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383和MSDS報告有什麼區別,怎麼收費的

2021-03-03 23:14:06 字數 4359 閱讀 7046

1樓:檢

un38.3 和msds報告有什麼區別:立訊檢測bob (複製搜尋)msds是: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一份隨性的檔案,提供產品的資訊編寫就可以了!無技術含量!

un38.3 報告是:指在聯合國針對危險品運輸專門制定的《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的第3部分38.

3款,即要求鋰電池運輸前,必須要通過高度模擬、高低溫迴圈、振動試驗、衝擊試驗、 55℃外短路、撞擊試驗、過充電試驗、強制放電試驗,才能保證鋰電池運輸安全,要做的一份安規報告!

鋰電池un38.3測試報告辦理流程:

填寫申請單,提供產品資料,寄樣品過來,測試ok出證書/報告費用:根據產品 立訊檢測bob(複製搜尋)

2樓:msds專家

un38.3是鋰電池空運需要的檔案

msds是16項內容的說明書

un38.3 跟msds是什麼認證 怎麼收費

3樓:ty流氓兔

2000元

msds是什麼? msds 全稱(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俗稱(化學品安全使用說明書)又可簡稱為sds,常用說法有msds報告、msds認證、msds辦理、msds檢測、msds編寫等,msds報告是化學品生產商和進口商用來闡明化學品的理化特性(如ph值、閃點、易燃度、反應活性等)以及對使用者的健康(如刺激性、毒性、致癌、致畸等)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檔案。 美、歐等發達國家的法律對環境和職業健康的要求極為嚴格。

在化學品的國際**中,客戶常常在購買化學品前,向**商索取msds報告。**商遵照法律的要求,會及時提供符合客戶所在國法律法規要求的msds報告。在美國、加拿大及歐洲國家,一些大中型企業都設有危險化學品管理部或職業健康及環境科學管理部們專門稽核化學品**商提供的msds報告,經稽核後符合條件者才有資格同採購部門進行下一步的商務接觸。

msds報告質量是衡量一個公司實力、形象以及管理水平的重要標誌,高質量的msds報告,勢必增加更多的商機。讓具有國際水平的專業公司完成高水準的msds報告對促進**的成功很關鍵,是企業有效的形象宣傳。

msds的作用

化學品安全說明書作為傳遞產品安全資訊的*基礎的技術檔案,其主要作用體現在:

1. 提供有關化學品的危害資訊,保護化學產品使用者

2. 確保安全操作,為制訂危險化學品安全操作規程提供技術資訊

3. 提供有助於緊急救助和事故應急處理的技術資訊

4. 指導化學品的安全生產、安全流通和安全使用

5. 是化學品登記管理的重要基礎和資訊**

msds對企業產品出口的重要性

世界各國無論是國內**還是國際**,賣方都必須提供產品說明性的法律檔案。由於各個國家,甚至美國各個州的化學品管理及**的法律檔案不一樣,有的每個月都有變動,所以如果提供的msds不正確或者資訊不完全,將面臨法律責任追究。因此msds的編寫質量是衡量一個公司實力、形象以及管理水平的一個重要標誌。

高質量的化學產品配有高質量的msds,勢必增加更多的商機。讓能標檢測中心的專家幫你編制,高水準的msds對促進**的成功很關鍵,是企業有效的形象宣傳。

哪些產品需要辦理msds報告/sds報告

有些人認為只有危險化學品才需要辦理msds,但事實並非如此,目前對於msds(sds)報告國外要求較嚴,已經擴大到幾乎所有化學品,甚至是一些塑料、金屬、紡織類產品,出口到發達國家的化學品及很大一部分日用品現在基本都要求有msds(sds)才能順利報關,一些國外採購商也會要求提供物品的 msds(sds),國內有些外企或合資企業採購也會提出這方面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un38.3測試是針對鋰電池的,費用在1w左右

msds是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現在已經改稱為sds。費用在1q左右

鋰電池在出口時,必須通過un38.3測試才可以申請貨物運輸鑑定書

5樓:msds專家

msds是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

un38.3是鋰電池空運需要提供的

關於**具體要看產品成分資訊,語言和標準

三言兩語也說不清楚,需要這兩個contact me

6樓:認證

un38.3是走貨出口必須提供的認證,現在一套un38.3費用是3000左右,un38.

3+空海運鑑定書+msds+1.2米跌落 全套 現在un38.3很便宜了!

msds測試報告和un38.3認證有什麼不同?費用是多少

7樓:ty流氓兔

費用2000元!

msds是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

un38.3是《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第3部份38.3款,簡稱un38.3。主要針對電池。

8樓:匿名使用者

msds是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

un38.3是《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第3部份38.3款,簡稱un38.3。主要針對電池。

msds做一份便宜的,un38.3稍微貴一些。可私信我祝:生活愉快~~~!

