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比較好用,人力資源管理的系統,哪個好用?

2021-03-03 23:24:35 字數 1131 閱讀 3700

1樓:伺西避邦

我們現在在用的是紅海ehr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我覺得挺不錯的,我們公司上的是組織人員還有考勤薪資績效,因為我是做考勤的所以就是使用考勤模組比較多,紅海的對於每個月的排班還有班次管理操作都很簡單,而且免去了很多手工的核算,我們公司幾百人現在每個月做考勤都不用花費很多時間,這一點非常滿意。

人力資源管理的系統,哪個好用?

2樓:沙尤里

我覺得好用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應該是這樣的,在產品的功能上必須穩定,能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最好能夠量身定製吧,這樣我可以隨需選擇。其次,要足夠靈活,能滿足公司的個性化發展。還有就是操作要易上手,簡單流暢,而且要有專門的售後服務團隊,後期維護有保障。

至於那個好用,主要看自己的需求。目前公司使用的紅海ehr,很好用,不錯。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型別有哪些? 5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主要分為b/s架構和c/s架構兩大類,也就是常說的雲端和本地部署。

如果你們公司規模較大,對系統要求較高,甚至需要二次開發,可以選擇本地部署,代表品牌有匯通科技、紅海、嘉揚等。

如果公司規模小,需求簡單,可以選擇雲端,代表廠商釘釘等!

4樓:空格格

1、有本地部署的,是指在本公司搭建伺服器,根據公司人事需求搭建系統模組,後期更新迭代比較不方便;

2、saas,不用本地部署,雲端儲存的方式。同樣可以根據公司人事需求搭建,更新迭代比較方便。

另外,市場上也有很多單一模組,比如:招聘、薪酬、培訓相關的通用性系統。

可以結合公司規模,公司發展階段,人事需求等方面選擇最優的系統方案。

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目標九段經理人

別管什麼情況.好用中用實用實惠就是你的選擇.

6樓:鄧老師

通用型,丏業型,完全客製化型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有哪些好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喔趣科技讓你輕鬆簡單的管理公司,移動化的管理,實時進行監控,複雜的排班變得簡單化,一鍵**工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哪款好,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國內哪個好?

不同軟體使用效果和操作上也存在區別,我們用的朗新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還蠻好用的,大大的節約了成本。收費也不高。有些企業覺得saas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好,有些企業覺得本地部署型別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好,各花入各眼,各有各的優勢。就拿我們企業來說,我們是集團型公司,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就比較傾向於本地部署型別...

人力資源管理大專學哪些科目,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學的是什麼內容

學語言的跳轉到人力資源管理,這個跨度比較大呀!我就是hrm這個專業的。這個專業主要包括 人力資源戰略 職業生涯規劃 招聘 培訓 社保和員工福利 組織心理學 企業管理等內容。以後的工作就是往人力資源的各類崗位去做。我的建議是,現在這個專業的畢業生已經飽和了,如果你還是愛好語言,我建議你繼續學好語言,就...

人力資源系統用哪個軟體比較好,人力資源系統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隨著資訊化bai 數字化的發展,應用 du於企業運zhi營的管理dao軟體產品也越來越多。版判斷一個權產品是否好用,首先應明確該產品是否能真正解決自身企業管理上的難點和痛點,以滿惠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為例,產品理念從企業管理痛點中來,應用到服務企業管理中去,滿足企業在人才選 育 用 留 汰等全生命週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