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那科機器人,發那科機器人offsetcondition指令什麼意思

2021-03-03 23:08:13 字數 1329 閱讀 2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式的第一步設個標籤如:lbl(1),然後在最後一步設跳轉jump lbl(1)

2樓:翠羽黃刪

最後一步call出這個成語

發那科機器人offset condition 指令什麼意思

3樓:楊必宇

這個指令是在位置偏移的應用中使用的。偏移有兩種格式,一種就是之間在點位後面加附加指令offset,pr[i]。l p[1] 1000mm/s fine offset,pr[i]。

該句話的意思就是在p[i]的基礎上加上偏移量pr[i]後走到的新的位置p[1]'。

abort指令:執行此指令後緊急停止(急停)。

do指令:執行單步指令。

execute指令:此指令執行使用者指定的程式n次,n可以從–32 768到 32 767,當n被省略時,程式執行一次。

next指令:此命令控制程式在單步方式下執行。

proceed指令:此指令實現在某一步暫停、急停或執行錯誤後,自下一步起繼續執行程式。

retry指令:指令的功能是在某一步出現執行錯誤後,仍自那一步重新執行程式。

speed指令:指令的功能是指定程式控制下機器人的運動速度,其值從0.01到327.67,一般正常速度為100。

4樓:寒塘

你好,你應該是剛接觸機器人吧。

這個指令是在位置偏移的應用中使用的。

偏移有兩種格式,一種就是之間在點位後面加附加指令offset,pr[i]

例1,l p[1] 1000mm/s fine offset,pr[i]

該句話的意思就是在p[i]的基礎上加上偏移量pr[i]後走到的新的位置p[1]'

另一種就是,先給出偏移的條件,說明白點就是先給出偏移量再做偏移指令追加。

例2,offset condition pr[i]

l p[1] 1000mm/s fine offset

該句話的意思同樣也是在p[i]的基礎上加上偏移量pr[i]後走到的新的位置p[1]'

以上不同的表達方式,同樣的效果

5樓:友儀機電

發那科機器人的指令表在說明書中可以找到的相應的。

工業機器技術涉及的學科相當廣泛,歸納起來是機械學和微電子學的結合-機電一體化技術。第三代智慧機器人不僅具有獲取外部環境資訊的各種感測器,而且還具有記憶能力、語言理解能力、影象識別能力、推理判斷能力等人工智慧,這些都是微電子技術的應用,特別是計算機技術的應用密切相關。因此,機器人技術的發展必將帶動其他技術的發展,發那科機器人維修技術的發展和應用水平也可以驗證一個地區科學技術和工業技術的發展水平。

fanuc機器人連plc,fanuc機器人連plc

s7 200plc走profibus通訊需要加em 277 profibus dp模組,1200左右,不知道你說的 直接用do di卡連plc 是什麼意思 買洛克段子可以直接走開關量,io 注意24v電源正負極連線 plc怎麼來控制fanuc機器人的啟停 fanuc機器人有專門的i o介面,使plc...

機器人的種類,機器人有哪些種類

機器人技術作為20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從60年代初問世以來,經歷四十多年的發展已取得長足的進步。在製造業中,工業機器人甚至已成為不可少的核心裝備,世界上有近百萬臺工業機器人正與工人朋友並肩戰鬥在各條戰線上。機器人的出現是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必然,它的高速發展提高了社會的生產水平和人類的生活質量。服...

機器人有什麼作用,機器人都有什麼功能?

實際上,機器人 robot 是自動執行工作的機器裝置。它既可以接受人類指揮,又可以執行預先編排的程式,也可以根據以人工智慧技術制定的原則綱領行動。它的任務是協助或取代人類工作的工作,例如生產業 建築業,或是危險的工作。它可以說是高階整合控制論 機械電子 計算機 材料和仿生學的產物。目前在工業 醫學 ...