9樓:msds專家

un38.3是針對鋰電池的

msds可以針對所有產品

費用具體看你選擇什麼語言的msds,有需要可lx

10樓:賴俊興

msds是一個化學說明書,針對的產品很廣闊的,而且不用測試,提供資料即可。un38.3是一個針對電池的測試,msds費用很便宜的,我們是檢測認證公司,需要msds的諮詢或辦理可以找,資料有資訊。

鋰電池msds報告和un38.3認證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不同

11樓:

msds是生產商和進口商用來闡明化學品的理化特性以及對使用者的健康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檔案。每個型號都需要一份,因為不同型號的物質含量不一樣,有害元素不同,量不同,危害也就不一樣,所以每個型號都需要一份msds!

12樓:msds專家

鋰電池msds即鋰電池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有16項內容。

un38.3是指在聯合國針對危險品運輸專門制定的《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的第3部分38. 3款,即要求鋰電池運輸前,必須要通過高度模擬、高低溫迴圈、振動試驗、衝擊試驗、 55℃外短路、撞擊試驗、過充電試驗、強制放電試驗,才能保證鋰電池運輸安全。

鋰電池un38.3和msds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普瑞賽思鋰電檢測認證(ptl-global.***)回覆:

un38.3 是測試標準。全稱是在聯合國針對危險品運輸專門制定的《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的第3部分38.

3款,即要求鋰電池運輸前,必須要通過高度模擬、高低溫迴圈、振動試驗、衝擊試驗、 55℃外短路、撞擊試驗、過充電試驗、強制放電試驗,才能保證鋰電池運輸安全。如果鋰電池與裝置沒有安裝在一起,並且每個包裝件內裝有超過24個電池芯或12個電池,則還須通過1.2米自由跌落試驗。

msds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即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亦可譯為化學品安全說明書或化學品安全資料說明書。是化學品生產商和進口商用來闡明化學品的理化特性(如ph值,閃點,易燃度,反應活性等)以及對使用者的健康(如致癌,致畸等)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檔案。

不論鋰電是海運還是空運,都要求出具un38.3報告和msds。需要注意的是,un38.3需要在指定的有資質的第三方檢測公司測試,msds可以交給第三方檢測,也可以工廠自行出具。

14樓:msds專家

un38.3是指在聯合國針對危險品運輸專門制定的《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的第3部分38. 3款,即要求鋰電池運輸前,必須要通過高度模擬、高低溫迴圈、振動試驗、衝擊試驗、 55℃外短路、撞擊試驗、過充電試驗、強制放電試驗,才能保證鋰電池運輸安全。

msds是針對任何產品的

15樓:

msds是生產商和進口商用來闡明化學品的理化特性以及對使用者的健康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檔案。每個型號都需要一份,因為不同型號的物質含量不一樣,有害元素不同,量不同,危害也就不一樣,所以每個型號都需要一份msds!

un38.3 跟msds是什麼認證?是否強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un38.3是貨物運輸鑑定報告,msds是化學品安全說明,是強制認證,詳情call使用者名稱

17樓:msds專家

空運鋰電池是強制性要提供un38.3測試的。

msds是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並不是強制的,不過生產企業應隨化學商品向使用者提供安全說明書,使使用者明瞭化學品的有關危害,使用時能主動進行防護,起到減少職業危害和預防化學事故的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是強制性要提供un38.3測試

手機電池UN383航空檢測報告多少錢,要多久的時間

手機電池un38.3航空檢測報告 立訊檢測bob 複製搜尋 un38.3認證流程 填寫申請單,提供產品資料,寄樣品過來,測試ok出證書 報告 週期 10 12個工作日 費用 根據產品評估 立訊檢測bob 複製搜尋 電池un38.3認證多少錢?怎麼做?要多久 北測檢測電池un38.3認證 要根據產品來...

海運和空運鋰電池都要做UN383測試嗎

具體看船東要求還有航司的要求,通常來講接這種敏感貨承運人,一般都會要求提供msds 貨物運輸條件鑑定書 分海運 空運 un38.3,危包證,等這些資料,具體看情況,有的什麼都不需要也可以操作,從香港出貨,有的是套一套資料給你,有的是給你做一套資料出來,有的直接衝貨,換品名出。專業的事情找專業的人去做...

述職報告和工作總結有什麼區別呀,述職報告與工作總結的區別是什麼?

1 書寫內容 述職報告的書寫內容是社會組織機關和部門的負責人向上級管理機關陳述自己某一階段工作情況,進行總的回顧,找出內在規律,以指導未來實踐的履行職務情況。工作總結的書寫內容分為以下幾部分 1 基本情況 這是對自身情況和形勢背景的簡略介紹。自身情況包括單位名稱 工作性質 基本建制 人員數量 主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