力好。2 列數字 舟首尾長約八分有奇,高可二黍許。3 分類別 圖書館的藏書,按國別分,有中國的 外國的 按時代分,有古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