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動作語言描寫的的片段,描寫人物動作語言描寫的的片段50字

2021-03-03 23:37:00 字數 5403 閱讀 5985

1樓:青蛙王子旺旺旺

樑好是我四姨的獨生女兒,今年快四歲了。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侯,覺得這個名字很有趣,就逗著她問:「『樑好』,你為什麼不叫優秀呀?」她一

聽,就揚起那胖乎乎、白嫩嫩的小手,噘著嘴,瞪著眼,裝出歷害的樣子對我說:「我打你!」大家看著她那怒氣衝衝的滑稽樣,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樑好長得很招人愛。稀稀拉拉幾綹黃頭髮,隨意貼在她那高高的腦門上。天熱時梳成辮子,活像兩根炮竹捻兒。

深深的眼窩,長長的睫毛,一對很神氣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起來眯成縫,一發脾氣瞪得像小圓球。

描寫人物動作語言神態的精彩片段

2樓:我最

、 他大約有十

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

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3、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4、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

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5、這一來,倒嚇 我一跳,仰頭一看,一個十

二、三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一隻口琴,正準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

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6、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彷彿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7、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8、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9、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脣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 ,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10、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明亮的小眼睛

13分享舉報

外貌: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

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甜甜她胖乎乎的,大約三歲左右。白裡透紅的小臉蛋圓圓的。大大的腦袋瓜上面有一撮黑油油的頭髮調發地垂下來,蓋在他那寬寬的額頭上方。

那兩道淡淡的、短短的小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啊,多麼活潑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還流露出一絲調皮的神色哩!那美麗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子,還有兩片紅紅的小嘴脣。

身上還圍著一塊小圍兜,圍兜上鏽著一朵盛開的牡丹花。肉墩墩的小手抱著一塊綠皮紅瓤的西瓜。

這一來,倒嚇我一跳,仰頭一看,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高高地坐在一大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一支口琴,正準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立時鞋的小腳懸空耷拉著,怪自在的。

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且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他有一顆冬瓜頭,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同時不停地搖晃腦袋,遠看像漂浮著的一個大燈籠。他的眼睛,你知道嗎?

大大的,灰黑色,很深邃,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病態,他說話時喜歡對所有人亂飛媚眼,小心別讓它撞到你,那會使你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啊腿啊細得像竹竿,衣服酷似床單披掛在身上,飄忽飄忽的,特別有神祕氣質,這決定了我們在表演一切恐怖劇的時候都由他戴上假髮來演女鬼。

馮成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脣,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為此,同學們送他個外號——「大鈴鐺」。

說來也巧,從二年級至今,馮成每天給班裡的教室開門、鎖門,也像一個打點的鈴鐺,這外號就叫開了。

我們班的同學。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脣,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為此,同學們送他個外號——「大鈴鐺」。

說來也巧,從二年級至今,馮成每天給班裡的教室開門、鎖門,也像一個打點的鈴鐺,這外號就叫開了。

不見其人,只聽其聲,就知道一定是值日班長付雨晴又在「挑刺兒」。付雨晴雖然個子不高,可瞪起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比她高的大個子男生也要懼怕她三分。再加上一番伶牙俐齒的教訓,更讓人啞口無言,無話可說。

動作:她的對手現在是李剛同學,她毫不示弱地舉起乒乓板,習慣地聳聳肩,扭扭脖子,職業性地蹲好馬步,微微抬起頭,露出她那雙令人望而生畏的眼睛,冷笑了一聲,輕聲地說:「發球吧!

」那個黃色的小球迅速朝她射來,她毫不猶豫地一側身子,掄起胳膊,「啪」地一下打了回去。誰知,對手也不甘示弱,又一個直射球。她警覺地皺了皺眉頭,左腳往後一跨,右手對準球用力一推,眼睛一刻也不離開球。

對手直接一個「殺球」,使她防不勝防,輸掉一球!

小子,不錯嘛!」她握緊了板子,輕輕地把球往空中一拋,以閃電的速度把球運了過去,留下兩聲脆響。對手是個能將,不好對付。

時間過去了很久,也沒分出個勝負。她心裡有些著急,那黃色的小球似團小火焰,燒得人心裡發慌,儘管她左閃右閃,提打旋殺,對手卻紋絲不動。

哥哥的眼睛高度近視,處處離不開眼鏡,就像個「睜眼瞎子」一樣,只要把他的眼鏡摘下來,在我面前他就像綿羊一樣服服帖帖。一天下午,哥哥要洗頭了。他吩咐我給他拿肥皂換水。

我得意地想:哼!我先給你跑跑腿,然後再治你。

一會兒,哥哥伸長了脖子,把肥皂沫打得滿頭滿臉都是。我一看時機到了,就悄悄地把哥哥的盆拿走了。哥哥搓完後去洗頭,一捧水,捧了個空。

他忙去找,可剛一睜眼,肥皂沫就殺得他直流眼淚,我得意地對他說:"哈哈,你上當了,哥哥你真笨,像頭豬一樣''。他像盲人摸路一樣,東摸摸,西摸摸,好容易才摸起了毛巾,把眼一擦,可眼睛還是模糊的,就去找他的眼鏡。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抓住了,抓住了!"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語言:還記得一天下午,馬上要上自習了,付雨晴還沒有回到教室,同學們就開始喧鬧起來,教室像自由市場一樣特別的熱鬧。這時,付雨晴推門進來了,板著臉說:

「都吵什麼吵啊!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同學們都乖乖地回到了各自的座位。

忽然有人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個值日班長嗎!」。

聲音雖不大,但是,付雨晴聽見了,大家都認為她會發火。可是,真是出乎意料之外,付雨晴居然沒有生氣,還笑了笑,清了清噪子說:「無所謂,也許我平時對大家太嚴肅了,我不怪那位同學,還要感謝她給我提出的意見。

但是,一個班要是沒有嚴明的紀律,那班級會成什麼樣子?」說完後就回位了,頓時,教室裡鴉雀無聲。

還記得一次我居然忘帶生物書,完了,這下一定要被罰站了!上節課老師剛規定必帶書,我雖然沒表現出來,內心卻翻江倒海,腦子飛速旋轉,在想辦法。她看見我有些異常,問清了緣由後說:

「這不容易嘛!」說著就拉著我向其它班借書。可他們不是沒帶就說借人了,我看得出他們壓根兒就不想借給我們,我更急了,上課鈴馬上要響了,我的書還沒有著落,這怎麼辦吶?

我的心呻吟了一下,但也不是毫無希望,但當跑完了最後一個班,我希望的泡沫徹底破滅了,這時我的淚也快下來了。她咬著嘴脣想了一會兒,說:「你先回去,先用著我的。

」說完,又接著跑開了。伴著上課鈴聲,她又匆匆跑進教室,臉通紅,頭髮粘到了額上,她碰到我疑問的目光,揚了揚手裡的一本破破的書,笑了笑,就走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下課後我問她,她只是說:

「是我人際關係廣嘛!」我也是將信將疑。

心理活動:

這時,一陣熱烈的掌聲打斷了他的思緒,他猛的一抬頭,看見肖大名正從講臺上走下來。他立馬又緊張起來。他的目光四處移動,似乎在搜尋什麼,他是那麼的不安,甚至不敢接觸任何人的目光。

然後他又把頭低下去,好像怕被別人看見似的。他的十個手指頭不停地搓來搓去,一會兒便被汗水打溼了,滑滑的。

「怎麼辦呢,該不該上去呢?」唐明賊似的看看四周,比先前更緊張了,兩腿在桌底下直髮抖。「去,一定得上去,這是最後一個競選專案了,為了以後同學們能對我另眼相看,我一定要競選到這勞動委員。

……可是……」唐明深深地嚥下一口口水,頭低得快貼到桌上了,呼吸更急促了。「李華一下來,我就上去……」他這麼想。

本回答被網友採納

162分享舉報

更多回答(3)

廣告您可能關注的內容

加盟漢堡店多少錢多少錢? 加盟費****pala.***.**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學烤魚** 學2送3啦 詳情諮詢

學烤魚**,頂味香,專業烤魚學校,全程實操教學,名師實操!學烤魚**,學1送2,免費品嚐,味道滿意再學習,詳情諮詢!

****cqdwxcy.***廣告

學習烤魚要多少錢_正宗烤魚技術 無保留傳授

學習烤魚要多少錢_重慶食光機烤魚培訓基地,免費考察免費試吃,滿意再學習,學會為止!傳承正宗烤魚技術.後續上新烤魚口味技術升級免費學習,不收取任何..

****meishixiaochi.**廣告

其他類似問題

2016-06-03描寫人物動作的精彩片段1

2012-07-31動作語言神態描寫精彩片段530

2013-12-14描寫人物神態、動作、語言的精彩段落1131

2008-10-17描寫人物動作、語言、神態的片段14

2014-12-08描寫人物的神態,動作,語言的精彩片段50字 457

2018-10-10描寫人物動作語言神態的精彩片段(短一點的)急需!!!!

2010-05-23描寫人物動作、神態的優美段落184

2012-05-05描寫人物神態 動作 語言的精彩片段5

更多相關描寫動作神態語言的片段的問題 >

為你推薦:

特別推薦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世界上哪個民族最愛喝茶?

「高智商」是新的**嗎?

德國情況怎麼樣了?

描寫媽媽的語言描寫動作描寫心理描寫神態描寫俏像描寫外貌描寫細節描

我的媽媽 媽媽經常穿著彩色的衣服,頭髮長長的,一雙眼睛圓圓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帶著微笑,看起來很溫柔。媽媽從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起來以後給我怎麼麵包,給爸爸準備粉,她是多麼累呀!媽媽為人很熱情。每次我帶同學回家,她都會熱情款待,同學們都說我媽媽好,說媽媽不光人熱情,菜燒得也特別好...

語言,神態,動作描寫片段,語言,神態,動作描寫80字片段

清晨,小明輕輕地走出屋子,微笑著與家人打著招呼,媽媽好,爸爸早,我起來了,吃完早點就去上學 爸爸媽媽笑呵呵地看著他,把熱的牛奶麵包放到桌面上,一家人開始了簡單而愉快的早餐。描寫人物神態的段落80字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 突圍 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

描寫人物動作神態心理外貌語言描寫的句子

描寫人物動作 百米短跑運動員已來到了起跑地點,他們各自都在做準備活動,我仔細觀察著我們班的各自都在做準備活動,我仔細觀察著我們班的短跑猛將423號運動員,她先雙手叉腰,右腳後根抬起,腳尖著地用力 已的腳腕,她又用同樣的方法活動了右腳腕。緊接著她又原地高抬腿跑步。最後,她前腿弓後腿繃雙手按住膝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